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我的脑洞又疯了(写了会被打死系列)

羽绒毛团儿:

本来这个脑洞是要和车友 @西洲小曲儿 交流,但是大概她被我气死了,所以忍不住发出来。
X-man、虫家三兄弟、复联、梅林传奇、中土的故事:
Charles教授是白雪王子,被恶后爹灭霸(别问我为什么)派猎人呆噗追杀,在森林的小木屋里遇上和稻草人Jarvis在一起的铁(小)皮(矮)人Tony,还有其他的小矮人,他们找不到桃乐茜了,所以就在森林里安居了。离开小木屋遇上了大灰狼Logan,大灰狼在善良的Charles王子的感化下,决定洗心革面,他为Charles指路送他离开了森林,来到了海边,海中巫师大鲨鱼Erik一看Charles唇红齿白声音苏,马上放弃了向小美人鱼讨债的念头,和白雪王子在一起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吧唧是睡美男,被巫师皮尔斯诅咒陷入沉睡,巫师诅咒的时候说只有真爱之吻才能唤醒吧唧王子,在他的前十六年,他一直由三个善良的女巫抚养:黑寡妇,绯红女巫,幻视(呃……好像混进来什么奇怪的东西)有一天他掉了一个玻璃球到湖里,正想着怎么和女巫们交代,湖里游上来一个青蛙,拿着一个金球一个银球“英俊的小王子,这个金球是你掉的吗?还是你掉的是银球?”金球和银球都很漂亮,所以吧唧王子说“两个都是我的谢谢,还有一个玻璃的不知道你看见了没?不给我,我揍你!”青蛙一看:哟!这个小王子果然不是我剧本里那个,怎么这么有个性啊,好可爱的。于是给了他金球银球还有玻璃球“我叫Steve,是一个王子,受到诅咒变成了青蛙,需要一个王子的吻才能醒来!你叫什么呀?”吧唧一看这个青蛙瘦瘦小小的,突然生出一种怜惜,上前啾了他一口“吧唧”一声,说“我亲你的声音就是我的名字哟。”青蛙王子很开心,他要回家告诉父亲一声,然后来娶他的吧唧王子。
可惜好景不长,吧唧王子的诅咒应验了,整个城堡陷入沉睡,对此Steve王子一无所知。邻国的Scott•Summers王子慕名而来,遇上了来娶吧唧王子的另一个国家的王子Steve•大盾•罗,两个人结伴同行。Scott王子被大灰狼Logan缠住了,英勇的Scott王子对Steve说“你先去吧!我来对付这头恶狼!”Steve王子感动地离开,吻醒了吧唧王子,绯红女巫和幻视激动地拥吻,黑寡妇一看很生气:原来这么久,就我单身狗。于是她黑化了,成了邪恶女巫。
然而英勇的Scott王子再也没有回家,后来,在海中巫师Erik的帮助下,他们有了一只小狼崽Laura,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了在一起。
失去弟弟的国王Alex•Summers伤心欲绝,他认为这一定是恶龙干的(恶龙:mmp),于是他要亲自去消灭恶龙,恶龙Thranduil喜欢两样东西,一个是亮闪闪的珠宝,另一个就是他的幼崽小叶子,他为了照顾可爱的幼崽已经很久没有出去作恶了,但是Alex并不知道。
有一个可爱的小伙子叫Sean•Cassidy,他有着一头红发,就像一个红帽子,大家都叫他小红帽,有一天他去森林里(我也不知道他要干嘛)唱着歌走在林间的小路上,提着美味的糕点,遇上了要去铲除恶龙的Alex,Alex被小红毛(划掉,帽)的声音和面容吸引,与他交谈,发现他好可爱(/ω\)害羞,于是国王顿悟了一个道理:我干嘛要亲自去消灭恶龙?我完全可以雇佣别人哟!我可是国王哎!于是他带走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到森林里干嘛的)小红帽Sean,两个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邀请了全国的人一起狂欢。
