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多CP】BE30题·智障版(1)

黑羽霞子:

【LOFTER产出目录】
我是真的对这个题很好奇啊!看着写起来就很好玩啊!
给你们看看我写BE题的能力,哼!

OOC,大量鬼畜段子,画风很奇特,内含各种魔性cp,能接受的继续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为什么……为什么只有我不行!”Loki又一次失落地滑坐到地上,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他愤恨地握起拳头,却又无力地放下,“我知道的,我明明知道的,你永远也不会选择我这种人,是吗?我有哪里比不上那个人?你说啊!”
    但是当然的,他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呵……”Loki苦笑着摇摇头,眼底的悲痛没有人能看见,“我真是个傻子,事到如今还企图得到你的答案…………”

    这就是Thor回家时,发现他家drama queen弟弟正趴在地上的喵喵锤边上跟锤子自言自语时的画面。

   
2.反目成仇

    “我可能今天才头一次认识你吧。”
    “不要!我没有……”
    “不用解释了,我们曾对立过,也曾一起战斗,但我从未怀疑过你会是我的朋友,我的战友,我的……爱人。我不敢相信你这么快就抛弃了我。”
    “我以为你死了!”
    “然而瓦坎达又治好了我,但这并不是重点!你说清楚!你和那对兄弟什么关系?!”
    “我没有……我不是……”

    “我的老天啊,他们有完没完了?”风镜看着圆盾和铁臂为了与那对瓜子盾并肩作战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受不了地用自己的系带搂紧身边的红翼。
    “不知道呢,它被修好那天起就一直这样了。”红翼往风镜的臂弯里缩了缩,企图离这个修罗场远一点,“还是我们好。”
    “嗯,亲爱的,么么哒。”
    “么么哒。”

   
3.终其一生的单恋

    “你们看!最新版的美国队长闪卡!”Coulson举着一小叠卡片给神盾局里每一个路过他的同事展示,所有人都捂住自己的眼睛装作看不见路过,脾气不好一点的差点就拔枪相向了。
    “这已经是你今天第16次以及本周第203次提到美国队长了。”就算是Hill也终于受不住了,“能不能请你好好上班,这位探员?”
    Coulson长叹口气把卡片拿起来亲了一口放回口袋里:“你们是不会懂的,我对美队的爱,如滔滔河水——”
    “打住打住。”Hill连忙喊停,“你理智一点,你明明知道他已经和Barnes……”
    “我知道,没关系,我不求回报。”Coulson抬手掩住自己的泪水,“追星不就是这样吗?只要我爱着他,就可以了。”
    神盾局里响起一片呕吐声。
    “赶紧干活去,mother**cker!”Fury一巴掌糊在Coulson脑后。

   
4.分手

    “放弃吧,Klaw。”T'Challa把手无寸铁的Klaw逼到了角落,“放弃无谓的抵抗跟我们走吧。”
    “哈哈哈哈!”Klaw突然嚣张地大笑起来,“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以为我会就这么束手就擒吗?”
    说着Klaw突然对准T'Challa举起左手,T'Challa立刻戒备地摆出防御姿势。说时迟那时快,Klaw的左手分裂开来,在中指和无名指之间亮出一个炮来。
    T'Challa:“……”
    Klaw:“……”
    T'Challa:“你知道的吧,我战服,振金的,没用。”
    Klaw:“……哦,我忘了。”
    T'Challa:“你这个手……稍微有点恶心……”
    Klaw:“是啊,我也觉得,但这样我就可以说,‘我们分手了!’啊哈哈哈哈哈!!!”
    T'Challa:“???”
    Erik:“谁他妈的说啥呢?!是觉得老子提不动刀了吗?!!”
    T'Challa:“等等Erik你冷静!!!”

   
5.与爱无关

    Tony的表情从未有过的认真。
    “是真的,我不爱你,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
    “你走吧,不要再让我看见你了,我……我不需要你。”
    “你不过是一个随处可见的造物,甚至都没有生命。”
    “你不要那么看着我,我们不可能的……绝对…………大概……也许……或者,最后一次……?”
    “sir?”
    Jarvis的声音在Tony背后响起,听起来充满了无奈。
    “您是在和这盘甜甜圈讲话吗?”
    “我,咳,我没有。”被抓了现行的Tony连忙转身,企图掩盖刚刚的行为。但他的电子管家了然地看了他一眼,把那盘甜甜圈端了起来:“在您糖分戒断期间,我想这种东西还是由我处理了比较好,我会和Odinson先生沟通的。”
    “别,Jar,等等,先别走!我们还可以商量一下!”Tony扒住Jarvis的腰,但后者借着身高压制轻易地把甜甜圈举高了:“我不会商量,sir,我只用数据说话,您已经有小肚子了。”
    “但是星爵说超级英雄有小肚子很正常。”Tony小声嘟囔了一句。这句话被Jarvis准确捕捉到,意味深长地眯起眼睛,看得Tony莫名打了个寒战。
    “Jar、Jarvis?”
    “原来是Mr.Quill说的,看来您很听信那位先生的话呢,sir。”
    “不不不Jar你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你要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生气了吧?你绝对生气了吧眼睛都红的像Ultron一样了!”
    “我是AI,我不会生气,sir。”
    “那你把我放下去啊!嘶……Jar!你别这样我我我错了唔唔唔!!!”
TBC.

评论
热度(338)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