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今天也要吹爆阿毛:

【沙雕特别篇:创业好难】(想文案也好难)

【锤基海/黑豹/阿毛/巴基/稍带一美、精灵王】

这篇全是沙雕。
脑洞源于昨晚洗完头发梳的时候,掉发严重,然后就开始在内心导演起来……
我举双手声明:我对他们的头发没有任何意见!

所以,你们会选择哪款呢?

评论
热度(2923)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