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双豹】me before you之霸道助理爱上我 沙雕au

梧嫑下:

一个比较沙雕的连载 设定是大学毕业傻敷敷艾瑞克x因病暂时瘫痪的总裁特查拉
题目直接用了灵感来源 一个套着小言外皮的沙雕文学


(一)
艾瑞克已经在办公室外的长椅上坐了快两个小时,过道上方中央空调的冷风一下下地吹着他的头发,他靠在硬邦邦的椅背上,脑袋歪到一边睡得正香。


“嘿。”一旁的男人伸手戳了戳他的胳膊,“兄弟,到你了。”


“……”艾瑞克睁开眼,他晃了晃脑袋,晕乎乎地站起身,朝半开的办公室走去。


办公桌的后面坐着一个男人,他整个身子都靠在椅子上,双手端正地摆在腿上,男人的目光追随着他的动作直到他坐下,最后微笑着对他点了点头。


“这个还不错。”


艾瑞克的胳膊被狠狠地捏了一把,一个女孩儿不知何时走到了他的身后,手指还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摸来摸去。


“够结实,块头也够大。”


“嘿!”


艾瑞克大叫了一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他带着被吓着了的表情瞪圆了眼睛看着面前的女孩。


“放轻松,这也是面试的一部分。”女孩举起手耸了耸肩,“第一项就算你通过了。”


“我还没听说过应聘软件工程师要被人吃豆腐。”


艾瑞克依旧皱着眉,上下打量面前的女孩。他没想到刚刚大学毕业应聘的第一份工作就碰上了所谓成年人的黑暗世界。


“软件?工程师?”女孩抢过艾瑞克手里的资料,“啊哦,抱歉帅哥,你要找的部门在楼下,而且面试时间是下个礼拜。”


……


屋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艾瑞克抢回了自己的资料,盯着纸上的数字来回看了三遍后认命地叹了口气。


“所以……”


“所以你们这里是在做什么?”


“如你所见,招聘面试。”


“我知道!”艾瑞克低头捂着脸,他为了这场面试可是整整一个晚上没有睡觉,现在却跟他说搞错了时间,开什么玩笑!


“私人助理。”


一直没有开口的男人说话了,艾瑞克转过头去,男人还是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甚至连姿势都没有变过。


“包吃包住五险一金,二十四小时别墅豪车靓男,帅哥有兴趣了解一下吗?”


“什么?”


“就是做这位先生的贴身助理,”女孩指了指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管好他的吃住行就好。”


“工资呢?”


“你自己定。”


“什么?”艾瑞克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高中拉拉队女孩,对别人说的任何一句话都一惊一乍。“我不是遇到什么皮包公司了吧?”


“苏睿,别这样。”男人第二次开了口,他的声音不算低沉,却意外有着让两个人安静下来的魔力。


“这可不是什么好差事,”男人笑了笑,亮晶晶的眼睛弯了起来,“我现在可是一个除了脑袋哪都动不了的瘫痪病人。”


从当事人的口中得知对方是一个瘫痪病人这种展开让艾瑞克有点不知所措,说实话他有点被吓到了,他伸手挠了挠自己支棱的脏辫,眼神又在那个被叫做苏睿的女孩和男人的身上不停游离。


“哦……”艾瑞克还是小声地惊呼了出来,“我是说,你还这么年轻,这么、这么……”


艾瑞克脑子里蹦出的第二个次是“英俊”,但就算是经常被评价情商为负的他也知道在这种场合这样的形容词似乎太过唐突,所以艾瑞克“这样”了半天也没憋出下文。


“真的太可惜了……”艾瑞克最后还是补完了自己的话。


“所以你有兴趣吗?”苏芮对着艾瑞克挑了挑眉。


“你刚刚说的那些都是真的?”


“什么?”


“豪车别墅乱七八糟的。”


“当然,”苏芮扔给艾瑞克一串钥匙,“司机和管家都在车库等着,现在请您抱着奥劳拉公主回家吧。”


故事的展开似乎有点太过放飞自我了,艾瑞克想,他把钥匙揣进兜里绕过巨大的办公桌走到男人的身边。


艾瑞克挽起袖子,然后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男人,男人也转过头看着他,他的眼睛里依旧带着笑意,这让艾瑞克稍微冷静了一点。


“放轻松,不用怕弄疼我,我没有任何感觉,只要小心别把我甩出去就行了。”


艾瑞克点了点头,他伸出一只手穿过男人的肩膀,另一只手环过他的膝窝,小心翼翼地把男人抱了起来,男人身体的所有重量都压在了艾瑞克的身上,却比他想象中要轻很多,男人很瘦,肩头和锁骨的突起硌在艾瑞克的胸口有点难受。


“不错。”苏睿在旁边看着,伸手握住了男人快要落下的胳膊,“不过还是要多注意细节。”


艾瑞克撇了撇嘴,跟着苏睿往专用电梯的方向走,他觉得此刻自己心脏的跳动速度有些太过异常,而男人的侧脸正紧紧地贴着他的胸口,他仰头咽了口口水,希望没有被对方察觉。


“或许你可以让艾瑞克把我放到轮椅上,而不是这么抱着一直走到地下车库。”


男人没办法反抗,他的头闷在艾瑞克的胸口,只能用闷闷的声音提出异议。


“不要害羞,特查拉,这也是考核的一项。”


“我只是觉得……”


“好了好了,成年人就不要老是闹别扭。”


苏睿几乎是不讲理地打断了特查拉的话,而一旁的艾瑞克却已经停下了脚步,再次瞪圆了眼睛瞅着苏睿和自己怀里的特查拉。


“你刚刚叫他什么?”


“特查拉?”


“就是瓦坎达公司的CEO的那个特查拉?”


“我想应该是的?”


苏睿莫名其妙地看着艾瑞克,而艾瑞克则依旧瞪圆了眼睛看着特查拉。


“你没事吧?”


特查拉抬起头看着显然有事的艾瑞克,而后者只是摇了
摇头,收紧了手臂把特查拉死死地搂在了怀里。


怎么可能没事,艾瑞克告诉自己一定要稳住,毕竟他现在抱着的男人应该是他活到现在摸过的最贵的东西了。


tbc

评论
热度(139)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