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Ianthony】April Fool!

双向暗恋设定,人物有些OOC

 

 

 

enjoy it!

--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大家在拍摄的房子休息。
“Ian...”Anthony深吸一口气,悄悄将Ian拉到一旁。
“What?”
“I love you,gay way”
“...”
“....so,will you be my boyfriend?”Anthony缓缓掏出一束玫瑰。
Ian愣了一愣:“I....”
“April Fool!!!”Anthony将花塞进Ian手心便飞快的逃走了,并偷偷叹了口气。
“Wow!”Courtney看见Ian手里塞着一束玫瑰时不禁惊呼了一声。
"Anthony问我愿不愿意当他男朋友,说了句‘April Fool’,把花塞给我之后便跑了。What the hell?!"Ian向Courtney解释了事情的经过。
“Pra,哪有人说完April Fool以后还把花塞给人的”Courtney一脸不可置信地说道,顺便在内心偷笑了一会儿。
Ian犹豫了一会后跑开了。
----
“Yes,I do.Not an April Fool joke"Ian缓缓地说。
“What...?"Anthony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比悄悄话挑战还不相信。
“我愿意当你的男朋友。”Ian深吸了一口气。 

Anthony趁Ian没反应过来时一把吻上,等Ian反应过来时Anthony的舌头已经滑入了他的口内。

亲吻时Anthony突然想起了Ian说过他还满喜欢粉丝们觉得自己嘴唇还蛮软的,Anthony在内心笑了笑想着这大概能列入Ian的fun fact之一了。

他们大概是亲的太忘情了,连后面有个人影快速飘过都没注意到。

----

第二天,Courtney巧妙的错开了愚人节,发了一条看似没有指向性的推:友谊的小船说弯就弯

评论(5)
热度(8)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