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Marvel Fact Files

漫威的小伙伴们:

2013年由Eaglemoss Collections出版的漫威档案图册,到2014年11月为止已出版八十多期,可在出版社官网预订。赠品会有档案夹,方便把图册拆散重新分类存放。

至今电子档到第30期,有约八百张图,已塞进新浪相册:https://photo.weibo.com/1575301177/albums/detail/album_id/3713624014240840#!/mode/3/page/1  为方便阅读,所有图片将分类搬运到本lofter并打上相应标签。


其内容如上图所示分成七大类:复仇者X战警神奇四侠蜘蛛侠漫威骑士宇宙线三次元漫威。前六类每种还分成五章:总览英雄反派科技地点。最后的“三次元漫威”则包括编剧与画师发展史杰出剧情

wiki上有1-85期的档案页总表

[20150323 0300]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