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占tag致歉

我发现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因为要么有all豹群要么有豹all群,但我不仅吃偏all豹还吃偏豹all而且其中还有一些比较偏,比较冷门的CP
举点例子:
EMH:豹鹰、班豹班(班纳/黑豹互攻)
MCU:禽兽组
漫画:神奇先生/黑豹【毕竟是一起见过Bast的】、Erik Killmonger x T'Challa、白狼/黑豹、禽兽组、1145/616 etc.
跨宇宙拉郎:616黑豹x MCU Killmonger

评论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