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半夜牢骚

未觉相逢晚:

我一直觉得喜欢一个角色,不必太过火。
对的人未必不会做错事,错的人也未必不会做对的事
然而有些事情,并不是歪理邪说就是对
自私自利从来不是褒义词
人类也许愚昧,但是向往美好跟善良并不是什么可笑的事。
有些人错也有错的魅力,他这个人物很饱满,很立体,很值得喜欢,但要是强行认为他做错的事就是对的,那就偏颇了。
人类渴望认同,渴望正确,从洗白这件事上就能看得出来。
如果他的确是正确的,又何必找那么多借口来粉饰美化。
我喜欢许多三观不正的人物,觉得他们的观点有趣,新奇,但不意味着他做得是对的,或者说是正确的。
严苛决裂开善恶很无趣,然而将恶行奉为圭臬就是愚蠢了。
很遗憾跟人进行了一场不愉快的交流。
_(:з」∠)_深夜失眠

评论
热度(46)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