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超蝙】如何拒绝好友的爱情-番外

醉舟。:

【超蝙】如何拒绝好友的爱情-番外


 


摘要:如果布鲁斯爱用表情包的话,在他看见克拉克那些乱七八糟的草稿之前,他大概一直在发“黑人问号.jpg”


 


 


潘尼沃斯说的永远都是对的。


布鲁斯这么多年以来的生活告诉他这是一条真理。


所以当他夜巡归来,他的管家先生对于他最近的某些表现提出某种疑问的时候,他沉默了,回到卧室后在天亮之前他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最终早餐时间,阿尔弗雷德得到了韦恩少爷的回答。


“你说的有道理。”布鲁斯一边享用着美味的早餐一边说,“阿福,你永远看的那么清楚,我的确对超人有些不一样的感觉。”


“我以为您并不会回答我。”阿福将一杯热牛奶放在布鲁斯手边。


布鲁斯端起牛奶,凝视了他的管家片刻,低下头去:“如果我没有发觉,或者它的确没有,我是不会回答的,但它的确存在了,我对超人,克拉克·肯特,有的确有某种情感倾向。”


阿尔弗雷德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或许您可以说的更加明白一点,鉴于您的管家先生并不是那么喜欢文字游戏。”


布鲁斯将空掉的牛奶杯搁下,叹了口气:“你非得让我说出那句话吗……我承认,我喜欢超人,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是爱情。”


 


 


布鲁斯并不是那么惧怕感情这种东西的存在,他在这方面受过伤,但不代表他真的会拒绝一切,但是知道与接受还是两件事情。


理清楚自己的感情,自己的思想,对于蝙蝠侠而言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无论从哪个模板又或者哪个要求来看,他的的确确是对超人产生了朋友之外的多余感情,人们喜欢称呼这种多余感情为爱情。


对于布鲁斯,爱情是最难解决的问题之一,在考虑好该怎么做之前,他觉得自己需要暂时先和超人保持距离,不动声色地远离并不是一件难事。


接着布鲁斯觉得自己应该买下星球日报给佩里加薪,就在他被管家先生点清心情之后,克拉克似乎陷入了无限繁重的工作之中,之前的那场与外星人的战争导致他与超人的值班时间被完美错开,这些让布鲁斯几乎不需要去想什么理由好拉开他和克拉克之间的距离。


任何决策都需要时间,但一周之后布鲁斯对于到底该怎么做依然毫无头绪,他只能头痛地坐在蝙蝠洞里叹气,对于管家先生旁敲侧击的打听闭口不答。


 


 


“我以为你会叫超人的。”海王接到布鲁斯的联络后第一句话就提出了疑问,“以前这些活儿都是你们联手干的。”


布鲁斯揉了揉眉心:“他最近比较忙,你对海洋又最熟悉。”


海王连忙应道:“OKOK,没有问题,我只是小小地疑惑一下,并不是拒绝。”


布鲁斯没理睬他的话,将自己所需要的东西的资料一一告知对方,事实上海王的确是个好的合作对象,尽管超人上天入地都没有问题,但海王对海洋的熟悉还是减少了不少的工作时间,只是私人频道里除了寻找东西时的必要交流,都沉默的像是没有开通一样。


如果那边是超人的话,大概他们已经不知道扯到什么话题上去了,能够从通讯开始一直聊到通讯结束。


海边的地震让这次合作暂时中止,布鲁斯通过卫星帮助海王救出地震中的人们。


重新潜入海洋中后,海王咳嗽了两声,对蝙蝠侠提出了自己小小的看法:“事实上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找超人更好一些,我并没有要抢他工作或者搭档的意思。”


布鲁斯可有可无地应了一声。


海王捧着找到的矿物浮出水面:“说真的蝙蝠侠,你和超人没有闹矛盾吧?”


