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神盾局是个逗比组织:

我现在真的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等黑豹上。

这只喵超级帅的好吗!!!

讲一个段子,漫威执着于让黑人拍自己的电影,因为黑豹是个黑人英雄,你们懂得,在种族问题上美国人还是比较看中的。于是,就在四处找合适的导演,然而找了很久,都没有合适的导演。

相声组的阿毛,哦,抱歉,安东尼,也就是猎鹰说,“奔腾年代的导演也不是一匹马呀!”😂大概真的折腾久了都没有决定谁来拍,然而广发粉丝已经迫不及待这个土豪电影了(真土豪的喵陛下)。

后来漫威才决定瑞恩·库格勒作为电影导演。预告片看起来很有味道,不知道究竟如何,毕竟漫威经常溜粉。

评论
热度(58)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