托比虫是灰小伙,他父母双亡,和叔叔婶婶生活,但是他叔叔婶婶对他特别好,他也没有欺负他的表亲,更没有带来录取通知书的猫头鹰(我在说什么?)他就是特别倒霉,整天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的,所以大家叫他灰小伙。国王结婚,要举行三天的舞会,Toby特别想去,可是他没有钱买礼服,于是他去广场上快乐王子的雕像下倾诉。快乐王子一听:哟,这个小伙子很特别嘛,居然大半夜来倾诉,是想博得我的怜惜?哼!被你感动到算我输!啊,好可爱的眼睛,好可爱的下巴,这个小伙子好可爱哦……
“小伙子,不要伤心,我是快乐王子Harry•Franco•Osborne,我可以把我佩剑上的红宝石送给你买礼服。”快乐王子送给了他宝石,Toby开心地笑了起来,亲了他一口,王子觉得自己的心脏复苏了,原来他是一位货真价实的王子,他的父亲沉迷于点金术,不小心把他变成了黄金的,只有获得真爱才可以复活。Toby开开心心地去买礼服参加舞会,但是他没有遇上自己喜欢的人,一晚上都在想快乐王子。
舞会结束,Toby来到快乐王子说“我昨天一定是穿得不够华丽,没有遇上我喜欢的人。”快乐王子说“可爱的Toby,你无论穿什么都很可爱,这样吧,我把我眼睛上的两颗绿宝石送给你,去买华丽的礼服吧!”可是第二天的舞会上Toby更想快乐王子了,舞会结束后他去找快乐王子,快乐王子失去了双眼,看不见Toby了,但是他还记得Toby可爱的容颜,他以为Toby是来向他要宝石的,他伸向自己的胸口“Toby,我把我的心给你……”
“Harry。”Toby跳上石台,拥抱快乐王子“我想和你跳舞!”于是他捧住雕像热吻了起来,Harry复活了,他和穿着红蓝紧身衣的Toby一起在月光下跳舞,从此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婚礼结束后,Alex国王和Sean•小红帽王后雇佣小矮人去击败恶龙拯救Scott王子,于是索林•橡木盾带着自己的外甥、亲戚们出发了,队伍里还有一个霍比特人花•比尔博•生,他的方向感很差,和队伍走散了,遇上了喜欢搞事的大白鲨巫师Erik,Erik变成了一个白胡子老爷爷,给他指路,结果他没有走到密林里去,而是走到了一座城堡,城堡里有一朵漂亮的玫瑰,他就折了下来,这时脸很长的卷•野兽•福冒出来说:你是那个折了我花的谁谁谁的儿子吗?花•比尔博•生说我不是啊,卷•野兽•福说,不管了,就是你了,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而索大舅一行人,刚翻过了几座山,又越过了几条河,崎岖坎坷,怎么它就这么多(白: 俺老索去也!)去你个山更险来水更恶,难也遇过,苦也吃过,走出个通天大道宽又阔……反正就是特别艰难地到了密林,正好恶龙瑟兰迪尔的幼崽离家出走了,于是索大舅就被瑟兰迪尔留下为了再下一枚蛋努力了。
小叶子去哪里了呢?他去了海上,遇上了一场风暴,一个满脸胡子不洗头的王子带着他的士兵正在驾驶着船挣扎。在美丽的海底世界,有一个人鱼国王,他有一个儿子人鱼王子Harry•Dane•Osborne,他有着金发碧眼还有绿色的尾巴,人们叫他小美人鱼,他一直向往天空(没错,不是陆地是天空)的生活,有一天遇上了暴风雨,他本来想救王子,可是王子不洗头不刮胡子的样子让他很嫌弃,正在他犹豫的时候,天空中飞下来一头龙,把他带走了,从此亚拉贡王子和小叶子•龙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美人鱼很忧伤啊,别的小朋友都能飞了,为什么我还在水里泡着呢?结果天上掉下来一个很英俊的男孩子“嗨,小美人鱼,我是小飞侠Peter•Andrew•Parker你为什么伤心啊?你这么伤心,看得我都伤心了,一难过我就飞不起来了!”小美人鱼很高兴“那你可以带着我飞起来吗?”Peter有些苦恼,因为他不知道怎么才能带着Harry飞起来,小美人鱼只好求助于海中巫师大白鲨Erik,Erik出主意,让他们两个做一些快乐的事,这样足够快乐两个人就能一起飞啦!真的是好棒棒的,两个人就嘿嘿嘿……然后飞走了!Erik一看:哦哟,要逃单?这可不行!追到海边遇上了白雪王子Charles,然后就和白雪王子在一起了哟。
