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浅谈为什么K哥穿那条裤子打架纯属扯淡

前情回顾

预警:一本正经的扯淡向 中夹英预警

私心打了双豹tag


上回说到,我对K哥穿这条(如图)裤子打架提出了质疑

(Black Panther Vol 7 #15变体封面)

表示穿这条裤子不适合打架


但在正式讨论这条裤子究竟适不适合打架前,我们先来看下另一条裤子

(出自Jungle Action vol 2 #17)

这条裤子,interesting

这条裤子感觉是介于瑜伽裤和皮裤材质的一条裤子,感觉是很适合运动的

但是,但是,这条裤子(也不能说是这条裤子)有个很致命的问题

就是!这几条长长长长的带子!

What IF! WHAT IF! 这么长的带子,自己或者对手踩到了,怎么办

或——者!对手手阴一点!扯这个带子,怎么办

好的,综上所述,这条裤子不适合打架


下面进入正题

这条裤子,这条这条裤子,就更!有意思了

这条裤子,不仅有绑带,而且!而且,绑带还在“那个”位置

???

不仅如此,这条裤子的材质还像介于牛仔裤/军裤与皮裤的材质

Which!In my opinon,was NOT suitable for 肉搏这种需要动作幅度很大的运动

比如说,穿这条裤子,就不能摆这个姿势:【以我的柔韧性,无论穿什么裤子都不可能

并且,他俩打的时候,是会走下三路的




他绑带的这个位置吧,就刚好使这个部位的防护降低了



综上所述,穿这条裤子打架是真实的扯淡,而且,可以扣个侮辱K哥MIT智商的帽子


评论(6)
热度(35)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