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CP内详】一件猫雕像引发的“骚动”(猫化梗/欢乐向有什么不好的)

触手先生:

·看《成龙历险记》突然灵机一动(ni)(快吃我安利JCA很好看的)


·除了OOC都不是我的!


·涉及cp双豹组(金黑)、冬叉、盾铁(提及,比较少,所以不打tag)、斗奇(拟人有)




以上顺序及Cp出现的先后顺序




鬼知道战场上发生了什么。


总之紫色的雾气像是从异度空间里突然钻出来的,而且是在复仇者们集中战斗的区域,然后扩散开来,所有脸部缺少防护的人都赶紧捂住口鼻,除了奇异博士,他的斗篷很贴心地立刻护住了他。


紫色雾气散去,原地只剩下一件奇怪的雕像,猫雕像。有人立刻将它收了起来,毕竟战斗还要继续。战斗结束之后,Tony和Bruce为所有接触到雾气的人检查了身体,但是并未发现异常,所以他们决定接着着手研究那件猫雕像。


如果除去Steve低头捡东西再抬头,头上多了一双猫耳朵的话,可以说是皆大欢喜了。


再下去是Bucky失去了他的浣熊称号,变成长着猫耳朵和尾巴的黑眼圈大猫;至尊法师头顶上白黑两色的耳朵让他的严肃感直线下降;T’Challa是名副其实的喵喵陛下了,真不知道他穿着黑豹战服为什么还会受影响;Natasha身上多出的部件倒是为她增添了十分的魅力。


“等等。”Bucky皱眉,“刚才Sam就站在我附近,为什么他会没事?”


“因为他单身吧。”Tony应了一句,一边的Bucky眨了眨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点头表示认同:“很有道理。”


“喂!”Sam不满地高声抗议。


话音未落Sam的双手就变成了猫科动物的爪子。


“为什么只有他是爪子?”“说了,因为他单身。”Natasha走上去捏捏Sam的爪子,“手感给你打八分,满分十分。”


虽说能握到复联美女总攻的手Sam内心还是有一丝丝小欣喜,但是Sam感觉到更多的依然是崩溃:“我去一个人静静,你们继续找解决办法。”


大家目送着长着猫爪的单身鹰离开。


而在大家调侃Sam的空当,T'Challa已经联络了Shuri。天才美少女看见T'Challa愣了几秒,尔后爆发出一阵夸张的笑声――不巧这阵笑声招来了Erik。


接下来就是差点打起来的Shuri和Erik同时出现在复仇者大厦里。


Shuri推开Erik率先冲了上去:“你真的变成大猫了啊brother。”“Shuri你快去实验室帮他们找找解决办法。”T'Challa叹气,无奈地看着正在玩自己的猫耳的妹妹,“别,Shuri,有点痒。”


Erik猝不及防地窜上来逗猫一样挠T'Challa的下巴,后者颤抖了一下握住Erik的手:“不,Erik。”不过显然这种反抗根本无济于事,T'Challa垂下眼睛,露出一种难耐的表情,身后那条毛茸茸的尾巴倒是缠上了Erik的手臂。在Erik眼里简直是对自己最致命的引诱。


一旁的Shuri早就看不下去了:“你想干嘛?快放开我哥!”“记得吗,他也是我哥。”Erik瞟了一眼自己手臂上猫尾巴,得意地看向Shuri。


“他是我亲哥,你这个堂弟快放开他让他跟我走。”Shuri发动攻击。“但他不仅是我堂哥,还是我男友。”Erik使出杀手锏试图一击必杀。


在其他复仇者看来,他们为了抢T'Challa剑拔弩张得几乎要打起来了,这时候头顶上的Friday原封不动地播放了Tony的提示:“等一下猫猫们,如果你们要打架我不介意,但是注意不要损坏东西。


“还有小猫公主,你想跟他打架还是和我们一起研究小猫雕像好让你哥哥赶快变回来?”


