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多cp】让你们别玩骰子你们不听——聊天体

归沐言:

娱乐向,私设多,ooc严重


其实就是三国三个高智商在互怼x


————————————————————————————————




【群名】:今天的三国仍和和睦睦


 


【魏国团宠】郭奉孝: 我醒了,全群早安!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十一点半了……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魏国生物钟都这么迷的吗?


【魏国团宠】郭奉孝: 好欺负人!你们蜀吴难道没有赖床的吗?!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有,但没有这么晚的。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有,但没有这么晚的。+1


【蜀汉国宝】刘玄德: 有,但没有这么晚的。+2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有,但没有这么晚的。+3


【江东小虎崽】孙仲谋: 有,但没有这么晚的。+4


【蜀汉颜值担当】赵子龙:有,但没有这么晚的。+5





【江东一把火】朱义封: 有,但没有这么晚的。+17


【魏国团宠】郭奉孝: 停!破队形!我输了!你们闭嘴!


【魏国最高司令员】曹孟德: 纠正一下,只有奉孝会起这么晚,我们魏国其他人是正常的!


【魏国团宠】郭奉孝: 主公你你你……我决定背叛魏国有人要我吗?


【魏国最高司令员】曹孟德: woc你给我回来!


【魏国团宠】郭奉孝 :不用说了我心意已决!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奉孝……


【魏国团宠】郭奉孝: 我当然是在开玩笑的!文若若你在这里我怎么会走呢!(于是扑上去就是亲一个)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我可以不要素质吗?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公瑾你要是想要我也可以给你一个吻!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半斤八两。


【蜀汉国宝】刘玄德: 孔明,其实我也……


【魏国辽将】张文远: ???单身狗不用保护的吗?我要退群。


【魏国团宠】郭奉孝: 其实我想问,你们有人要玩骰子的吗?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这是个杀人不见血的利器,你会后悔的。


【魏国团宠】郭奉孝: 我不管!没人陪我玩吗?!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陪你。


【魏国团宠】郭奉孝: 还是文若若最好了!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玩玩玩!反正没事干。


【江东小虎崽】孙仲谋: 大哥,这绝对会是个错误的决定……


【蜀汉颜值担当】赵子龙: 想试试看……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子龙!危险!快回来!


【魏国团宠】郭奉孝: mmp就玩个骰子一个个怂的跟什么似的。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看你这么执迷不悟的份上就跟你闹一下,祝福你是第一个跪的。


【蜀汉国宝】刘玄德: 你们有想好惩罚吗?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没有,先扔。[随机骰子:5]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不错嘛。[随机骰子:3]


【魏国团宠】郭奉孝:[随机骰子:1]


【魏国团宠】郭奉孝:???我擦嘞???周公瑾你是不是偷了我的技能。(黄豆微笑)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我说了你会后悔的。


【魏国团宠】郭奉孝: 文若救命啊救命!QAQ!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咳,诸位手下留情……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看在令君的面子上,就罚你想下一个惩罚吧。


【江东放火鹿】陆伯言: 哇这个也太轻了x


【魏国团宠】郭奉孝: 我会记住你的恩情的x那么下一个惩罚就是最大的那个人去穿比基尼跳一段舞。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你非要玩这么大吗??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哇这个好刺激。(悄悄看公瑾)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跪琴吧你x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


【蜀汉国宝】刘玄德:[随机骰子:3]


【魏国团宠】郭奉孝:[随机骰子:6]


【江东小虎崽】孙仲谋:[随机骰子:1]


【魏国团宠】郭奉孝:……?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不行了,我……笑抽筋了……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自作孽哈哈哈哈


【魏国贾先生】贾文和: 不潜水了,这怎么还能潜水呢?!@魏国全体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保重,我救不了你了。


【魏国最高司令员】曹孟德: 你跳吧!我给你录!


【魏国团宠】郭奉孝:面无表情.jpg你们以为我会怕吗?!


【魏国最高司令员】曹孟德:(上传了一段视频)


【蜀汉国宝】刘玄德:刺激。


【蜀汉甜甜甜】姜伯约: 妈诶。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给你99分怕你骄傲。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


【魏国团宠】郭奉孝: 文若若,好看吗?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没脸没皮之人。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嗯……(违心着说)


【魏国团宠】郭奉孝: 完全不虚x继续!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随机骰子:1]


【魏国最高司令员】曹孟德:[随机骰子:1]


【蜀汉颜值担当之夫】马孟起: [随机骰子:1]


【江东放火鹿】陆伯言: [随机骰子:1]


【魏国团宠】郭奉孝: 我本来刚想笑来着,你们有毒的啊??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系统怕是看见没有郭奉孝然后出bug了。


【魏国团宠】郭奉孝: 科科,你啥意思?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你理解的意思。(黄豆微笑)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虚惊一场,重来吧。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随机骰子:6]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随机骰子:1]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随机骰子:3]


【江东小虎崽】孙仲谋: 恭喜大哥,苍天饶过谁。


【江东放火鹿】陆伯言: ↑怕是要被讨逆将军揍了。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来来来仲谋我们探讨人生。


【江东小虎崽】孙仲谋: 卧槽大哥我错了!小鹿救我!公瑾大哥救我!香香救我!


【江东放火鹿】陆伯言: 不管谢谢。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哪一天能消停一会儿吗?


