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绿基巴叉尼/乱炖】四党之争(端午福利)(一发完)

十二凰:


四党如下:
甜:
咸:
白:
异奇:

多党之争2333
ooc,ooc超短小
注意tag避雷,微鹰寡。(我真的是混邪来着)
———————————————
1.甜的有什么不好

这是Tony第五十二次被贾维斯没收了甜甜圈,Tony·没了甜点不开心·Stark开始了他的搞事计划。

“你说...赢的一方能一人领到一份粽子?”Natasha抬起头看Tony,问到
“没错!”Tony把手环在胸前
“那你站在哪一方?”
“当然是甜的,甜的有什么不好?”
“不敢认同。”Natasha默默翻了个白眼,“还是咸的更好。”

2.跟着弟弟走
“Mr Stark选什么我就选什么!”Peter·小·正义感爆棚·Parker立刻做出决定
“弟弟选什么我(们)就选什么。”两个哥哥一边站了队,一边感叹自己的弟弟怎么这么可爱。
“啊那哥也要和小蜘蛛一起...”Wade话还没说完。在场的Natasha,两个Peter,Tony,Steve和Bucky一拥而上,把Wade扔出了纽约。
“我也觉得甜粽味道还行。”Loki如是说。
看见底迪接受了这种中庭食物的Thor深表欣慰,然后站了白粽子,最后也没有逃过被捅肾的命运

3.其实站什么真的无所谓
Bucky花了一个眨眼的时间就决定了站在甜粽。而队长用了两秒选了白粽。
“其实站在哪里都好,又没有李子好吃。”Bucky啃着李子,看向Steve
“确实,再说白粽加上你就甜了。”Steve一本正经地说出了这句话,Loki也就假装没有看到他已经开始变红的耳尖。
“看看人家!”Loki愤愤不平地又捅了一刀,尽管两次都没真正捅到。

4.没人能拒绝另一半,没有人...?
“咸粽子。”Erik用一秒决定了。
“我也是。”Charles这么说。
“查查你选你喜欢的就好啦。”Erik低下头看着正在看书的Charles说到。
“可能是我们心意相通吧。”Charles和上了书,站起来,笑着抬起头,Erik就这样猝不及防地沉入了他的双眼。
“我也要咸de...”Remy开口试图忽视两人背景板上的粉色泡泡。
“我选甜的。”Peter立刻表态。
“啊那我也...”Remy再度表态,但是看着一位老丈人和手举到额头,另一位老丈人的手隐隐有把他身上的金属全部拎起然后挂在某门大桥上的趋势。
最后Remy也没能改吃甜粽。

5.都说了没有人会gan拒绝
Clint本来是想选白粽的,在得知Natasha选的是咸粽后以0.0000001秒的时间改成了咸粽。
“我,肯定是咸粽啊。”Logan看了一眼Scortt,补上一句
“他也是。”
喜好辣粽的他早在几年前就摸清了Scortt的喜好,选了咸粽。
没办法,家里那位喜欢,怎么办呢,宠着呗。
而Scortt悄悄地拜托了辣粽的Vision多要几个辣粽请他带给自己。
而幻视花了半秒分析了一下这件事,看在他是老丈人的半个亲儿子的份上答应了。

6.是总裁总要有点特别
在得知Peter选了甜粽后,Harry选了咸粽,理由是两种都想试试。
是,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有理。
好,那我们就忽视Harry说小Peter的两个哥哥其实喜欢吃咸粽的事实。
顺便也忽视两位Peter哥哥热泪盈眶的面部表情好了。

7.白粽子是平衡专用
Banner在实验室里随口答了一句
“白的其实也不错。”
被外面氛围闪得睁不开眼的Sam表示支持。
Wanda为了平衡一下Vision的(重)口味,选择了白粽。
而Ross探员实在不想吐槽Stephen选的巧克力粽子,选择了看起来最正常的白粽。
而古一也是这样选的。

8.女神(是真的神)
“感觉白的会不错...”Hela说到
“古一选的是白粽。”
“我喜欢甜粽。”
一旁的古一笑而不语。
“我就喜欢吃甜粽,有意见吗?”Hela被盯到炸毛。
古一突然收起目光,说到
“没有,只要你喜欢,什么都可以奉上。包括我。”
Hela的脸没有红,绝对没有。

9.
“我?想要sir这几天在网上看的冰淇淋。”
“只要sir想,我就能做到。”
“那我的甜甜圈呢?”
“今天只能再吃一个,sir”

评论
热度(163)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