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零碎科普

瓦坎达豹学研究所:

特查拉的小娇妻叫淇深:



写Haramu-Fal之前我觉得需要科普科普写黑豹尤其长篇很难避免的知识点(虽然除了我没人写……没关系就当是我给自己做的笔记,想起什么写什么):


1. 扎纳城:Birnin Zana,瓦坎达首都+最大城市。Birnin在瓦坎达语中意为"城市",有些翻译为伯宁扎纳,我文中多用扎纳城。


2. 特查拉身高:大多数超级英雄的身高设定都很高,一米九两米的也不少,但是我老公不高!他才183!男生正常身高!


3. Haramu-Fal:瓦坎达语,英文是the orphan-king,指特查拉


4. 特查拉的母亲:生母:N'Yami,天才科学家,the orphan queen。继母:Ramonda。


5. N'Cos:瓦坎达语,"谢谢"。


6. Hall of kings:电影中瓦坎达国王的墓地,心形草在墓地中间。


7. 宫殿Royal Palace, the Golden City, the Citadel.


8. 大冢:the Great Mound. MCU中设定在城市外草原上。


9. 瓦坎达大学:MCU设定在城市最东南方,世界一流大学的教学水平,校区很大,比宫殿还大的多


10. 牛津:特查拉曾离开瓦坎达到外面的世界学习治理国家,牛津物理学博士(学妹篇背景)。
  【所以不要写特查拉不懂外面的东西,你可以写东西方文化差异,写他不懂中国习俗(正经文不建议强调种族国籍,除非属于剧情点,沙雕文……随意),但是完全不了解外界,是不可能的,他不止一次出过瓦坎达到外面的世界,而且全世界都有他们的war dogs(瓦坎达语是Hatut Zeraze),瓦坎达人什么都知道。】


11. 未雨绸缪:特查拉永远都留有后手。他会针对每一个敌人和队友设计专门对付他们的武器,就像钢铁侠拥有反浩克,特查拉也有反雷神,反暴风女,反各种人。他也许不是最强大的超级英雄,但他的智商和周到考虑有时比他的武力更重要。


12. 武力:精通各种武功的体术大师。他真的什么都会。所以就算没有心形草,他本身也是很强大的战士。(小公主篇背景)


(其他的想到再补充,都是脑子记忆,记错了再改反正大概差不多)


评论
热度(34)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