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双豹组/金黑]你家是有王位要继承吗?

斐彧_网瘾戒断中:

※六一甜饼。


※设定瓦坎达是一颗太阳系外的行星。


!地球人Erik/!外星殖民者T'challa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正文








“Shuri,基因配组仪研究得怎么样了?”T'challa看着远在母星的妹妹翻了个不符合身份的白眼。



“你太心急了,哥哥。”Shuri调整了视讯的角度,展示了那个正在测验的的仪器。“我劝你还是安安分分得找一个伴侣。妈妈虽然急着抱孙子,还是不希望自己的孙子在没有爱的家庭里出生的。”



T'challa沉吟了片刻。“地球的事务还没有处理完毕,恋爱太麻烦了,我没有时间。”瓦坎达星球是个人口不多的星球,格外重视伴侣的选择。他们没有“先谈一个试试,这个不行再换一个”的思想。结合仪式要经过很多步骤,从初识到确定关系最少也要花费两年。



“所以你打算在地球随便捡个基因提供者?”Shuri瘪瘪嘴。“即使他们和我们的外表相似度高达八十,但是基因弱于我们许多,基本达不到足以匹配的程度。”



“我会仔细筛选的。”T'challa认真得说,附带一个俏皮的眨眼。



Shuri叹了口气,记录下仪器测试的结果。“我再做一些改进,尽量明天把它传给你。最后提醒一下你,地球女性负担不了这个,你得充当生育的那一方。”



“谢谢你,Shuri.”







“喂,Erik!快来看这个。”Mike挥舞着双手,呼喊着消极怠工的队友。“外星佬又有新动作了。”



Erik缓慢得踱步过来,凝视那张占据整面墙的宣传单,那里只有简短的三行字。



『寻求强壮的地球男性基因提供者,所有参与者都能拿到酬劳,成功匹配的人将与我面谈,必重金酬谢。
——瓦坎达驻地球督长T'challa』




“这和那些重金求子的肯尼亚富婆有什么区别?”Erik厌恶得蹙眉。



“你怎么知道是求子?这个外星佬是男人,大概只是要做个研究什么的。嘿,他只要求我们去做个基因测试,不像那些吞精怪。”Mike点着右下角的地址,在国会大厦附近。“有钱拿的事为什么不做?”




Erik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图打消他的热情,“瓦坎达星可不分什么男女,那张脸只是他选择展示的皮囊,谁知道那些外星人的本体长什么样……”



Mike好奇得打量他,“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Erik沉默了,他父亲的日记中记载了这些内容,在那艘外星殖民者到达地球前,他一直以为瓦坎达是臆造的。这批瓦坎达人号称拯救者,来修补这个被地球人的贪得无厌折腾得奄奄一息的星球。到目前为止,他们的确做了一些改善。“我偷听的。”Erik打了个马虎眼,扯开嘴角露出尖尖的虎牙。“你说得对,有钱拿的事为什么不做?明天我们一起去吧。”









“您是Erik Stevens先生?”没有起伏的机械女音询问道,开始扫描核对他的身份。



“是。”Erik抱着臂,毫无必要得回答。



“欢迎您来到巴斯忒号。”Erik一脚蹬上起落架,动作敏捷得越过那向两侧滑开的舱门。



督长T'challa正在坐在一个漂浮的扶手椅上。“请坐,Stevens先生。”他扬起手,让另一把椅子降落到地板上,动作流畅得就像魔法。




Erik面无表情得落座,目不转睛地盯着T'challa,对方穿着一身修身的长袍,领口的盘扣直到喉头,他用纤长的手指撑着下巴,含着水意的眼睛同样在打量Erik。以地球人的审美来看,这具皮囊足够养眼。



“你的基因很优秀,Steven先生。”他开门见山得说,“实不相瞒,我需要你和我共同孕育一个孩子。”他温柔的声线像晚风一般拂过Erik的心头,然后卷起了沙尘暴。



Erik猛得站起来,和那个漂浮在半空中的外星人平视,“你要我的基因,是为了生孩子。那你的本体是什么?”



T'challa转了转眼珠,“和人类没什么不同,就是多了……”他调整了坐姿,头顶浮现一双毛茸茸的耳朵,就像一只卷耳猫。“这个。”他轻盈跳到地面,灵活的尾巴从长袍的开衩下钻出来,勾起了Erik的小腿,“还有这个。”



Erik克制着抚摸的冲动,坐回了扶手椅上。T'challa蹲下身,将手放到他的膝盖上,抬起头望着他,俯视的视角让那双眼睛显得更大了,他又扔出了一颗炸弹,“你有一半我们的基因,Stevens先生。你的父亲是瓦坎达人,你的母亲因为承受不了孕育你的负担而逝世,我很遗憾。”



Erik没有丝毫障碍得接受了他的说法,这解释了困扰他多年的迷题,“要怎么做?我是说,生孩子。”



T'challa不敢置信得眨眼,他以为他需要多花些时间说服他,他召来早已拟好的协议,递到Erik的手边。“你看看这个。”




“十个?!”Erik粗略翻看那些条款,被其中一条震惊了。“你家是有王位要继承吗???”




“是这样没错。”T'challa摇摆着尾巴。“你不用担心,我们的孕期很短,这个目标可以在两年内达成,你只需要定期提供可用的基因就行了。”




“……”Erik卡住了,他低头继续看下去,可是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任何抚养事宜。“你取完基因就把我丢掉了吗?”




“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资金,足够你买下另一个星球。”T'challa困惑得回答,卷卷的耳朵簌簌颤动,“你还有什么别的需求吗?”




“Well,我要我孩子的抚养权。”Erik抓住了不断那根摆动的尾巴,换来T'challa的一声惊叫,“而且我不要当精子库,我要和你正常做'爱。如果不能办到的话,我就不签字。”




Erik的手指骚弄他的尾尖,导致T'challa僵硬着不敢动,Erik的另一只手抬起了他的下颚,他低垂着眼,弯弯的眼睫翕动着。“好吧,我答应。”









两年后,Erik已经成了十个猫崽子的爸爸。这些混血儿长得飞快,最大的已经长成了人类七八岁的模样,一大清早,他就被摇醒了。




“今天是儿童节,papa!儿童节!”Erik轻轻嘘了一声,“别吵醒你daddy,小布丁。”T'challa依旧沉睡着,晨曦透过窗棂汇聚他的身上,在他的脸上镀上一层浮光,沿着裸露的脖颈向下跳跃。




孩子安静了下来,用那双与T'challa如出一辙的大眼睛亮闪闪得看着他,Erik认命得把大儿子举到自己的肩头,带着他走出卧室,来到隔壁的儿童房,其他的猫崽子激动得围上来,Erik挑高眉毛,微笑着宣告,“把耳朵收起来,我带你们出去玩。”



“耶!”






fin.


﹉﹉﹉﹉﹉﹉﹉﹉﹉﹉﹉﹉﹉﹉﹉﹉﹉﹉


儿童节快乐!!!

评论
热度(6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