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New Blood】金黑双男主超甜你们不吃吗!!!

....:

 #自古金黑出CP# 快来吃BBC刑侦腐剧!!(译作新血或无间菜鸟)(硬塞 。
  两个本在不同部门的青年警官Stefan和Rash,因两桩看似毫无关联的案件而产生交集。中东裔X东欧裔,无女主,女主即男主,双男主到用力过猛,op好评! BGM的旋律到歌词都是爱情片的套路啊! 啊!!


  金发Stefan波兰口音戳萌点,还强行装英语差23333  特点是特别熊,天生自带呆萌惹桃花体质,第一集就差点被他调查的上司潜……摸上大腿什么的(……)



深♂入



spoiler:上司有妻子(……)


果然是BBC!!!(服气地赞许?


  


   黑发Rash感觉像阿拉伯人,小表情很多,狗狗眼萌化,一直在宠熊仔Stefan(甜哭!总的来说是一个时刻碾压长官智商机智傲娇努力工作的小探员!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因为Stefan和Rash都去参加铁人三项比赛, Stefan搭讪Rash妹妹被抓个正着,然后因为女人相识的两位便fall in love了【。是真的啊!信我!!他俩比赛的时候都在对视!而且全程定格滤镜跟言情剧有什么区别啊?!!!



好好比赛!不要对对手动手动脚!!



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鼓掌


从第二集就开始发糖,官逼同死。(然而冷剧连同人都没得QAQ



Stefan被人下药,吐Rash一胸hhhhh



很好,给对方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是你攻略他的第一步。(围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怼墙角莫名好笑 ( ̄y▽ ̄)~



字幕组卖萌系列~



你们刚认识就Missing you already?!!exo me?? (躺下吃粮








暂停成功!舔细腰!!!


 


  以上第三集,目前来看最基的一集……这是you jump i jump的梗!同生死共患难,泳池play,此处可出本!!(然而并没有人跳坑出本。


   破了案子就同居了,还是买的房子,想看房产证怎么写名字23333


  


  本剧附赠一对蕾丝杀手组,颜高面瘫,走路带风,这个设定我也喜!!



来大胆地跳冷坑吧朋友! (•̀ᴗ•́)و ̑̑  吃金黑不会错!!【破音   



⁄(⁄ ⁄•⁄ω⁄•⁄ ⁄)⁄


微博文章链接:https://t.cn/R5EmYRJ


得了微博和lof同步的强迫症(……)


同人圈很冷,求太太们多多产粮!!(比心

评论
热度(40)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