Shuri纠结了一会儿,觉得彻底解决Erik借猫耳朵和猫尾巴调戏T’Challa以及挑衅自己的唯一办法就是让那些东西消失。因此她瞪了一眼Erik,警告道:“别乱折腾我哥。”走向Tony实验室所在的位置。


没等Shuri的身影完全消失,Erik就迫不及待地扛起T’Challa朝卧室的方向走去。


Rumlow正在疑惑Natasha为什么叫自己过来他就看到了耷拉着猫耳朵窝在沙发上啃李子的Bucky,一幅没精打采的模样。


哦不等等,他大部分时候都是那种委屈的样子。Rumlow捂着眼睛想,不过他内心是真的很想摸摸那对猫耳朵。


当然Rumlow也那么做了。


“让Daddy给你顺顺毛,小猫咪。”他坐到Bucky身边,饶有兴趣地看着灰色的猫尾巴缠住自己的一根手指,不得不说Bucky猫让特战队长很有吸猫的兴致。他一边挠Bucky的下巴,同时不停抚摸着他的耳朵和头发,Bucky的尾巴快乐地甩动着。


Bucky安分地让Rumlow玩了一会儿,露出了一个可以称之为帅气的微笑。


然而这个微笑在Rumlow眼里,就等于不怀好意。


“Rum,撸猫之后是要给好处的。”有力的金属臂扣住Rumlow的腰使他无法挣脱。“还有,猫咪是有发情期的。”


Rumlow咽了口唾沫:“但是乖猫咪应该听话,而且现在是秋天,有哪门子发情期!”他在最前一句话里用上了一种乞求带着商量的口气。


不过这并没用就是了,Bucky可不吃这套。


这下,他的尾巴甩的更欢了。


与此同时Tony,Bruce和Shuri的研究还是有所进展的,他们发现雕像的材料很普通,就是普通的石雕,但是密封性极好,雕像中封存着一些成分尚不明确的气体,他们试图将它抽取出来做进一步的研究。


Stephen选择回到圣所查阅书籍,避开王和他一定会发出的大笑之后。


不过还要提的是,Stephen翻书期间他肩上的斗篷一直很躁动。


“怎么了Clock?”Stephen发现斗篷一直往他的头顶上凑,甚至想离开他的后背蹭上去,聪明的法师立刻猜到了他的意图。“不,想都别想。”他警告,同时不动声色地查阅书籍,“否则我就把你扔进洗衣机。”


斗篷委屈地乖乖缩了回去。


一个小时后,Stephen眼前一亮。


“找到了,这是个很古老的魔法,只要打碎雕像,吸入其中封存的气体就能恢复原状。”他读道,同时在空中画了个圈通往Tony的实验室,立刻告诉Tony可以减少点他们的工作量。


“就这么简单?”Tony不相信,“但是我还想研究一下气体的成分,行吗?”


Bruce和Shuri默契地对视:不,他只是想多和猫耳队长玩一晚上。


但是没人能拒绝Tony的大眼睛,没人,这个人字里当然包括Dr.Strange。


在Stephen无可奈何地点头之后,斗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控制住他的手向外飞去。


“Clock!”


斗篷带着Stephen直接飞到了床上,他变成了一个英俊的青年,亲吻着Stephen的猫耳朵,然后很愉快地看见Stephen红了脸。


“在明天的太阳升起之前,还有好多个小时可以逗猫。”


一连串亲吻的最后一个落在了Stephen嘴角。


 


彩蛋.


在大家集合在一起,摔碎雕像之后。


“我们好像忘了谁。”


恢复正常的Natasha望着地上的雕像碎片皱起眉头。


言罢所有人陷入沉思,最先叫起来的是Steve。


“Sam!!”


“Oh my god…”


“冷静,肯定还有其他办法的。”


 


PS:不是要欺负Sa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很可爱啊



评论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