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是的

沈珢:

我喜欢的人我就是喜欢吹他,觉得他哪哪都好,哪哪都上天。

他的cp我也喜欢吹,毕竟他喜欢的人,怎么会不好。而喜欢他的人,也一定是要足够优秀,才能配得上他。

不是说全知全能那样的优秀,至少会有一处两处使人印象深刻的闪光点。

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于我来说是赏心悦目的。

为他们写爱情故事,在爱情里面也本该平等。

谁先爱谁后爱,你爱我或不爱,都是一样的。

会为了使你爱我而努力,但不会因此强堕尊严,即使悲伤也不会卑微。

爱与痛始终只是情感,他们依旧是好到上天的人。

即使抛却了这份情感,也当凛冽。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