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全员向】妇联瓦坎达杂记

狐狸与红斗篷女巫: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下文了,大概有......吧?
依旧眼里没有妇联三,私设全员存活,灭霸找天启玩去了不搞事,有ooc,沙雕胎教文笔,欢迎捉虫和提议,因为是杂记所以cp也很杂,看tag吧


❗注意一下,因为是比较日常的全员向所以cp基本上只有一点提及,除了锤基较多以外其他真的只有一点!这里虫铁铁虫无差,所以我两个cp的tag都打了,请自行避雷_(:з」∠)_


Loki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周围是白茫茫的冰霜。
“靠,Thor这个王八蛋不会给我埋在约顿海姆哪个冰碴子洞里了吧?!”
Loki表示拒绝。他用魔法化了冰,没想到外面还有一层环形玻璃, 应该是个半圆形的筒状结构,可能是个什么舱室。这里的环境明显不是约顿海姆,像是个实验室,环境宽敞干净,实验台上的屏幕还亮着。
“......Thor要是敢把我随便扔在太空里,变成太空垃圾让人给捡回来做实验,他就完蛋了。”


Loki环视了一下四周,没想到刚好跟路过的一个巡逻侍卫对了个眼 。
“难道我哥把我抬回中庭来了?也不是不可能......”
Loki刚想着用什么办法能骗那个侍卫把装他的玻璃罐给打开,毕竟咱们有什么话可以先等放出来以后再说是吧。不过Loki没想到他还没开口,那个侍卫吓得拔腿就跑,一溜烟就没人影了。
“难道我的脸在中庭已经不吃香了?”Loki陷入了沉思。
(这不是普通的诈尸,这诈的是神尸啊!!)


另一边,复仇者们集体换上了瓦坎达风情服装 ,队长和吧唧穿了身蓝袍子和红披巾的情侣装,领口和衣襟上有两圈花色拼接条纹,Shuri还在披巾上画了他们俩拥抱和亲吻的卡通小人。而Tony虽然只穿了白色长衫打底,不过他金红配色的大披巾显示出他一如既往的低调。Tony在看到老冰棍夫夫之后不甘示弱,给Peter也整了条白衫系了个黑红披巾,结果被路过的星星王子和兔子浣熊吐槽像父子装。
呵,我告诉你,要不是我们家睡衣宝宝拦着,这个白眼我就翻了。


神色惊慌的侍卫在这个时候及时地冲进来向国王陛下报告情况,不过他才说了句“冷冻舱里的人醒了”雷神就风风火火地冲了出去,急得好像再晚一秒他老婆就要跑了似的。“其实我能理解他,”Shuri公主望着Thor一路噼里啪啦制造出来的电火花说道,“当初我治好Erik的时候,T'challa也是恨不得这么一路飞进我的实验室。”
“嘿Shuri!”


剩下的复仇者们看起来都没什么反应,一脸习惯了的样子。淡定的cap淡定地抱着他怀里淡定的吧唧,根本就没有在听侍卫说话的钢铁仙子啊不对是钢铁侠正想尽办法从吧唧手里解救下最后一块奶酪,Vison和Wanda在角落里卿卿我我,Banner博士殷勤地给打着哈欠的寡姐递上水果。而还不是复仇者也同样漠不关心的史传奇继续假装认真打坐,哦,大家都知道他一直在偷看小玫瑰,只是大家都不说。和斗篷玩的正嗨的小玫瑰更是头都没抬,继续几哩呱啦的和斗篷交流着什么,当然,没人听得懂。
(Thor:诶你们中庭人也有选修斗篷语的吗?)


全场最兴奋的估计就是精力旺盛的Peter了。
“所以我们真的不去看看吗?那可是个活的神哎!呃,好吧,是刚刚复活的神......都差不多反正现在是活的,我到现在就只见过Thor一个神,而且我听说那次就是Loki入侵的地球,我还在电视上见过他带来的太空大军呢!可惜他飞得太高了没能看到他的脸......哦对了Wanda还告诉我Thor和Loki不止是兄......”
“好了kid,以后少听Wanda跟你说那些事......就算她说的是真的也不行。算了,既然你想看的话那我们就去吧。”
于是大家为了满足Peter的愿望顺便堵住他的嘴,集体移步Shuri的实验室 。


Loki远远地看见冲过来的Thor,赶紧乖乖躺好,闭上眼睛装起死来。Thor的动作比他想象的要快些,他还没来得及把自己再冻上Thor就已经到他跟前了。Thor摸了摸还略带冰感的冷冻舱玻璃,摆弄半天也打不开舱门之后直接出手把冷冻舱给电瓦特了。他掀开舱门,直接把Loki抱出来放到实验室的折叠床上,但不管Thor怎么叫他拍他,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尽各种了办法,Loki就是不醒。
“Loki,这次可是你逼我的......”Thor的手轻轻地抚上Loki略略苍白的脸,沿着他的脖颈伸入他乌黑的发丝,最后停在了Loki的后颈上。
Thor将Loki微微抬起一点 ,径直吻了上去。
“唔......Thor!快放开......”


“......Mr Stark,我们是不是不该来啊?”
“乖,小孩子别看。”
(Sam:不,是我不该来。[笑着活下去.jpg])


以下附赠两个闺蜜组的段子~


Loki:小胖子,你知道什么东西砍掉一个长出两个吗?
Bucky:......九头蛇?
Loki:不,是Thor的肾。


     
Loki:瓦坎达有什么特别的花吗?
Bucky:大概是有钱花和随便花?
Loki:......


今天是躺在床上求红心蓝手评论的,请小可爱们稍稍关爱一下低产垃圾写手吧_(:з」∠)_

评论
热度(390)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