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cp脑迷妹眼中的《天启》

hhh

織田ジョイ:

【WARNING:前方剧透预警】

#EC向

槽点整理:

1.天启见人就喊儿子,管发型,管服装,管化妆,管纹身。打完了,衣服破了,没事,粑粑帮你缝,粑粑love you(比哈特

2.美国纽约,美国纽约,老万废铁厂倒闭啦,渣男老万改行搞拆迁,带着隔壁叉学院的查教授跑啦!除了开头杀了几个人,其余时间全在拆房,拆完集中营拆地球,一言不合就拆桥

3.谁帮Charles把外套脱了给他垫着的,老万是不是你,你敢不秀吗????

4.天启:Charles,我要毁灭这个世界,我需要你的能力……Charles,你听我说话好吗?不要只跟万磁王讲话好吗?Charles你理我一下好吗?

5.老万心理变化整理:天启,你要毁灭世界,很好,这个狭隘无用的世界,我来帮你统统拆掉!→(天启要搞教授)→妈的天启!!!你要搞Charles我就搞你!!!!!

6.老万心理变化整理(深情):Charles,我不要这个世界,我只要你。

7.教授的头发,是在天启占有他的身体的时候被强行剃掉的。
When I say 占有他的身体,I mean literally 占有他的身体(认真

8.最终战明明是靠凤凰吼叫输出减防减蓝,叉学院重建时也是明明凤凰能操作更多材料……所以老万你造房子时一定要飞起来是几个意思,表示这学校是你男人的咯,话说你穿个t恤衬衫牛仔裤帆布鞋到底怎么飞起来的?????



9.Storm:快银,魔形女跟我说了,万磁王是你爸爸。
快银:????魔形女?????
(然后整个叉学院都知道了(不

10.老万教授你们赶紧去领证!!!!!!!!

评论
热度(194)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