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虐梗

616

  • 豹子被其他人杀了,临死前想起,自己恐怕是不能亲手杀了Killmonger了。

  • K哥又一次被复活,却被手下告知豹子已经被其他人杀了;阿K不信,于是亲自去瓦坎达看,看到黑豹前来迎战,K哥大笑曰:“我就知道他是在骗我!”,岂料对面的黑豹却说自己是豹子的亲属后代,ta出来迎战就是为了铲除豹子还没有铲除的敌人;阿K边跟这位黑豹打架边说,边列举对比这位黑豹不如豹子……


  • K哥不知道怎么的死了,连尸首都没有看见,豹子命令人去找。但几个月过后,尸首没有找到,也没听说有K哥复活的消息。豹子还是没有放弃寻找,亲近的人去劝,豹子却说:“我了解他,我知道Killmonger不会这么轻易的死去”……

评论
热度(13)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