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狼队】X学院的日常:麻药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梗来自:戳这里


summary:镭射眼和金刚狼去出了个危险的任务,然后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警告:设定基于电影,含冰淘。x学院这一系列基本都属于非常傻白甜的风格,OOC一堆,雷请提前绕道。


半夜吃串串刷着微博忽然文思泉涌……顺便虽然真的很不想剧透,但是为了方便不能戳链接的小伙伴,这是麻药梗,之前微博上传的很凶的那个女孩刚打完麻药药效没散的情况下和刚见到的男护士表白的那个……


因为麻药的原因人会变得傻乎乎的……


=======================================


1.


镭射眼向金刚狼表白了。


今天上午课还没开始上一分钟,这个消息就在教室里转了一圈。


 


2


“You Must Be Kidding Me”Bobby不敢置信的说“拜托,那可是镭射眼诶!”


“对啊!”Kitty小声尖叫道“他怎么可能先表白???”


Rogue也在旁边疑惑脸“要我说,就算他们两个真的有什么,也得是Logan先表白吧,他可不是藏得住事的人,我前两天看他看Summers老师的眼神,都快要把他吞进去了,我当时还在想大概过两天就要表白了……可是???镭射眼先??拜托。”


“对呀”李千欢也附和道,几个人一起将怀疑的眼神投向了刚刚说出了这个消息的蓝魔“小宝贝,你是不是误会了,他们可能看上去真的很Gay,但是那只是他们的相处方式,除非——”她向一脸懵懂的蓝魔严肃地说道“除非你看他们真的在接吻了,那才是在一起了。”


然后她又眨了眨黑眼睛,歪着头盯着依然一脸懵懂的蓝魔“你根本就不知道接吻是什么意思对吧?”


Kurt没去深究自己的同学对自己的质疑——虽然他真的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但他就站在那里,尾巴在空气中转了个圈,然后指向了医务室的方向。


“大家都在那围观呢?”他眨了眨眼“你们没有发现教室里只有你们几个了吗?”


“Wait——”Bobby瞪大了眼睛,眉毛挑得几乎要飞过发际线了“你是说,现在?正在?Like,Now?”


“是呀”蓝魔无辜的指了指讲台“你们没有发现格雷老师现在都还没有来上课吗?她也在看呢?”


话音刚落,他就看到自己的同学们刷的跑了出去。


他盯着好几张被过快的速度震飞,此刻正飘飘扬扬滑到地上的白纸好一会,然后才欢快的跟上了他那个几个此刻正在疯狂按电梯的同学的脚步。


 


3.


学校地下的走廊几乎挤满了人。


大家都朝着一个方向看着,脸上表情八卦的要命,一边细细碎碎的和身边朋友小声吐槽一边带着八卦的笑意不停的张望着,Bobby听到镭射眼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他的语调激昂,就好像在演话剧似的。


什么情况?他和自己的女朋友对视了一眼,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忍不住想看八卦的Rogue啪的把手套一摘,冲前面挤挤攘攘的学生们说了句


“喂,我摘手套了。”


前面的人群唰的让开了一条道。


她得意的朝自己的朋友们笑了笑,高兴的冲着医务室走了过去。


Bobby第三百次感叹自家女朋友简直是Brilliant这个词成精了。


 


4.


“噢,你太好看了。”


他们还没走到医务室门口,就听到镭射眼带点黏腻的声音,他说的含糊不清,听上去有点懵懵懂懂地,可是他们还是听懂了,人群都小小Wow了一声。


什么情况????Kitty瞪着他们,脸上的表情简直可以称得上惊恐了。


然后他们看到了本该给他们上课的格雷老师,正站在医疗室里,满脸笑容的举着手机也不知道在拍些什么。


 


5


“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他们又听到了镭射眼的声音。


他们快走了几步,看到医疗室关着的玻璃门里,镭射眼正光着身子躺在病床上,他显然刚从一个难搞的任务里回来,满身都是伤,脚也被石膏吊着。而他的身边,正坐着金刚狼。


Logan显然还没来得及换衣服,他似乎也是刚从昏迷中醒来,他的手上还插着检查的仪器,他的太阳穴附近一片血污,不久之前一定有人朝那里射了好几颗子弹。


怪不得Scott都已经手术完了,他才刚醒,那几颗子弹一定够呛。


“Alright”Logan似乎是无奈极了,他的衣服脏兮兮的,到处都破着,而他的暗恋对象此刻正抓着他的手冲他大说情话,更可怕的是,外面那群密密麻麻的小屁孩,他的上帝啊,难道今天不用上课吗?


他一边按住正有些想向他伸手的Scott的手腕,一边瞪着身边的Jean“这玩意还有多久?”


