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重看Winter Game开幕式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东西

给Joven团抱的时候,方便的抱法应该是往外面加层,但是Mr.Padilla 他偏不,他偏不,他就是要插进只手来把Joven 和Ian隔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手动滑稽

(图一图二分别是Before After ,图三是gif )

链接

评论(3)
热度(7)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