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多CP】为什么不一起开个酒吧呢?(二)

Paranoia: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继续写一个一群青年创业的故事,以表现二十一世纪青年人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创业精神。
☆OOC 沙雕段子
☆盾冬贾尼锤基,也许会有幻红寡绿奇异玫瑰双豹等等
☆一群大学生的创业故事
☆其实一点也不懂国外大学的招生模式
☆非常丢人地不会搞链接,前文请移步主页
1.


神盾大学有一句歇后语:Tony Stark认真谈恋爱——绝对能成。


这句话简直不能再对了。


就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在人群之中多看你一眼,你就下辈子也没法忘掉他容颜。


更别提他天才的大脑了,那可是最新的性感好吗?!


百分之九百的人都会沦陷在Tony的恋爱攻势里,Jarvis也不例外。


没过多久,噩耗传来,Tony Stark又双叒拱了一棵白菜:他和大好青年Jarvis在一起了。


他的两个金毛舍友毫无舍友情谊地痛心疾首,直呼现在的年轻人是怎么回事,世间男人那么多,为何选了Stark?


看着那两个沙雕,Loki一声冷笑:“要是现在的年轻人长眼,我俩能看上你俩?”


他亲爱的舍友Bucky假装赞同地点点头。


2.
神盾大学有一句歇后语:挂逼的男朋友——也是挂逼。


但是当这六个挂逼都是在校大学生,并且他们经营的是学校周边唯一一家酒吧时,即使再神,还是忙不过来。


几个人把自己搞得焦头烂额,失去了沙雕脸上应该有的笑容。


终于有一会儿可以休息的时候,Tony靠在Jarvis怀里抱怨道:“我实在受不了了,要死了,这不是我要的酒吧。”


众人沉默了一会儿。


突然,Thor站了起来,激动地大喊:“嘿Gays,为什么不招一些学生来兼职呢?”


“唔,这主意不错,”Tony点点头,“看来Thor的脑子里偶尔也会有智慧的火花。”


Loki淡淡地补了一句:“只是智慧的火花还没形成智慧的火焰,就被他脑子里的水浇灭了。”


除了维持着礼貌而不失尴尬笑容的Jarvis和当事人Thor之外,所有人哄堂大笑。


尤其是Thor的好舍友Steve,边笑还边摸Bucky和自己的胸。


3.


神盾大学有一句歇后语:挂逼的朋友——还是挂逼。


为期一个月的招聘时间结束了,他们成功地招到了满意的兼职人员,以他们的朋友为主,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这几位。


对不起,说错了,是这几对。


第一对,Natasha和Bruce。


这二位可谓是纽约一中的风云人物。Natasha是Tony的好友,Bucky的同乡,同时也是全校唯一的军工科女生。


没错,军工科女生。


拎着三个暖壶爬宿舍楼算什么?人家能一个人扛三桶纯净水上楼 !


再说Bruce。


他是Tony的同学,平时是个老好人。


可当你把老好人惹火了,对不起,你完了。


生气的Bruce发起疯来六亲不认,人畜不分,连自己人都打,还有一定概率拆个半栋楼。


但是,女朋友人家还是认的。


总而言之,是对挂逼。


4.
第二对,Stephen和Rose。


不对不对,是Ross。


对于这两位医科生,在神盾大学医学院里有一句诗这样写道:


“亡灵医师史传奇,暴力奶妈小玫瑰。”


所谓亡灵医师,指得是史传奇医术堪比魔法,成啥样的都能救,而暴力奶妈,就不用解释了,人家在能奶的同时,输出极高,一个人打小半个系不成问题。


总而言之,是对挂逼。


5.


第三对,黑猫和橘猫。


不对不对,是T'Challa和Eric。


这二位,来自非洲瓦坎达,一个连农民都没有的国家。


瓦坎达农业太发达,种田不用人来挖。


钱?拜托,人家两位都不碰钱 !


要不是纽约市不能明码标价卖了,人家买个十个八个,小事一桩。


与此同时,人家还有惊天地泣鬼神的颜值与智商,学习成绩杠杠的。


总而言之,是对挂逼。


6.


第四对,Wanda和Vision。


出了名的金童玉女,郎才女貌。


然而真相远不只如此。


曾经有个混混,叫奥创,觉得他俩男的一身书生气,女的则是个漂亮的花瓶,好欺负,于是去骚扰人家小姑娘,找人家小伙子的茬。


结果差点被男女混合双打把三条腿都打断,从此不敢经过神盾大学校园门。


总而言之,是对挂逼。


6.


还有他们的几位朋友。


没错,不是对。


比如动不动就上天入地吃狗粮的雕兄Sam和Rhodes,还有会变大变小但不会变漂亮的Scott,以及女朋友在外地以至于被归入单身狗类别的Clint。


当然,这几位,也属于挂逼的范畴。


7.


对了,还有一位。


那天,Tony正在酒吧里坐着,其他人这会儿都有课,店里只有他一个人。这时,一个还带着点奶音的少年的声音响起。


“您好,请问是Stark先生吗?您还要找兼职的学生吗?”


Tony打量了一一下那个有着棕色卷毛和水灵灵的大眼睛的少年:


“抱歉,kid,我不招初中生,我怕初中生忙着用我的Wi-Fi上王者忘了干活。”


那孩子手忙脚乱地从包里翻出一张学生证,递给Tony:“Mr.Stark,我不是初中生,我高二了,这是我的学生证,我叫Peter Parker。”


然后,他用那双小奶狗一样的眼睛看着Tony说:“我不玩游戏的,先生,我真的需要这份工作。”


Tony刚想说什么,就看见那个两米多高的酒架朝那个孩子倒去,那个酒架是纯实木的,坏了,放不稳,他本来打算丢掉,但还没来得及。


那么沉的架子啊!Tony一下子慌了,准备自己替这个孩子挡住这一砸。


结果,那个叫Peter的孩子一只手一把撑住了那个架子,轻松地把它推回了原位。


只用了一只手。


Tony目瞪口呆。


然后,他拍着Peter的肩说:“kid,你被录用了。”


这个孩子,还是个挂逼。


8.


现在,这群二十一世纪新青年的创业生涯正式开始。然而,随着美好新生活而来的,还有他们未知的麻烦…

评论
热度(223)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