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多cp/520贺文】520最沙雕的过法

鬼家有只狐狸。:

*肝了一天终于肝完了_(:_」∠)_心累。
*一个有关520的沙雕脑洞,纯脑洞产物,ooc是我的锅。
*旺达堪称背锅侠。
*这个tag我都不知道怎么打。  


      【一】
  520就要有520的过法,钢铁侠坚信这一点。
  
  520应该和自己的恋人舒舒服服地窝在家里看电视,而不是盯着一群上百岁上千岁的小破孩,防止他们作上天。
  
  为了自己能和贾维斯安稳地度过这个520,托尼决定把所有人都赶出他的大厦。
  
  他想出了一个完美的计划,那就是让他们成双成对的出去约会。 为了这个计划不那么具有目的性,他特意选了抽签的方式来选择约会对象,当然这个签都是提前设计好的。
  
  然而,这个完美的计划毁就毁在了抽签上面,或者说毁在了旺达身上。
  
  旺达最近感冒了,原因未知。据住在隔壁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单身鹰透露,可能是因为和幻视在阳台玩起了某种情趣play所致。
  
  不过变种人就是变种人,感冒了也丝毫不影响能力的发挥。
  
  例如。她打了个喷嚏就把抽签的顺序打乱了。例如。她擤了个鼻涕就把抽签抽到一起的人用红绳绑在了一块,直到晚上才能解开。
  
  “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罪魁祸首旺达双手合十诚心诚意地道歉。
  
  “道歉是没有用的,honey.”托尼抱臂看着她,“你应该可以把这个魔法解除吧?”
  
  “我可以试试,但也许情况会更糟。”旺达回答。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比这样更糟了。”史蒂芬扯了扯红绳。
  
  “或许会……完全贴在一起。”
  
  众人顿时觉得这样也不错。
  
  于是悲惨的一天就这么开始了。
  
  【二】
  洛基和巴基抽到了一起。
  
  洛基早就注意到了这个跟在美国队长身边的小可爱,并且对他十分感兴趣。
  
  他是少数的不想解开魔法的人之一。
  
  “小胖子,我们出去逛逛怎么样?”邪神是闲不下来的。
  
  巴基只想在大厦里好好待着,但看到洛基bulingbuling的绿眼睛,他还是点了点头。
  
  于是他们俩在两位金发大胸幽怨的眼神中,手牵着手走出了大厦。
  
  洛基和巴基这一天干了什么,谁都不知道,他们直到傍晚才回来。
  
  只不过第二天推特上的“霜冬”帖子疯涨了一万多条。
  
  可喜可贺。
  
  【三】
  与洛基和巴基相对应的,索尔和史蒂夫居然好巧不巧地抽到了一起。
  
  所有人都在怀疑旺达最近是不是又看了什么邪教cp。
  
  旺达在大家质问的目光中,红着脸点了点头。但义正言辞地表示她看cp文跟这次意外绝对没有关系。
  
  不过霜冬确实很好吃。
  
  旺达和娜塔莎交换了一个大家都懂的眼神。
  
  这两位金发大胸首次没有和谐共处,因为他们的老婆被他们的老婆给拐走了。
  
  这么说是不是有点怪?
  
  “吾友,你回去要好好教育一下你家那位了。” 索尔说。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家巴基一直很乖,很明显是你家洛基带坏了巴基。” 史蒂夫反驳。
  
  “奥丁在上,我底迪一直都乖的不行,问题出在巴基身上。”
  
  “巴基才是乖巧可爱的那一个……”
  
  “我底迪最乖最听我话了……”
  
  “巴基……”
  
  “我底迪……”
  
  他们就这样吵了一天。
  
  直到洛基和巴基回来了,把两个人都揍了一顿。
  
  他们才抱着自家最最听话的小可爱睡觉去了。
  
  【四】
  史蒂芬看都不想再看他旁边这个喋喋不休的孩子一眼了:“你要是再吵的话,我就画个饼把你扔进去。”
  
  “真的抱歉奇异博士先生,我吵到你了吗,我不会再这样的,真的相信我,我保证!还有一点奇异博士先生,咱们是连体的,您把我丢下去,您也会跟着掉下去的,我不是故意这么说的,只是提醒您罢了,其实……”
  
  史蒂芬发誓他讨厌孩子,再讨厌不过了。
  
  【五】
   黑豹和小玫瑰这一组还是蛮和谐的,两个人喝茶聊着瓦坎达的近况,气氛倒是非常温馨。
  
  如果忽视史蒂芬和艾瑞克要杀人的眼神的话。
  
  【六】
  唯二的女孩子很幸运地被分到了一组。
  
  一群男人都很好奇女孩子在一起会聊些什么,虽然是娜塔莎和旺达这种不太女孩子的女孩子。
  
  他们选择了听墙角。
  
  男人们频繁地听到自己的名字从娜塔莎和旺达嘴里蹦出来,不过总是和另一人一起。
  
  像什么锤基,盾冬,贾尼,虫铁,霜冬,双豹组,奇异玫瑰……等等。
  
  仿佛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你们在聊什么,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可以借我一本看看吗?
  
  索尔险些就问出口了。
 
  【七】
  班纳局促不安地看着这条红绳,试图用科学来解释一下这其中的原理。
  
  半晌无果,他抬头看向安静如鸡的幻视,开启了一段尬聊:“我们这样……还挺尴尬的哈——”
  
  幻视认真地摇了摇头:“理论上你还是我的爸爸,不应该感到尴尬。”
  
  班纳:“……哈哈哈,是这样的吗。”
  
  真的是万分尴尬了。
  
  
   【八】
  当山姆和艾瑞克被分到一组时。山姆用极其同情的眼光注视着艾瑞克,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都是单身的人,我懂的。”
  
  艾瑞克翻了个白眼:“看到我身上这些圆斑了吗?”
  
  “当然……”不是你杀的人数吗。山姆心想这个他还是知道的,不过这跟他们的对话有什么关系。
  
  “这都是我睡过的姑娘。”艾瑞克自豪地一仰头。
  
  ???山姆表示他怕是听了假故事。
  
  【九】
  克林顿:“你也没去参加内战?”
  
  斯科特点了点头:“是啊,在家陪老婆呢。你也没去?”
  
  克林顿:“没错。”
  
  斯科特:“你去干什么了?”
  
  克林顿:“在家陪老婆和孩子。”
  
  (斯科特:总感觉在哪里被打败了??)
  
  【十】
  作为幸免遇难的托尼和贾维斯并没有很开心,他们独自在大厦过二人世界的美好梦想破灭了。
  
  不过大厦难找,二人世界还不好办吗。
  
  贾维斯包着托尼飞出了大厦,两个人在外面甜甜蜜蜜地过了好几天二人世界。
  
  然而回来时托尼就后悔了,他不是后悔出大厦,而是后悔为什么要回来。
  
  大厦现在仿佛就是一幼稚园,满地的小孩子乱跑,打翻的奶粉和玩具残骸铺了一地。
  
  哦,你问小孩子哪来的?
  
  旺达最近abo生子文看多了。
  
  【十一】
  这真的是520最沙雕的过法了,众人想。
  
  也许应该禁止旺达看同人文,众人想。
  
  
  

评论
热度(162)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