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双豹组】“长官,我弄疼你了吗?”

Ajune_Liang:

30天的DAY 13 一场肉体疼痛的Xing事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DAY 8  DAY 9  DAY 10  DAY 11  DAY 12 


 


我也不知道这篇为啥会爆字数(突然走了会剧情?(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我就是个剧情废


今天两位太太都发了超级香的双豹文啊


看了看自己的文感觉自己写的都是些什么鬼啊(抓狂.jpg(污了大家的眼(凑合着看吧


 


 


“那份文件的到底在哪里?”Erik踏着军靴不紧不慢的脚步声在审讯室里回荡,连坐在一旁的记录员都感觉到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Erik看着面前被他绑在椅子上低垂着双眼嘴唇紧闭不打算说话的人嗤笑了一声:“噢?嘴硬是吧?”他慢步走到挂在墙上的刑具上,像是在抚摸自己最爱惜的玩具一样用手指划过它们,最后他的手定格在了一条马鞭上。他将马鞭从架子上拿下来在空中挥舞了两下,划破空气发出嗖嗖的声音让人不寒而栗。


 


伪五十度灰


 

评论
热度(147)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