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8)

黑羽霞子:

(1) (2) (3) (4) (5) (6) (7)
世界大和平后,神盾局为了筹集资金和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让复联们去拍漫威电影还原自己的经历,大概是个随手写的短篇段子合集,观看需要接受OOC。

因为我喜欢上反派组了,所以从现在起反派都改过自新了,来打个工挣个钱,就不要纠结乱入问题了

   
49.第一战·技术支持
    在个人坚持下,小教授如愿以偿地入组,接受了两次长达17个小时的植发。
    为了能演跑跑跳跳的剧情,Hank给Charles注射了药剂,Charles时隔多年踹开轮椅站了起来。
    如果Fury认为:嗯,这下就可以好好拍电影了呢。那他就大错特错了。
    有了头发有了腿的教授根本拦不住,和学生们皮成一片,剧组上下的每个角落都被他们钻遍了,连高尔夫球车都开废了两辆。
    Fury撒手人寰不是,撒手不管了,表示这片和我们没关系了,你们自成一体吧。

   
50.蚁人·预算透支
    “让我们开始吧!我已经准备好啦!”Scott激动万分地摩拳擦掌,Fury冷漠地看着他,然后递给他一张一百元的钞票。
    “……这是啥?”
    “你的预算,加油,凭借你的能力,相信这点够用了。”Fury拍了拍他的肩膀,走掉了。
    “你不能这么对我!蚁人也是有粉丝的!!!”Scott对着黑心导演的背影喊到声嘶力竭。
    “你甚至都还不是复仇者!”Fury遥遥地喊回去。

    于是接下来的电影道具都是Scott手工制作的过家家式模型,然后他把自己和相机变小,哭着拍完了这部电影。

   
51.美国队长3·加戏
    Steve拎着Crossbones的领子,多台摄像机对准了他们,准备记录下下一句台词。
    Crossbones笑着吸着气,对着Steve说:
    “You know he remembered you, your pal, your buddy—— my Bucky.”

    两个神盾特工团也没能拦住美国队长在镜头下狂殴这名毒唯粉。

   
52.美国队长3·棋逢对手
    “你想要什么?”即将被洗脑的Bucky看着Zemo。
    “我想要……”Zemo绕着玻璃罐走,突然他话锋一转,“美国队长!”
    Bucky冷静地把自己身上的束缚道具挪开,打开小玻璃柜的门,然后开始殴打Zemo。

    “你们两个真配。”被返聘来设计电影造型的红骷髅隔着镜头看着这一幕,一边喝着可乐一边对身边的Crossbones吐槽。

   
53.美国队长3·解雇
    Zemo最后也没能留在剧组拍完所有的戏份,Natasha易容替掉了他。
    因为他半夜扒到Bucky拖车外面企图洗脑Bucky,让对方相信他才是美国队长的正牌男友。
    于是他被Tony用装甲不知道送到什么地方去了。
    “这种人就是活的不耐烦了。”Crossbones一边点评着,一边上传了他刚刚写完的叉冬文。

   
54.美国队长3·内战的真正原因
    镜头前,Tony和Steve正紧张地对峙着。
    “别说废话,你知道吗?”Tony的表情沉重又隐忍着愤怒,只待Steve接上那句“是的”,然后这一幕就可以结束了。
    但是在Steve接话前,Tony又继续说下去了。Fury低头反复看了两遍台本,没台词,难道Tony又想自由发挥吗?!
    “你知道吗,队长?”Tony眯起了眼睛,掌心炮蠢蠢欲动,“我最后一个撒了五彩糖粉的甜甜圈是被谁吃了?”
    “不是Bucky。”Steve心虚地举起了盾。
    然后他们两个人就真的打了起来,现场电线器材到处飞。
    不远处的拖车里,Bucky和Loki一边看戏一边分着把那个被偷走的甜甜圈吃掉了。
    Jarvis看着被自家sir损坏掉的拍摄现场,盘算着再让sir开心地打几秒,之后就把人拖回去严肃教♂育一番。

   
55.雷神3·诸神黄婚
    Fury:“我这有个雷神3的计划,你要不要——”
    Loki:“我拒绝!我不会再迎合你们这些蝼蚁的趣味了!我可是邪神,阿斯加德的——”
    Fury:“里面你哥被Hulk狂抡,最后还有兄弟抱抱的戏份。”
    Loki:“好的,我们什么时候开机?”

Fury:呵,你们阿斯加德神。
tbc.
我最近是不是太高产了,会不会累到你们🌝为了你们的身体不如我停——(被打死)
第三阶段电影快写完了,这系列怕是要等复联3出来才能再更了。

评论
热度(24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