“一个小时”Jean兴高采烈的回答,然后又耸了耸肩“又或者是两个小时?谁知道呢?这是Hank研发出来的新药。”


“或许你们下次给他用新药之前得看看有没有副作用!”他咬牙切齿的冲Jean说道,然后又被Scott拉回了注意力“我觉得我真的好爱你。”


他的眉毛跳了跳,最终无力的坐回了自己的床“Yeah,我知道。”


 


6.


“你知道吗?”哪怕是戴着眼镜,Scott欢呼雀跃的语气都让Logan觉得他的眼睛此刻一定是亮晶晶的,因为麻药的关系,Scott没什么力气,但他还是努力的想要去触碰Logan的脸:“我觉得我们应该结婚。”


哦,Jesus。Logan觉得无奈极了,但Scott被注射了麻药,而那药不知道为什么让他变得像一只黏黏糊糊的小动物。只要Logan试图离开他的视线或者不搭理他他就会嚎的像是一只断奶了的猫。他明白有时候人类被注射麻药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精神混乱,但上帝奶奶诶,他们可是变种人。


都怪Hank,他抿紧了嘴唇心想。


实验室的Hank没来由的打了个冷颤。


 


7.


“Hey”Scott不满的摇了摇自己的手,想要Logan看着自己“你听到了吗,我觉得我们应该结婚。”


“我听到了”Logan无奈的回答道。


“I Love You So Much”Scott的脸上泛着一种甜甜的笑,那让他看上去傻极了,而Logan的心脏却因此而柔软了下来。Scott在病床上摇了摇自己的头“You Should Love Me Too”


“今天做任务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Logan又瞥了一眼Jean,面对着摄像头他总是有些不舒服。但他还是将注意力放回了scott身上。


“嗯?”Scott不能理解他说了什么。他歪了歪头,像是想看明白Logan到底在说什么,随后他就放弃了,他张嘴继续用一种类似唱歌的语气说道“我们应该结婚~~!”


“哦,是吗”Logan对现在这个情况好气又好笑“今天你骂我是个该死的不懂得规矩是什么意思的混蛋的时候有想过要和我结婚吗?”


“I Know”Scott继续傻傻的笑着“你是个混蛋……但我们应该结婚。”


 


8.


医务室外的Bobby和朋友们满脸不可思议。


这他妈是什么情况????


 


9.


“我们应该在一间小酒吧”Scott的嘴角就没有塌下来过,他抓着Logan的手指,一根一根的数着玩,然后又像想起了什么有意思的事一样“结婚。”


“我好想直接和你——”接着他看着Logan的脸,隔空送出了一个吻。


“Mua”


 


10.


医务室外的大家眼珠子都要掉到地上去了。


他们齐齐掏出了手机。


 


11.


这一幕太应该拍下来了,镭射眼为了毁掉它一定会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12.


Logan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己的搭档,他太想来根烟了,好在Scott狂轰乱炸的表白里透口气,可是医务室不能抽烟。


结果Scott好像还嫌这不够乱似的,他扯着Logan的手到自己的唇边,就压在那个愚蠢的微笑上,然后他傻乎乎的笑了半天,才又含糊不清的继续说道。“Will~ You~ Marry ~Me~?I'd make a good husband!”


“Wow”Jean在旁边惊叹出声,她夸张的挥了挥手“虽然这是——但是——喔噢”


 


13.


“结婚吗?”Logan笑着说道,他没察觉自己放轻了声音“在酒吧?”


“Yea”Scott张着嘴点了点头“我们会是世界有史以来最可爱的一对,Like,Ever,Ever,Ever。”


Logan任由着他抓着自己的手傻笑,语气像黏黏腻腻的焦糖“I Love You,Logan”


“I Appreciate That”Logan已经完全放弃了抵抗“and,Thank You。希望下次你和我吵架之前能先想想这个。”


“You Are Welcome——我会穿最好看的西装。”Scott冲着天花板说道,语调里尽是软乎乎的傻气“你也要穿上最好看的西装,你穿西装一定好看极了。”


“西装?嗯?”Logan挑了挑眉“这就是你对与婚礼的幻想吗?”


“我们会……”他顿了顿,像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事情,语气里全是细细碎碎的不安“我很害怕,Logan,你被击中了”


“没关系……”Logan坐近了些“我在这儿,我没事。”


“你……”Scott皱着眉,“你的头上全是血。”


“那是……没关系”Logan随手擦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我没事了。我总会没事的。”


“我的……”Scott在病床上不安的动了动,然后意识了过来“为什么我不能动。”


“没什么好担心的。”Logan安抚着他,不让他乱动以致于再一次撕裂伤口——可不是谁都有自动治愈的能力——他空着的那只手轻轻的揉了揉Scott的头发“你没事的,我们在学校了,你会没事的。”


“我什么都看不清”Scott有些慌乱,他四处张望着“我的头很晕。”


“Hank会解决这个的,我保证”Logan不自觉地皱紧了眉,注意到Scott似乎是失去了意识的垂下了头“我在这里,抓着我的手,我就在这儿。”


病床上的Scott像是刚醒了过来,他再一次傻笑了起来“Logan~”


“Logan,I Love You”他再一次重申到,偏头蹭着Logan的手指,感觉粗糙的皮肤刮过脸颊的触感舒服极了“我们一定要结婚。”


Logan没忍住笑了起来,他再一次抬手擦了擦自己太阳穴边的血迹,想让自己看上去好一点。他看着Scott重复道:“一定要?”


