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西陵:

这本是DC新出的以“老爷的观察笔记”为设定的书,内容是以老爷的视角来解剖分析超人类。总之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书。但是真的很有趣∠( ᐛ 」∠)_看的时候萌生了给大家直播超蝙秀恩爱这个想法,所以有了这个产物,渣翻大家不要介意,如果哪里有问题还请大家指出来∠( ᐛ 」∠)_
待会会用“读《蝙蝠侠手记•超人类解刨学》体会”这个tag把里面的图片po出来,戳这个tag就能看到,当然了,只是局部一些。这本书真的很有趣有兴趣的可以去买来看,在美亚上就能买到,但是目前好像不能寄回国内,不过某宝有代购。
粗略的翻了一下后面的内容还有毁灭日对大超的改造,比扎罗以及其他超人类有的也会有和大超的对比啊交际之类的,嗯……还谈到了二桶的问题,让我想起了某bot……所以这个系列也许还会有后续……如果有人想看……如果我有空……

评论
热度(6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