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当我看到新闻在想些什么

归一:

别说你们不是!


战后会议后,是属于超人和蝙蝠侠的时间。

“超人,你今天的战损还需要我重复一遍么”

今天的布鲁斯依然深深吸引着我呢。

“可是,那是不可避免的,B”

“有一幢写字楼完全可以被避免撞击,你要庆幸那个时候里面员工都被疏散了”

B生起气来嘴唇的颜色更艳了呢。

“我们是团队!我早就知道里面的员工会被疏散”

“这不是你战损多的理由”

好想吻上去啊。

“可是...”

“没有..可..唔!”

难得话多了些的蝙蝠侠的唇就莫名其妙的被封住了。用超人的唇。


空气中充满了沉默。

超人再没勇气回过头去看一眼蝙蝠侠的脸色。只能偷偷开了超级听力,对,他知道有人在偷看。

“这...这是当众出*柜”是巴里的声音

“可能他们以为我们已经走了吧,欧吼,我们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头条”是哈尔唯恐天下不乱的声音。

“哼,男人”

没有声音的一定是钢骨和火猎。

“诶诶发生了什么,我就走开了一下”亚瑟你还是别知道的好。

“啊啊啊,快跑,蝙蝠侠动了,你们还想保命的话,我先撤了”你跑得快你了不起。

等等,B动了?

“超人,we need to talk”不知道是不是紧张引起的错觉,克拉克觉得这个时候搭在肩膀上的手冰冷的惊人。

超人回过头去的动作仿佛在慢放。

“B,我要是说刚刚我不小心中了魔法射线你信吗”




评论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