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一个EC AU脑洞

从前,在山滴那边海滴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啊,不是,划掉】一只狼叔,他是一个V587得要炸了的,国王。 从前,有个中二病,叫Erik,他想当国王,于是把自己的挚爱Charles献给国王,来色诱国王【我知道肯定会有人要嫉妒狼叔了,喊着:小查查来色诱我!】等到国王完全信任Charles了,当上王后惹,就借机弄屎国王,然后再让Charles推举他为新一任的国王【是不是觉得Erik好机智【众:并!不!是!】 Charles当上王后以后,弄死了白雪公主【啊,不是,划掉】觉得自己色诱成功惹。这时候,狼叔一脸看穿一切的对Charles嗦:我假装很爱你只是为了和Scott私奔啦,ho~ho~ho【差不多这个意思】 由于他们演技逼真,Erik和Scott以为LC了,于是就像猴子一样欢脱的蹦跶走了【啊,不是,划掉,顺便大家可以去找找这个表情,应该大多数人都有】嘤嘤嘤的跑走了。 然后Logan和Charles就追啊追。Charles追上了Erik,Erik嗦:Be back together是绝对可以的噜,不过,首先得完成一件事,辣就四,青藏高~~~~~~原【什么鬼hhhhhh,划掉】跟我【哔——】32次【其实其中一次的话,我想把我的一个SM+角色扮演play脑洞融进去,另外,真的想写的话,请务必把这32次肉写详细,要写纯甜文/少肉的话,那就改成花式表白+kiss 32次好了】。他们在一天内完成了这件事【等等。。。这体力太好了吧,你为了吃肉好拼【没错hhhhhhhh】,而狼叔还在苦苦的追着+每天被EC花式虐狼【这玩意一定会有续集:狼叔追爱记。不过我不会写哒,我写不出,我不会单独带狼队的233333,我就是这么偏心【话说。。。说好要善待狼叔的呢】。 最终,Erik当上了国王。于是,整个王国的审美都变差了【不是逗比甜的就忽略掉这句吧】。 - 最后说一句【保证不话唠】: 剪视频啥的最好用Death Valley,毕竟我是听这歌开的脑洞【也不是强迫噜,有更合适的歌就用它来剪吧】。 写文想不到题目那就用Death Valley。 【看,是不是一点也不话唠】-最后的最后:Logan和Charles去追Erik和Scott的时候,BGM一定要是:你是风儿我是沙。

评论(1)
热度(2)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