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温克也是wink:

前两天在翻漫画看,结果居然翻到了官方的神怪的漫画,然后就戳进去看了一下…………
万万没想到,送血梗官方爸爸也玩,而且Hernan对Kirk真的脾气超好啊,在Kirk炸毛的时候努力顺毛,之后还实力吹妻×说自己最不愿做的事就是伤害Kirk_(:з」∠)_p3是喜欢Kirk的那个小翅膀嘿嘿嘿。总之,一脚踩着一个糖,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其实自己还没看完)
ps:总感觉Hernan的刘海怪怪的跟秃了一样(被热视线扫×)画风的锅吧😂

评论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