“Yes”Scott断断续续的说“我们会在挂满圣诞装饰的小酒馆里结婚——”


“你想要在圣诞节?”Logan惊讶的笑了笑,他好几次笑着低下头,然后才看向病床上的人“那不是一个结婚的好日子。只有两周了,我们没空准备婚礼的。”


“我可以当伴娘吗?”Jean从手机后面探出头,笑着说道。


“Yes,就在圣诞节”Scott大声回答“我们要结婚啦!”


尾音愉快的转着圈,显示出他现在愉快极了。


 


14.


“我们刚刚是见证了镭射眼求婚吗?这太疯狂了。”蓝魔迷茫的眨了眨眼,不明白表白这回事怎么会忽然变成了求婚。


“Absolutely”Bobby举着手机兴奋的说道“这视频可以让Summers老师给我们免一年的作业了。”


 


15.


“You Are So Cute”Scott觉得自己的心脏似乎软成了一滩,他看着面前男人微笑着的脸“我们的婚礼得是红色的。”


“红色?”Logan笑得脸都红了“红色的婚礼?”


“没错”Scott的空着的那只手在空气中挥了挥“我想要红色的婚礼,我会穿着红色的西装——”


“红色的西装,会有点和Azazel撞衫了……”Logan好心提醒道。


“说的也是”Scott有些小小的失落,但很快他又高兴了起来“不过没关系,所有的东西在我眼里都是红色的。”


他指了指自己的眼镜,Logan忽然有些心疼,他的表情软了下来,还没来得及说话,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握紧了,Scott笑的像个三岁的孩子“只有你不是。”


Logan愣在了那里。噢。这真的有点太超过了。


“你在我眼里”Scott笑的甜蜜极了,他的大脑也和他的心脏一样,软乎乎的完全不能思考“是彩色的。”


 


16.


James Howlett活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太多年了,多到他都懒得数。


他吻过不少人的唇,也听过不少悦耳的,磨人的,让人心潮澎湃的情话。


最动人的却是在此刻。


在这个红色的世界里,只有你是彩色的。


 


17.


“哦——”Rogue捧着自己的脸“这太浪漫了。”


 


18.


“我们的戒指”Scott没注意到Logan愣住了,他偏头充满着希冀,但又有点害羞的说道:“我们的戒指,也得是红色的。”


“好”Logan点了点头“红色的西装,红色的婚礼,红色的戒指,在挂着圣诞装饰的小酒馆,我明白了。”


“Yeah”Scott不住的点着头,“我会爱死你的。”


Logan终于没忍住大笑了起来,Scott清醒之后看到这个可能会忍不住杀了自己,但是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而且你也会爱死我。”Scott坚定的重复道,“因为你就是这么爱我。”


“Yeah”Logan看着他微笑道“我就是这么爱你。”


 


19.


Scott醒来的时候,医务室的电视机正吵个不停。


事实上,他会醒来有一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电视机的声音有些太大了。


他烦躁的皱了皱眉,然后从床上坐了起来,他一定是重伤晕过去了,他记得Logan中枪,自己敢过去救他,免得让他被轰掉半边身子——拖着半具身体回学校听上去也挺可怕的——可是他也受伤了,后来呢?后来发生什么了来着?


“我们一定会结婚的……”


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然后皱着眉看向了电视机。


“我们会在挂满圣诞装饰的小酒馆里结婚——”


他瞪大了眼睛。


 


20.


医务室的电视机惨遭灭亡。


 


21.


“你自己向我求婚的。”Logan靠着医务室的门框说道“你自己看视频,我一松手你就嚎。”


“滚出去!!”


 


22.


最后他们的婚礼还是没能赶上圣诞节。


两周的时间实在是太赶了,那个时间还刚刚只够Logan把口是心非的爱人拐上床而已。


 


23.


Bobby最后还是没能免掉一年的作业,相反的,他还因为持有‘非法视频’被Scott罚写了一年的论文。


最后他的经济学成绩突飞猛进。


 


24.


他们的婚礼在来年的三月,那天的x学院都是红色,红色的气球,红色的玫瑰花,红色的地毯和桌椅,和红色的戒指。


Logan穿着白色的西装,他知道自己穿什么颜色都无所谓,反正在Scott眼里他就是不一样的。


没错,他有这个自信。


 


 ————————————END————————————


 



评论
热度(9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