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论复联全员与流行文化的兼容性8(日常段子)

这是替身攻击!:

漫威全员小段子


沙雕且ooc,稍许私设夹带


部分段子与上几条有关,请戳


https://buzuorenla.lofter.com/post/1ece6172_ee7598b8




更多日常小短篇请戳




儿童节贺文


https://buzuorenla.lofter.com/post/1ece6172_ee744ebe


复联三相关,彼世界设定


https://buzuorenla.lofter.com/post/1ece6172_ee7a251e




论新时期下的亲子关系(父亲节贺文)




本系列段子合集有CP向,包括但不限于盾铁,锤基,幻红,冬寡,星卡,树猹,科学组,铁虫,双豹,胡子兄弟等




妇联四HE设定,全员存活,复仇者大厦成了超英的聚集地






特别注意本篇有铁虫,是铁虫,铁虫啊!!!


还有斗篷x奇异!!






65




为了教育好Groot,星爵买了一些教育心理学类的参考书。




先是《教育学》,《爱弥儿》。




接着是《论持久战》,《非暴力沟通》。




再来是,《高血压降压宝典》,《心脏病预防与防治》,《未成年人保护法》




最后卡魔拉看到星爵的桌上摆着一本《活着》。






66




史蒂芬一直觉得他的斗篷过于严肃,且对他本人保护欲过强。




比方说,队友和博士击个掌都会被斗篷一把推开。




博士尝试劝说斗篷,“你其实不用这么严肃,开点玩笑也可以。”




第二天,在战场上,斗篷在众目睽睽之下抽打了每个人都屁股,包括反派们的。




于是奇异博士收到了来自神盾局的警告。




“身为法师,也不能乱搞男女关系嘛,这在群众中的影响很不好。”






67




抽打了一圈,斗篷惊奇的发现还是史蒂芬的手感最好。




当晚,他就又深入感知了一次。




啊,人间不值得,但博士的肉体值得。




隔日,当斗篷想再来一次的时候,它恐惧地发现博士枕边特地放了一块破布。




枕头下还放了六把施了法的剪刀。






68




洛基一直对儿童节索尔拉着他以“为阿斯加德增加儿童”为借口,做不可描述的事情耿耿于怀。




但是事后索尔送了他半个冰箱的布丁,洛基的气算是消了一半。




他在心底发誓,再也不能上索尔的当。




当晚索尔又来找他,洛基不为所动,甚至掏出了匕首。




索尔说,“父亲节就快到了,难道你没什么表示么?”




洛基翻了个白眼,“你又不是我爹。”




“可你可以代替咱们父亲未出世的孙子感谢这孩子的父亲啊。”




洛基还没听明这其中的伦理关系,就又被索尔压倒了。






69




Peter在推特上写,“有人表面上风风光光,实际上连史塔克先生的一个拥抱都得不到。”




他小心切到小号,改了平时的拼写习惯,又设定了分组可见。




他觉得史塔克先生一定发现不了。




但他忘了,凯伦一直在背上盯着他。






70




幻视经历了一次网络攻击之后,暂时失去了记忆。




史塔克坐在高高的甜甜圈堆旁边,苦口婆心地和幻视讲他过去的故事。




这时候,一直很挂念幻视的旺达冲了进来。




幻视激动地飞起,“这个妹妹我是见过的。”




接着他拉着旺达的手,指着自己脑门上的无限宝石说道,“可也有玉没有?”




旺达便忖度不忍伤了幻视,因答道:“这是个稀罕物,怎能人人有的?”




幻视听了,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变要剜下那宝石,骂道:“家里姐姐妹妹都没有,单我有,我说没趣,如今来了这神仙似的妹妹也没有。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




史塔克在一旁越听越慌,连忙叫来索尔,把幻视强行重启了。






71




Peter在网上看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文章,然后他也尝试着写奇奇怪怪的句子。




某天,Peter又打算违抗史塔克的命令,以身试险。




“你最好乖乖听话,不然。。。”




Peter梗着脖子,“你去告诉梅吧!”




史塔克挑挑眉,他早知道Peter翅膀硬了,于是他松松领带,慢条斯理道,“Friday,念文章。”




“星期天,阴。不用拯救世界的日子,真是平淡啊,看着你们这些凡人能够享受和平的生活,还真是有些羡慕呢。。。。”




“Nooooooo!”Peter疯狂地想捂住自己的耳朵,意识到不对,他又想去捂史塔克的耳朵。




“真是中二少年欢乐多啊。”






72




特查拉看着埃里克,问道:你来干什么?




埃里克:不是我要来的。




特查拉:谁指使你来的?




埃里克:命,不公平的命指使我来的!*




路过的苏睿表示,你们俩能不能别玩话剧play?




台词出自曹禺话剧《雷雨》






73




某次街头混战之后,Peter忽然神色异常地倒在地上。




史塔克快步上前把他扶起来,抱在怀里。




“你怎么了,Peter?”




“我。。。我感觉很不好,史塔克先生。”




“Peter?”




“我感觉。。。我体内的混沌之力要觉醒了。。啊,我快控制不住他了。。。”






74




巴基得到了一次和娜塔莎正常约会的机会。




两人情到深处,气氛正好。




娜塔莎倚在巴基的臂弯里,柔声问,“你觉得什么样算过好一生呢?”




巴基顿时想起好友史蒂夫的经验传授:每一个问题都是一次考验,千万不要对日常的小问题掉以轻心。




于是巴基握紧拳头,情绪激昂道,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在他临死的时候,能够说,我把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人生最宝贵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奋斗。”*




娜塔莎·一时不知说什么·罗曼诺夫.JPG




源自前苏联作品《钢铁是怎样练成的》






tbc




脑洞随缘,感谢喜欢!!!




多点评论,多点爱,蟹蟹!!!





评论
热度(7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