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点梗段子合集】第二弹

黑羽霞子:

这次的都是正常画风了,有的梗可能被我按个人兴趣改动了一下下……
稍微泥石流,OOC,啥玩意都有,小标题分别预警

【Mark42 x dummy】
浪子 x 阿呆 哦没有人点这对我只是自己想写而已
老贾有实体

    距离炸装甲事件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当时Tony突发奇想想用装甲给自己放烟花看,Pepper用看疯子的眼神看了看他,甩出一沓公司账单,Jarvis这次和助理站到了一起,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终于把Tony悬崖勒马,保住了Mark们。

    Mark42也被捡了回来,擦了擦修了修,拼起来放在了玻璃柜里,和他的兄弟姐妹们一起。

    但是其他的Mark们时不时还会被Tony召唤出去执行任务,只有Mark42,一次都没有再被使用过。

    它知道自己被叫做什么,浪子,Prodigal Son,和其他兄弟比起来一点都不聪明,很容易就迷路,迟到,过马路不看路,动不动就散架。

    难怪Tony不喜欢使用它。

    它只能一个人待在玻璃柜子里,寂寞地看着其他装甲离开,再凯旋归来。

   
    有一天它发现,这里有个和它一样待遇的小机器。

    dummy天天也任劳任怨地在实验室里劳作着,它帮Tony泡咖啡,端披萨,给他递工具,但是总是做不好,不是闯祸就是掉链子,让Tony十分嫌弃。

    明明是和Jarvis差不多时期的AI,它却没有语言系统,只能发出一两声机械摩擦声。

    在有了Friday后,dummy就很少再被使用了,顶多自己扫一扫地,还不一定会被Tony发现。

   
    这一天钢铁侠和他的装甲们又一次出门去拯救世界了,偌大的实验室里只剩下两个机器。

    dummy依然拿着扫把在扫地,但是它转身的时候没有注意,差点把Tony研制到一半放在桌子上的新头盔碰掉。

    千钧一发之时,Mark42突然自己启动了,冲出展示柜,手甲先一步到位,把头盔扶回了原位,但是身体跟上来的时候没有拼准,各个零件天女散花一样飞了出去洒了一地。

    它发出一声失落的嗡鸣。

    dummy呆了一会儿,慢慢挪过去,左右看了看满地都是的Mark42,举起扫把开始把它们扫到一起。

    Mark42亮了亮头甲,颤动起来,这一次成功地拼到了一起,组成了一具完美的装甲。

    dummy的机械爪一张一合,像是在给它鼓掌。

    Mark42走过去,很帅地对它比了个大拇指,然后接过了它手里的扫把,开始替它打扫房间。

    dummy乖乖在后面跟着它,从这头走到另一头,又从另一头走了回来。

    实验室现在干干净净了。

    dummy突然升起臂杆对着窗外,它听到了主人即将回来的声音。

    Mark42抬腿走回柜子里,对着dummy挥了挥手,然后断开电暗了下去。

    “哇哦,dummy,你今天把实验室扫的好干净!”落地的Tony看着整洁的屋子,不禁夸赞了他的小AI。

    dummy没法说话,它对着Tony张张爪,又转向展示柜那边,但是那边只有关着机一动不动的那具早已被淘汰的装甲。

    “再接再厉。”Tony难得抬手拍了拍dummy,然后卸掉装甲上楼去了。Jarvis似乎发现了什么,回过头对着展示柜看了一眼,但什么也没说,只是跟着Tony离开了。

    dummy歪了歪头,响了两声,然后滑到了Mark42的边上,进入了休息模式。

    
【基妹话剧选角】
基妹和马达的一次会面,仙宫话剧上映前的角色选拔阶段 @一期一会 
提及锤基、本马达,漫威DC剧组混乱有
对不起可能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你就是这个戏院的演员?”

    Loki扮演的Odin正不满地眯着眼睛,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位演员,有点胖,双下巴,完全无法体现自己的美貌。

    还这么矮,至少比自己矮了十厘米。

    那个演Thor的演员倒是长的八成像,他几乎都要以为这人是Thor走失多年的亲哥哥了。

    “好的,这位……Demon先生。”Loki的眼睛盯着他,“你为什么想演Loki?”

    “我只是想在戏里出演一个角色,陛下。”对方握了握手,“这样我就能和我的好友都出现在漫改世界了,虽然不是在同一个宇宙里。”他小声地加上一句。

    “你的朋友?”Loki被勾起一点兴趣。

    “是的,Ben,Bruce,随便你怎么叫,他是……呃,是一个很厉害的超级英雄。”

    Loki想起了Thor,咳了一声:“继续。”

    “我也想和他一起,但是现在……不是很可能,所以哪怕是在戏剧中能演一位英雄,我就很满足了。”

    “Be equal。”不知道是想到了哪里去,Loki低声喃喃自语着。Matt歪了歪头,没有听明白他在说什么。

    “你和你的那位……超级英雄朋友,关系怎么样?”虽然和戏剧无关,但Loki还是忍不住追问了一句。

    “哦,非常好,特别特别好。”Matt笑起来。

    “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样……”Loki及时止住了后面的话,恢复了Odin沉着从容的表情,他挥了挥手,“就你了,去演吧,祝你……好运。”

tbc.

评论
热度(7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