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双豹组/金黑]如果一个吻不能解决问题,那就两个

Zyklon B:

如果一个吻不能解决问题,那就两个
双豹组/金黑/短篇HE/官方设定身高/吃醋梗/甜饼/一发完结

真的很想写好吃醋梗,又经过复联3的暴击,我真的尽力在产甜饼了ಥ_ಥ
后面走了链接,因为怕屏蔽_(´ཀ`」 ∠)_,不喜勿喷,欢迎点赞评论关注啦⁄(⁄ ⁄ ⁄ω⁄ ⁄ ⁄)⁄
1
如果一个温柔的人生气了,要哄好他很难。
如果一个温柔的恋人吃醋了……
Erik搓了把脸,
他从T’Challa把冷战从同床不说话进行到轰他睡沙发的举动中推测下一步战况大概就是睡地板,
然后露宿街头……
从良的杀人魔头第一次感到了绝望。漫天飘雪的那种。

T’Challa是一个好国王,同样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在成天prprpr哥哥的Erik眼里,那就是从不会伤害人的那种温柔。
“但这不代表他不会吃醋。
忧伤的Erik在心里默默的补充,
而且是生气加上吃醋。
2

[双豹组/金黑]如果一个吻不能解决问题,那就两个

评论
热度(175)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