【魏国团宠】郭奉孝: 惩罚!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看这副样子很明显是要报复。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拒绝由你出题x孔明你来吧。


【魏国团宠】郭奉孝: ↑mmp护夫狂魔,我觉得让诸葛亮出题也好不到哪里去。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讨逆将军不如来高歌一曲?


【江东小虎崽】孙仲谋: 放过全群!公瑾大哥的颈椎病就是被大哥唱出来的!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今天你别回家,我怕我控制不住谋杀亲弟弟x


【蜀汉国宝】刘玄德: 其实有些好奇?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全群手机连上耳机!但是不要带!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公瑾你不爱我了吗?!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爱你是一回事,拯救全群又是另一回事x


【魏国团宠】郭奉孝: 无所畏惧,放声高歌吧,我外放。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你被揍死了我不管x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上传了一段语音)


【魏国团宠】郭奉孝: 我勒个妈勒个哔勒个鸡……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论一个魔音杀手怎么撩到音乐传奇??


【魏国最高司令员】曹孟德: 让你外放!让你外放!你走吧,不要你了。@郭奉孝


【蜀汉国宝】刘玄德: 我需要孔明的安慰……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安慰他。


【江东放火鹿】陆伯言: 当众秀恩爱最为致命。


【江东小虎崽】孙仲谋: 我也可以安慰你,真的!


【江东放火鹿】陆伯言: 啊朋友再见.jpg


【江东小虎崽】孙仲谋:QAQ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手机给报销吗……?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不是吧,没有这么大杀伤力吧?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郭奉孝 他外放用的我的手机,被人砸了:)


【魏国团宠】郭奉孝: 我错了我给你买一箩筐!


【魏国贾先生】贾文和: 得了吧,你还得靠文若养活哪来的钱。


【魏国团宠】郭奉孝: 卖艺x


【魏国贾先生】贾文和: 那你还是卖身吧。x


【魏国团宠】郭奉孝: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贾文和!我怎么能去卖身?要卖也是文若去,钱更多x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嗯?


【魏国团宠】郭奉孝: 对不起!我错了文若!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你走吧,不要你了。


【魏国团宠】郭奉孝: 不!你怎么和主公学坏了!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魏国团宠一下子失宠,让群主给你改个头衔吧,就叫“魏国团欺”。


【魏国团宠】郭奉孝: 呸!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别贫了,下一轮!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随机骰子:1]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随机骰子:4]


【魏国团宠】郭奉孝: 啊哈哈,天道好轮回。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不怕不怕,你们上吧。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听说你不会做饭,那你就做一顿菜喂给蜀汉全体吧x


【蜀汉国宝】刘玄德: 拒绝!我代替他可不可以?!


【蜀汉甜甜甜】姜伯约: 附议!


【蜀汉颜值担当】赵子龙: 附议!+1


【蜀汉战斗力担当】关云长: 附议!+2


……


【蜀汉颜值担当之夫】马孟起: 附议!+11


【魏国团宠】郭奉孝: 由此可见其杀伤力。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拒绝无效@刘玄德,快点吧,我有点好奇了。


【蜀汉甜甜甜】姜伯约: 你们要是这么做的话,就让群主改名吧。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改成啥?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我猜一下,“今天的吴魏仍和和睦睦”?没有蜀汉存在了x


【魏国最高司令员】曹孟德: “魏吴”谢谢。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有区别吗?


【魏国最高司令员】曹孟德: 有,就是看不惯你们在我们前面。“魏吴”读得更顺。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这tm也叫和和睦睦??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做好了。(上传了一张照片)


【魏国团宠】郭奉孝: ……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哇……


【魏国贾先生】贾文和: @蜀汉全体,懂了你们的反应……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你们啥意思??


【蜀汉甜甜甜】姜伯约: 现在跑还来得及的吧?的吧?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没有你这个徒弟。(黄豆微笑)


【蜀汉国宝】刘玄德: 都回来!给我吃!


【魏国团宠】郭奉孝: 实力护妻x皇叔你说好的仁德呢?


【蜀汉战斗力担当】关云长: 大哥!我们是结拜的兄弟啊!


【蜀汉颜值担当】赵子龙: 主……主公?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欢迎收看大型谋杀现场。


【魏国团宠】郭奉孝: 我已经看到结局了,我会准备好香的x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皇叔咋没声了呢?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


【蜀汉甜甜甜】姜伯约: 主公身先士卒,现在在去医院的路上QAQ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诸葛村夫,谋杀亲夫可不好啊。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闭嘴吧,明天我就让人给你们两家各送一箩筐菜x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放过我们!


【魏国最高司令员】曹孟德: 你丫住手!手下留情!


【魏国空气净化机】荀文若: ……所以这个骰子就是一直互相伤害对么?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我早就劝过你们了,你们不听。


【魏国团宠】郭奉孝: 别,你自己也一直在玩。


【江东大虎崽】孙伯符: 继续?


【小皇帝】刘协: ……


【蜀汉智商担当】诸葛孔明: 群主,惊现群主。


【魏国团宠】郭奉孝: 诶呀我天。


【江东美洲狼】周公瑾: 陛下好!


(系统提示:群主已将群名改为:“今天的三国在打打杀杀”。)


(系统提示:群主已开启全群禁言。)



评论
热度(197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