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妇联叉男全员逗比向】睡觉的坏习惯(小甜饼段子,一发完)

stony餐厅的糖醋fishy是总攻大人:

睡觉是名词😂




❤❤❤❤❤❤可爱的分割线❤❤❤❤❤❤




1.抱枕 


史蒂夫有个小秘密,就是他睡觉需要抱枕,是的,之前史蒂夫在自己的睡房囤了许多钢铁侠的抱枕。 


只不过现在,史蒂夫的抱枕换成了钢铁侠真人。


“史蒂夫——快放开我,我要窒息了……”托尼被史蒂夫裹在怀里,艰难地呜咽道。


“队长,你怎么还不回房睡觉……难不成,是被史塔克赶出来了?”
“不不不不是,呃,我是说,我想体验一下在沙发上睡觉的感觉。”










2.说梦话 


在洛基的认知中,托尔算不上沉默寡言的人,只不过他实在太蠢了,根本就不怎么会说话。 


然而洛基现在有点想改变自己的看法了。


“吾弟……你犹如今夜的星辰,永恒而亘古不灭,每一道闪烁的光芒都在昭示你的美丽……是的,我想说,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泯灭,纵然你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托尔在睡梦中喃喃道。


这大概就是这两个人一直保持感情的小秘密吧。 


“吾弟你眼眶怎么红红的,没睡好么?”
“没什么。”












3.唱歌


“啊朋友再见,朋友再见,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哼着歌儿在轻轻唱……” 
“啊我的太阳,你那么美——我的太阳,那就是你——” 


彼得要哭了,韦德是个话唠就算了,就算是在梦里也要一股脑地动嘴皮子,还是用唱歌的形式,最重要的是,韦德根本就是五音不全。


韦德:早上起来,发现自己怎么睡在地板上。
彼得:昨晚睡得可真香。












4.摸头


查尔斯正在睡觉,却被自己头上的动静所惊醒。他睁开眼,发现后面的埃里克一直在搓自己的脑袋,嘴里还不断喃喃道:“灯泡大促销,灯泡大促销啦——看看这优质灯泡,色泽光良,外壳柔滑,只需9块8,就能带回家……”


查尔斯:甘霖娘。


第二天早上,埃里克发现自己戴了个大灯泡的头套。












5.打架


“你们这些人,老子他妈这就将你们消灭,啊啊啊啊……”罗根在被窝里各种乱动,一会儿一记左勾拳,一会一脚扫堂腿。


嘶啦。罗根的钢爪弹射而出,被子应声而裂。


萨默斯无奈摇头,想着又要再买一床被子了。






End.

评论
热度(8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