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交通工具组】当代步工具们聚在一起

黑羽霞子⭕:

【产出目录】
各种片子的主角的交通工具们聚在一起聊天的脑洞


涉及crossover:MCU、各种DC、加勒比、神夏


CP:大家来吃沉默玛丽x黑珍珠吧hhh,有超蝙,其他微量提及cp锤基/盾冬/萨杰


一发完段子,有的极度OOC,有的没有C,请注意


1.交通工具之歌
    你好,我们
    就是日常被忽略的,但
    却无比重要的
    交通工具
    请你们多多关注我们,甚至
    多多爱护我们
    因为我们的努力,和受的伤,啊
    不比主角少
           —————由交具陨落界扛把子神盾局航母创作


  
2.雷神剧组交流会
    曾经被扔在阿斯加德的那艘麻辣鸡丝的飞船心里苦。
    “说了轻轻按!还不轻轻按!小两口吵架把气撒在我身上吗?路怒症要不得哦!而且没有驾驶证就不要开飞船,撞柱子撞雕塑我也会疼的好吗呜呜呜!最过分的是还在我身上秀恩爱!”
    喵喵锤的灵魂拍一拍它:“唉,能怎样呢?我任劳任怨带他飞了三部电影,最后还不是被他脑残扔出去捏碎了,这货有了弟弟忘了锤,都不为我默哀一下。”
    一锤一船对视着。
   
    “唉!阿斯加德飞行工具不好做啊!下场都这么惨的吗?”


  
3.美国队长和神奇女侠剧组交流会
    美国队长的摩托和冬日战士抢过的摩托聚在一起甜甜蜜蜜地聊天。
    被沉海了的飞机在墙角画圈圈。
    “你好,我是隔壁WW剧组的,请问你也是飞机吗?”另一架隔壁来串门的飞机和它问好。
    “是的!我是飞机,虽然最后坠海了……”它不好意思的说。
    “唉?这么巧的吗?我也坠毁了!”
    “是在世界大战的时候。”
    “嗯嗯,我也是!”
    “我的驾驶员是Steve。”
    “我的也是!”
    “他小名叫Chris。”
    “天啊我这边也一样!”
    两架飞机激动地握住了对方的手。


    “我们上辈子难道是兄弟吗?”


   
4.钢铁侠剧组 vs 蝙蝠侠剧组
    “呵,出行?这还不简单吗?”
    蝙蝠侠剧组一字排开各种款式的帅气蝙蝠车,闪着漆黑瓦亮的光。
    “呦,还用车?你们这么落后的吗?”
    钢铁侠剧组则放出了一列的Mark,金金红红晃得人眼瞎。
    那场面气势汹汹,见者生畏,宛若约架。


   
5.MCU钢铁侠 vs DCEU蝙蝠侠
    Tony:宝贝,我有那么多高科技装甲,你有吗?
    Bruce:我的车可以变成任何需要的样子。
    Tony:我的装甲能飞。
    Bruce:我有飞机。
    Tony:我的比较好。
    Bruce:我深表怀疑。
   
乐高老爷不想说话,并向你丢出了一个代步工具:超人。


Bruce:哇哦,学到了。


   
6.论蝙蝠侠应如何使用超人飞行
    DCEU老爷:我有自己的装备,为什么要别人带着飞?
    乐高老爷:最多接受拉着斗篷……好吧,如果是紧急情况,短暂的肢体接触也不是不可以,咳咳。
    夜枭:啊?直接骑着飞不就得了?我跟你们讲在他前面吊个氪石飞得可快了。
    午夜战士:没事的时候我们就会公主抱的,很正常啊。
    HISHE老爷:…………为什么问我?你什么时候看我站起来过?
    古早老爷不想说话并向你扔来飞高高姿势三十六式。


  
7.飞行器超人评鉴手册(仅针对相应世界蝙蝠测评,其他人员使用请后果自负)
    DCEU超:整体飞行体验还是可以的,就是会附带脸被捏扁捏圆等一系列副作用,请在其起床气发作以外的时间使用。
    不义超:该飞行器已被交协永久除名。
    领主超:该飞行器已被交协永久除名。
    乐高超:具备热情温柔耐心多种优良品质,随叫随到,不叫也到,而且非常愿意主动为您提供搭载服务。
    终级人:………………总之强硬地骑或者踩上去就好了,不要在意姿势是否粗暴,拒绝服务时你们可以打一架,打到他怂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河南超:很贴心好用的款式,虽然因为胡子扎人被投诉过,但是最后抗议还是被他用各种手段镇压了,不仅可以用来飞还可以用来吃的一款飞行器。
    HISHE:………………你是说咖啡厅的椅子吗?


  
8.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神盾局的航母天天都想发动罢工或是暴乱。
    啊!你们不要再砸了!你们不要再炸了!
    天天往下落Fury心里苦,我心里更苦啊!
    好歹我也是交通工具界的知名人物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在我身上摩擦过,浩克在我身上蹦过,钢铁侠亲手修过我,我是个多么有历史的航母啊!
    不说了不说了,九头蛇又给我炸洞了,我要往下掉了。
    世界,呵,再你妈的见。


  
9.神夏剧组的交通工具是什么呢
    哈德森太太和华生面对面坐着。


    “哈德森太太,我的茶呢?”
    “约翰,我需要现场的照片,你去拍几张。”
    “哈德森太太,你在听吗?另外还有饼干吗?”
    “约翰,不然你替我去我哥那里一趟吧,我不想看到他的脸。”


    “……”
    “……”
    “约翰,你说如果我们现在偷偷杀了他,会有人发现吗?”
    “等等!您先把扫把放下!冷静!我去说他!”


   
10.女儿的差别待遇
    黑珍珠:玛丽姐姐!
    沉默玛丽:哦,你来了。
    黑珍珠:姐姐今天也是一个人吗?
    沉默玛丽:算是吧,我父亲有事。
    黑珍珠:唉~我的爹地们天天对我可好了,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走丢了还会来找我,平时为了我的抚养权打得不可开交。昨天杰克爹地有事,巴博萨爹地就带我去玩了呢。
    沉默玛丽:我父亲去找你爹了,不要我了。
    黑珍珠:嘻嘻嘻。
    沉默玛丽:(突然立起来完全张开船体吓唬人)
    黑珍珠:噫∑QAQ!!!
    沉默玛丽:(收回去,微笑)
    黑珍珠:呜呜呜姐姐欺负人!姐姐吓唬我!!我要去告诉爹地!!
    沉默玛丽:(抱住摸摸头)不哭不哭,我只是开个玩笑。
End.

评论
热度(9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