他得到的依然是一个鼻音作为回答。


“超人刚刚的样子,知道我和你在私人频道上,而我帮你做事的时候,他看上去就像是被氪石砸了一头一样。”


 


 


等到布鲁斯从仪器中抬起头来时,他见到的是一个飘在蝙蝠洞边缘的超人,视线可怜巴巴地锁在他身上,像是被人欺负的大狗一样,布鲁斯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其实他一开始想要找超人的,但在发现这个仪器的力量更像是灯戒的力量,而超人最近似乎真的忙得不可开交之后,他还是叫来了绿灯。


不知道什么原因来到蝙蝠洞的超人视线就黏在他背上没下来过,要不是大部分注意力都可以放在仪器上,布鲁斯几乎被盯得要大步流星地离开蝙蝠洞了。


在自己的目光移过去后,那双蓝眼睛像是瞬间被点燃一样亮了起来,在视线相会的时候,超人还露出了一个笑容,腼腆傻气。


布鲁斯在心底叹了口气,他觉得自己或许该做决定了,迈出一步或者是将一切抛弃。


很快,绿灯发现了仪器特殊的地方,这让布鲁斯将全部心神都沉浸到了其中,等到仪器检测完,布鲁斯想和超人说几句话,这才发现一直静静地待在一边看着他的氪星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您没有对他说些什么吧?”阿福端着咖啡和小甜饼从韦恩大宅中下来后问道,“肯特先生看上去极度沮丧。”


布鲁斯拿了一块小甜饼,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在你心中,我就是那么不会说话的人?”


“如果说在爱情这方面的话,我想,或许是的。”阿尔弗雷德毫不客气,“您的恋爱经验几乎为零,我想您应该不会擅长处理这种关系。”


“阿福。”布鲁斯没有接过管家先生的话头,他低低地,像是对自己说,“我有了决定。”


 


 


阿尔弗雷德将布鲁斯换下的制服放在一边:“所以,这场双人晚宴变成了联盟聚会?”


布鲁斯揉着眉心:“我不清楚他在想什么,他看上去就像是要扑上来大声说好,却还是咬着牙拒绝了,说真的,他眼睛里的委屈都可以写成一篇长篇小说了。”


阿尔弗雷德没有回答。


而等到了那天,婉拒了布鲁斯邀请的小镇男孩从天而降,亲吻了他,还承认了他们之间的恋爱关系。


有那么一个瞬间,布鲁斯还产生了果然纯情小男孩的心思十分难猜的想法。


直到他在克拉克的公寓里发现了那些奇怪的稿纸。


 


 


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没几天克拉克就把自己公寓钥匙送进了布鲁斯手里,在大都会有什么会议晚宴发布会要参加的时候,布鲁斯都会去他的小公寓里转一转。


发现那叠稿纸是完全的意外,他坐在沙发上看着克拉克最近写的几分新闻稿,发现笔记本里夹着几张纸飘落了下来,拾起来时他扫了一眼。


然后,布鲁斯深刻地认识到了克拉克的脑回路到底是多么难以理解。


大概氪星人的构造和地球人还是有哪里不一样的。


布鲁斯看着稿纸上那些详细的所谓拒绝爱情的计划,婉拒性爱要求的理由大全,其中夹杂着各种“布鲁斯为什么不找我”“WF是我和布鲁斯好吗,你们都离远点”“我才是布鲁斯的男朋友”……之类随手涂的各种碎碎念


男朋友那么蠢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布鲁斯深深叹了口气,他翻过了手中的最后一页,和前面几张各种涂鸦摘抄不一样,一整面写满了一个人的名字。


布鲁斯盯着那张纸上密密麻麻的“布鲁斯”以及右下角那不起眼的“I Love you too”,所有思绪最终化成了淡淡的笑意,迅速地消散在了嘴角。


有这样一个蠢男友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


 


 


但是逗一逗克拉克还是个不错的主意,在克拉克回来之后,他们挤在沙发上看电视时,布鲁斯故意跨坐在了克拉克的大腿上,给了他一个极具挑逗性,火辣到不行的吻,然后拿着西装外套直接离开,把已经勃起的超人先生给丢在了小公寓里,并在之后的两个月里,他重复了这件事情三十六次,直到超人先生终于再也忍不住把他操进了床垫里。


 


 


—FIN—


到这里全部结束啦>///<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姑娘,爱你们(比哈特


 


 


 


之后准备开的新坑,真·精分大超和老爷的故事XD


婴儿时的星际旅行还是对他的生命产生了影响,生活在堪萨斯农场的男孩身体里一直居住着两个人,一个叫做Clark Kent,一个叫做Kal-EL。他们一直相安无事,直到Clark迷恋上了Batman而Kal对Bruce Wayne产生了不可言说的感情。



评论
热度(171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