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超蝙】谁还没几个脑残粉呢

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Warning:被最近某个大家都知道的大事件里,哥谭粉丝团的窒息操作刺激的脑残小段子,本来觉得过于傻屌懒得发,现在觉得不就是OOC吗谁怕谁【。


  


  


  1.


  “情况就是这样,对,我们还得再耽误一周,剩下的就拜托你们了。”


  “好的,超人,没问题。”


  超人蝙蝠侠去其他星系出任务,因突发状况,得再呆一周左右。他们联系了瞭望塔,跟正义联盟报告了情况,并让他们这一周帮忙盯着点大都会和哥谭。找个理由解释超人和蝙蝠侠的消失,千万别泄露他们在遥远的外星系,以免反派们趁机搞事。


  


  2.


  那么到底找什么借口好呢?


  钢骨在正联群里抛出了这个问题,各超英立即出谋划策。


  等等,谁写的来例假?!火风暴你自觉去反省室呆着!


  钢骨觉得自己的电路被怒火烧断了零点几秒,否则怎么解释他原本点击“去复仇者联盟友好交流”的手滑到了下一条上?


  卧槽度蜜月又是哪个混蛋写的!哈尔乔丹我记住你了!


  “……”


  


  3.


  五分钟后,泰坦们在泰坦塔门口捡到一只带着全部家当前来避难的钢骨。


  


  4.


  结果这官方发言就成了超人和蝙蝠侠度蜜月去了。


  全世界的媒体第一时间炸了。


  比他们炸得更厉害的是大都会和哥谭的反派们。


  


  5.


  在监狱的,创造了个人最快逃狱纪录;在国外躲风声的,抢了飞机飞回来;假惺惺塑造改过自新形象的,当场撕破了虚假的面具。


  高举“打倒蝙蝠怪”、“外星人去死”等横幅的两拨人马在哥谭和大都会的交界处相遇了。


  两家毒唯相见,分外眼红,大打出手。两家粉头不顾多年合作情谊,自相残杀。他们使出全部压箱底手段,各种阴招损招乱飞,最终两败俱伤。警方赶到时,现场躺尸一片。


  


  6.


  一周后,超人和蝙蝠侠回到久违的地球,大都会和哥谭格外平静,顺带连终身大事也被解决了,真是可喜可贺。


  




       END

评论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