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黑豹/双豹组】以恨之名 05

风信子:

05


   “咳咳咳咳——”
   当他们跳入阿拉伯海逃脱了追兵后的三个小时,瓦坎达的国王被自己的雇佣兵拖拉着上了岸,并且趴在地上咳嗽得惊天动地。而他的雇佣兵在一边分外嫌弃的看着他,完全没有要关心一下自己的金主的样子。
   T'Challa发誓,他真的会游泳,但是最大的水也只限于瓦坎达最宽的那条河。他哪里知道光是海岸线三十海里内的浪潮就有这么汹涌。
   等他终于缓过劲来,抬眼就看见Erik嘲笑的眼神,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的吼道:“你对你以前每个老板都是这样?!你还没流浪街头真是个奇迹。”
   “你自己这么废不要随便迁怒别人好吗?”Erik挥了挥手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我看你手感这么好,还以为你挺能打的。”
   “什么?”T'Challa一时没反应过来对方的潜台词。
   “而且你知道,我以前的老板可都没你这么好看的。”
   T'Challa这下听懂了,这家伙在和自己调情。T'Challa眯了眯眼,只道:“东西拿到了吗?”
   “拿到了。”Erik从怀里拿出个布包,掏出一个豹子头的黑色雕像。他把这玩意儿在手中抛了抛,拿稳后向T'Challa递去。却在T'Challa伸手要拿的当口又猛地收了回去,露出一个有些冷的笑容。
   T'Challa看着他这反应心中一凛,浑身的肌肉都绷了起来。谁想Erik只是意有所指的道:“我这次这么拼命,又是出力又是出卖色相的,还救了你。Boss你就不给些奖励?”
   没想到他要说的是这个,T'Challa微微一愣,道:“除了振金,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这可是你说的。”雇佣兵抛下这句话,接着立马上前狠狠拽住了T'Challa的领子。年轻的国王再一次在把这个人摔出去然后借口自己练过几下还是保持自己文弱商人的身份中犹豫了一秒,而这一秒过后,他就被狠狠地吻住了。
   男人身上那一股味道这一次更加的清晰浓郁,而且增添了更多的海洋气息。狂暴,肆虐,足以勾起任何隐藏的野性。
   “嘶——”雇佣兵猛地退开一步,吐出一口血。但脸上还是一副狂妄得意的表情,讥讽道:“我怎么不知道家猫竟然还咬人呢。”
   这么说着Erik把小雕像随意的扔过去,嗤笑道:“你这个样子简直像一个被人非礼的小娘们。”
   若真是那样就好了,T'Challa愤愤不平的想。至少那样他还会有恶心和抗拒,而不是隐忍着把男人摁在地上狠狠咬上一口的冲动。
   他们之间突然沉默了起来,只剩下海风的呼啸声。T'Challa死死捏着雕像,仿佛那是什么能让他发泄火气的东西。可还没等他想好自己要怎么反应,远处来搜救他们的小队就已经往这边跑来了。为首的Okoye狰狞着一张脸,若是她有头发这会儿肯定全部都炸了起来,想必侍卫长也是第一次遇到自己的王失联这么久的情况。
   随着他们靠近,T'Challa终于调整好表情,打算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可是Erik却猛地挡在了他的面前,恶狠狠的瞪着跟随而来的Nakia,质问道:“Boss被发现的时候,你去哪儿了?”
   女特工没想到他会这么问,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他的意思,立马不满的道:“你在怀疑我?!”
   “我放倒Kunal的时候看了一眼他的手机,上面有一通刚刚挂断的匿名电话。我上了二楼不过一会儿的事,而你当时还在他身边,可是当我下来的时候你就不在了。时间赶的这么巧,你倒是告诉我我为什么不怀疑你?而且经过这件事别墅肯定被里外封锁,Kunal会严查每一个人尤其是和我们一起来的你。你不仅完好无损的出来了,还这么快的就带人找到了我们。你不如先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要沿海,还赶在Kunal的人马之前的?”
   Nakia的表情凝固在了脸上,就连Okoye都不敢置信的看向了她。气氛一时间有些剑拔弩张起来。最后还是T'Challa沉着声道:“够了,我雇你来不是为了让你怀疑我自己的人的。”
   “是,这里就我不是你的人,你最应该怀疑的是我。”Erik哼了一声向一边退开。
   T'Challa下意识想要反驳什么,但是他带着Erik来出这个任务,可不就是因为他怀疑Erik的目的吗?怀疑这个人知道他的身份,怀疑这个人动机不纯,怀疑这个人其实是为了振金,怀疑这个人会在背后捅他一刀。
   “真的够了……”T'Challa从未感觉自己有这么无力,“我们回去。”
  


   等到他们全部都回到安全的地方,各自都放下了警戒状态终于能好好休息,T'Challa才有机会单独和Nakia说上话。
   年轻国王坐在椅子里,静静地看着面前的女特工,道:“剩下的振金都拿到了吗?”
   “是的,拿到了。”
   从一开始T'Challa就向Erik隐瞒了不少东西。比如Kunal只是表面的收藏家,实际上是个像Klaue那样的振金贩子和强盗,手上的振金当然不可能只有那么一个装饰品。Erik猜的确实没错,那通匿名举报的电话确实是Nakia打的,却是T'Challa指使她打的。这样不但能够在他们都陷入危机的情况下试探出Erik的态度,还能让Nakia以背叛的投靠者的身份接近Kunal取得信任,从而拿到剩下的振金。
   “很好,你拿着这一批振金回国交给Shuri。然后,然后就不用再来了。”
   Nakia闻言震惊的看着她的王,她不敢相信这样的情况下T'Challa竟然决定让她离开。但是看着T'Challa有些迷茫的眼神,她渐渐冷静了下来。淡淡的道:“我知道了,陛下。”
   而在她转过身前,又开口道:“Stevens他……是一个很好的战士。他见识过很多的东西,对于一些事也有自己的见解。我希望您和他在一起能明白我一直想要对您说的。”
   “这不可能。”T'Challa沉沉的闭上了眼,“这个世界带走了我的父亲,我不可能让它再毁了我的国家。我容忍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说这些是因为我还爱着你。一个只是被利用的雇佣兵更加的不可能,除非……”除非他对Erik的感情超过了他的恨意。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