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脑洞】Mr.Smith(一个半成品)

T’Challa是个雇佣英雄,化名为John Smith 

Erik是一个雇佣兵,人称Killmonger 

某日,有人雇佣Killmonger去杀一个专杀雇主的杀手Clown nose和这个杀手的女友T-Rex

Erik在观察多日后,终于找到了适合的地点和时间段

而就在这里,T’Challa也被人雇佣去做某件事

T’Challa凭着多年经验发现了打算杀Clown nose的Erik


然后……我就不知道了

评论
热度(4)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