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三国微博头条之吹吹另一半

梁禄祁:

作者有话说↓


①久违的微博头条回来了,以及我丢失了另一个手稿本,这一周真的是高产似那啥,作业还要赶真是悲哀。


②内含ooc、狗血、雷,腐为主,不喜勿喷。


===============分割线===========================


今天哥嫂秀恩了吗发起话题:我心中的另一半。


导语: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这种秀恩爱的话题都是我这个单身狗发布的····没有情人吹,我们可以吹吹朋友,毕竟有时候朋友胜过恋人【安慰安慰自己】




仁德之主:孔明如水,我便是鱼,鱼不能离开水,就如我不能离开孔明一样。幸得孔明赏识和接纳,季汉也因他增添几分光彩。


收藏      转发4598      评论421      赞4.2w


孔明粉丝团:三国第一亮吹刘玄德


乐不思蜀:鱼水之欢!!


神机妙算回复乐不思蜀:鱼水之交【无奈】


乐不思蜀回复神机妙算:可鱼在水里很欢快,鱼水相处甚好,不就是鱼水之欢吗?


神机妙算回复乐不思蜀:有理有据,反驳不了。


 法制正义 :主公又开始亮吹了。


刺客信条:上面那位醋味好浓啊。


 法制正义回复刺客信条:元直你听我解释,我只是感叹主公每天都能变着花样吹孔明,吹的一次比一次厉害而已。


刺客信条:不听不听,孝直念经。




神机妙算:吾主刘皇叔,心存汉室,仁德之主,重情重义。玄德二字他担得起。


收藏      转发4598      评论897      赞6.1w


孔明粉丝团:玄亮日常吹√


仁德之主:孔明说笑了。


神机妙算回复仁德之主:主公,茶水满了。


红脸关公:他俩又在一起!!


燕人张飞:好气啊,自从军师来了,大哥就每天跟军师在一起,寝室同住。




不是云妹:正义乃是一切!!


收藏      转发4895      评论2023      8.3w


神笔马良:少主又用子龙将军的账号。


马正义:看了一眼ID【脸红】


不是云妹回复马正义:孟起,好像有人用了我的号。


马正义回复不是云妹:别说了,让我乐呵一会儿。




不是云妹:我喜欢少主,喜欢他的一切,喜欢他的英勇和正义。


收藏      转发7789      评论4478      赞9.2w


马正义:果然是刘禅大人。


乐不思蜀回复马正义:???


神笔马良回复马正义:你这个大白痴!!


神机妙算回复马正义: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零。。。


那叫壮不叫胖!:心疼刘禅殿下,果然是躺着也中枪。




女中豪杰:无论外人如何评价刘禅殿下,我也会一直保护着刘禅殿下,他是季汉的希望之光,而外人自是不懂刘禅殿下的重要。我从没后悔跟随他,如果有来世还是季汉臣。


收藏      转发971       评论1889     赞4.3w


那叫壮不叫胖!:来世还是季汉臣。


神机妙算:来世还是季汉臣。


神笔马良:来世还是季汉臣。


不是云妹:来世还是季汉臣。


小鸟变凤凰:来世还是季汉臣。


马正义:来世还是季汉臣。


红脸关公:来世还是季汉臣。


燕人张飞:来世还是季汉臣。


法制正义:来世还是季汉臣。


刺客信条:来世还是季汉臣。


仁德之主:看到上面的回复,尤为感动。


乐不思蜀:禅怕是让诸位失望了····




大魏主公:咳咳。@十胜十败 @王佐之才


收藏      转发413      评论571      赞1.2w


十胜十败:王佐之才荀文若---陌上如玉,公子世无双。


王佐之才:认识奉孝后,生活才添了几分乐趣,也知世上竟有如此洒脱浪漫之人。


要注意检点:楼上两个人gay里gay气,注意一下形象,检点一下自己。


江东猛虎:喜闻乐见,曹孟德后宫起火,左拥右抱终是变成左右拥抱。


仁德之主:抱紧自家军师。


大魏主公回复仁德之主:门在那边,


憨厚的小透明:主公霸道之策,必能安天下,平息战乱,给天下一个太平。


大魏主公回复憨厚的小透明:敢问先生大名?


憨厚的小透明回复大魏主公:小的荀攸,字公达,初来乍到还望能帮到主公。


王佐之才回复大魏主公:公达来了数日,就连主公也不知有这人的存在?


十胜十败回复王佐之才:嘉记得。


大魏总攻:难怪变成左右拥抱,连人家侄儿来了都不知道。


大魏主公回复大魏总攻:元让就莫在取笑孤了。




大魏总攻:孟德识人才,善用人才,平北方安天下。


世人都说他奸诈,惇却觉孟德大英雄,至少活的真实。


收藏      转发578      评论471       赞3.1w


最爱葡萄:惇叔,还真是父亲的小天使。。。


大魏主公:元让!


大魏总攻回复大魏主公:总结-除了开后宫,什么都是好。




江东小霸王:不是我吹,我家公瑾不仅长得好还弹的一手好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聪明的很。可以说,他是一个完美的不能再完美的人了。我最好的朋友,最信任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


收藏      转发7789       评论2365       赞6.8w


周郎迷妹团:粉丝都不敢怎么吹系列。


小鹿斑比:论瑜吹只服策主公。


今天哥嫂秀恩了吗:江东的大fff团去哪儿了!!


江东小霸王回复今天哥嫂秀恩了吗:公瑾是fff团团长。


今天哥嫂秀恩了吗回复江东小霸王:无fuck可说。




顾曲周郎:美资颜,好笑语。不爱都难。


收藏       转发478       评论236      赞4.1w


哥嫂今天秀恩了吗:论秀恩爱····


吕萌萌:只服·····


小鹿斑比:策瑜。


助燃君: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就连团长都叛变组织了。




围观群众:目前三大军师,只差司马懿还没有发话了。


收藏       转发103       评论149      赞256


神机妙算:摇扇,笑不语。


顾曲周郎:弹琴看仲达。


司马则天:。。。。


最爱葡萄回复司马则天:仲达,我。。。


司马则天回复最爱葡萄:世子,等着。




司马则天:文帝生性聪慧,下笔成章,做事冷静果断,兵法政治都有自己的见解,且英勇善战、精力无限,排兵布阵不输于任何人。


总结:聪慧、英勇、冷静、床上功夫一流


收藏      转发489      评论4556   赞9.2w


神机妙算:睁眼说瞎话。


顾曲周郎:最后总结,简直不要脸。


曹家骄傲:看到总结,我好像知道不可告人的秘密。


会医书的读书人:厉害了,我的弟弟。


玫瑰王子:情人眼里出西施,最后总结6666


最爱葡萄:仲达···我居然有怎么厉害!


今天哥嫂秀恩了吗:本场最佳,司马懿。

评论
热度(130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