在约顿海姆大草原上,有一个美丽的冰巨人洛基•捅你肾•桃乐茜,有一天一场龙卷风把他带到了一片陌生的土地上,在这里,他错过了铁皮人Tony和稻草人Jarvis,遇上了一头又“蠢”又“怂”的狮子亚瑟。他们去找西方女巫莫嘉娜,但是西方女巫没有办法送他回家,更没办法给亚瑟勇气,就在这个时候洛基捡到一个古旧的灯,擦了擦里面飘出来一个保洁小梅(pia一巴掌),他说可以完成他们三个愿望,亚瑟马上许了三个愿望,希望自己变成英勇高大的美男子,希望梅林和自己在一起,希望梅林从灯里出来,然后三个愿望完成了,亚瑟牵着梅林高高兴兴的走了,剩下洛基继续找回家的办法。
有一个少年叫Warren•丁,有一天一个自称他叔父的魔法师天启带他去挖宝贝,可是神灯早就没有了,Warren说:你那么丑,怎么可能是我叔父?于是Warren被扔在了洞里,他好不容易挖洞挖穿了地心来到世界另一边,那是一个又冷又黑的森林,这时他看见森林里有一个糖果屋,于是他就冲上去拆房子吃,里面的巫师Kurt出来问:是谁在拆我的房子啊?一看Warren丁那么帅,于是就邀请他进来,两个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社会我蛙哥,不仅拆了房子还X了巫师)
有一天他们正在互相喂饭,糖果屋迎来了新的访客,一对又冷又饿的兄妹Peter•快银小天使•Hans和Nina•Alice•Gretle,在森林里迷路了,他们并不是被抛弃的,是自己跑出来玩走丢了,Warren和Kurt在糖果屋里热情地招待了他们。
Nina看到一只兔子,疼爱妹妹的Peter追兔子跳进了兔子洞,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他遇上了纸牌王国,Remy•红心国王向他求婚,于是他们生活在了一起,Peter成为了红心王后。
有一个男孩John•小火人(什么?主角叫Jake?你记错了),他那家里的奶牛换了几颗魔豆,然后种下魔豆,到天上偷金苹果,守着金苹果树的是一个巨人Thor,其实他一点都不在意金苹果,他更想要一段真挚的爱情,其实John更想偷他的锤子,可是太重了偷不动,有一天他惹怒了Thor,Thor追着他爬下豌豆茎,John放火烧掉了豌豆藤,Thor一下子掉了下去,掉到了正在找回家的路的Loki面前,他终于获得了真挚的爱情。啊!
在遥远的北方,有一个冰雪国王Bobby,他的心和冰雪一样冷硬,他想找一个温暖的人和他在一起,于是他看见天空中的火光他就追了过去,然后看到了放火的美少年,遇上他扑倒了美少年。
自从吧唧王子和Steve王子在一起了,绯红女巫吃了窝边草,这么久只有自己单身,黑寡妇变成了黑暗女巫,她收养了一只小小蜘蛛,Peter•Tommy•Parker,她认为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全是套路,于是把他关在高塔里,派了莴苣怪浩克看守他,莴苣怪是个通体绿色的大怪兽,脾气特别不好,但是特别喜欢女巫黑寡妇。
被灭霸派去追杀白雪王子Charles的猎人呆噗没有追到白雪王子,于是他开始浪迹天涯,有一天他发现了这座高塔,被Peter可爱到了,他对塔上的Peter喊到“嘿!baby boy!你能下来吗?”Peter摇摇头,用蜘蛛丝粘住他把他带了上来,呆噗就教他做一些快乐的事,然后高塔上的Peter就和猎人呆噗私奔啦!
等女巫黑寡妇和莴苣怪绿巨人回来的时候,他们早就跑了,于是女巫和莴苣怪过上了幸福快乐地生活。

评论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