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黑豹/双豹组】以恨之名 02

风信子:

  02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所以从某一方面来说政客也是商人。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Ross探员表现出了十足的防备,“即使你是瓦坎达的国王,也没有那个权限得到美国政府内部的情报。”
   侍卫长因为他的态度沉下了脸色,而T'Challa不仅没恼反而游刃有余的道:“如果你不告诉我,我不介意去找Stark帮个忙。那时候,你们的内部情报就不仅仅是‘内部’情报了。”
   Ross的脸色立马变得惨白,垂死挣扎的辩驳道:“复仇者现在正在政府的监管中,如此敏感时期他绝对不会帮你这个忙的。”
   “别说得这么肯定,探员。”T'Challa缓慢的坐在了椅子里,可Ross却依旧有种自己在被俯视的感觉,“他会为了美国队长跑到西伯利亚,自然也会为了我开出的条件帮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忙。”
   这句话信息量太大,小个子探员浑身一僵,他很想追问些什么,但他知道他根本问不出什么。面前的这位可不是像他这样受控于国家机器的一枚棋子,他自己就相当于整个国家。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Erik Stevens?”
   “我为的不是他,我为的是他幕后的老板,Ulysses Klaue。”T'Challa倒是大方承认了。
   “哈,振金,还能是什么呢?”Ross小声的嘟囔了一声,但还是道:“Erik Stevens,19岁从安纳波利斯毕业,在麻省理工攻读硕士,加入海豹突击队后被派往了阿富汗,在那里杀人无数,人称Killmonger。他还加入了美国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的幽灵部队,进行国家秘密潜伏、暗杀,推翻了不少政权。而在一年前因为某些原因他脱离了美国政府的掌控,开始为Klaue工作,帮助他进行振金的盗取与贩卖。也是因为他,我们对Klaue的抓捕变得非常困难。”
   T'Challa转着自己手上的戒指,似乎在思索着什么,等到Ross讲完后突然道:“某些原因是什么原因?”
   Ross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皱了一下眉道:“我只知道这些。”
   “那让我来猜猜好了。”T'Challa看着他冷笑了一下,“他是你们美国政府打造出来的武器,帮你们干了不少脏活,自然也抓着你们不少把柄。你们想卸磨杀驴,对幽灵部队进行清扫,所以他就走了。哦,在你们嘴里应该叫‘叛国’。他现在在外国,你们不能正大光明的抓他,又不能逼得紧了害怕他公布一切鱼死网破。这么看来,这个Erik Stevens对于你们来说似乎比Klaue还要棘手一点。”
   “不如我们做个交易好了,探员。我帮你抓住他们,Stevens归你,Klaue归我。” 
  


   “看来这件事确实是个误会,在下Erik Stevens,我为我刚才的粗鲁行为道歉。如果你想要医疗赔偿的话,这是我的电话。”
   T'Challa不知道一个雇佣兵为什么这么随意的就把自己的联系方式交出去了,但是当他看到昨天就留下这么一句话和便条的人出现在门口时,内心还是涌现出一种鱼儿上钩的愉悦感。
   他没有把地点选在自己常去的高档餐厅,而是一间比较热闹却并不混乱的酒吧。他下意识觉得对方应该是那种在这种环境下更能放松警惕的人。
   Erik这一次没有穿西装,而是一件带着一层毛边的牛仔衣,裤子也是松松垮垮的,脚上踩着一双运动鞋。这使他看上去更加年轻了,仿佛只是一个来这里消遣的游客。T'Challa这才想起来比起自己对方确实要小上很多。
   男人在门口张望了一番后,锁定到了自己的目标。在被看到的那一刻T'Challa突然有一种被大型猛兽盯上的错觉,这个人确实有一双令人害怕的眼睛。
   看着对方直直往自己走来,T'Challa刚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猛地扳住了下颚。他差点没忍住扭着那只手把人摔出去,要不是最后关头才记起来自己的身份只是个来此做生意的普通商人。
   Erik的鼻尖离他被扳着的侧脸非常近,周围萦绕的尽是男人鼻息间呼出的味道。那一刻T'Challa想到了草原,非常非常大的草原,被炙热的阳光烘烤着散发出呛人的尘土味道,又参杂着草木枯萎腐烂的刺鼻。而带着海洋气息的飓风侵袭而过,留下令人窒息的腥咸。
   被这样的气息包围着,T'Challa简直控制不住内心的暴戾情绪。没有什么能压制住最勇猛的黑豹去征服一片未知草原的欲望,若是再多一秒,他就要让这个男人跪在自己面前。
   好在Erik很快放开了他,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容——T'Challa发现他应该是虎牙的地方竟然镶着两颗金牙——道:“看来我只用给你买一瓶红花油。”
   T'Challa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不过在看自己脸上的伤。因为有黑豹之力,他的伤好的很快,更何况只是单纯的一拳。
   “如果是医疗赔偿的话,你大可放心,我不是为这个找的你。”
   “那是为什么?”Erik挑了下眉。
   “我只是觉得你很特别,我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种会为了女士而挥拳头的人了。”T'Challa用手指叩了叩吧台,露出一副邀请的姿态,“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聊聊。”
   “你知道我怎么想的?我们没什么好聊的。”Erik好笑的双手抱臂看着面前的人,“这可不是什么见鬼的绅士风度骑士精神,我只是想把你的马子而已。”
   这天确实有些聊不下去了,T'Challa皱了下眉。这人好像随着换了一套衣服也换了一种人格一样。原本还有一些的斯文完全不见,只剩下了败类。身上的邪气和凌厉扑面而来,危险而不可控。而T'Challa最讨厌不可控的东西。
   “看来你并不喜欢拐弯抹角,那我就开门见山了。”T'Challa眯起了眼,“我要雇佣你。”
   “哇哦。”Erik先是有多假就有多假的感叹了一句,然后不屑道:“虽然你看起来很有钱,但是很可惜,我现在正在雇佣期内。这事关业内诚信问题。”
   “放心,你的老板会同意把你转让给我的。”T'Challa笑了一下在桌子上放了一个东西。
   Erik在看到那个东西后神色猛地一变。振金。


——————————————


总而言之就是,豹弟随便一激,陛下就暴露了他已经暗妥妥把对方的老底扒了一个遍的事实。  
接下来就是在一起互相试探的戏码。
因为设定原因,很多设定肯定都和原剧不一样,不是bug。如果大家感觉有什么不对,就当是我自设好了,反正性格已经这么ooc了。
感觉双豹组圈子已经够冷了,我还站了冷中之冷的无差。果然看的人非常少啊(*꒦ິ⌓꒦ີ)

评论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