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AA和EMH的大盾为MCU的大盾操碎了心(1)

沐瑜还是木鱼:

注明:可怜的大盾


为了区分几个大盾,我会用史蒂夫A和史蒂夫E和史蒂夫来区别。


616会提及,因为616大盾不削于参与他们之间的游♂戏♂


区分铁罐会用傻白尼,触须尼来分别,616尼用铁罐MCU是骚尼托尼


以及,漫威多个CP提及大概会有贱虫?


P.S:你们知道LO主是一个精神分裂的人,但是你们放心!LO主这次不会让你们吃带有玻璃渣的糖的!顶多就是直接吃玻璃渣啊!


and:说不定我还会写球。




史蒂夫最近很闹心。


他和托尼西伯利亚分手了!


是的!他!分!手!了!


原因是因为他的好兄弟,面前这个因为一个李子和小贩差点打起来的好兄弟。


人啊,有时候总会因为愚蠢的理由放弃自己所爱的人。


远在一个庄园的万磁王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一边的光头教授表示很嫌弃。


“史蒂夫吧唧吧唧,我觉得吧唧吧唧,我们应该回美国。”吧唧一边吧唧吧唧着一边对着散发着一股思恋的酸臭味的史蒂夫说道。“我觉得,我受够了这里的李子全特么是酸的了!”


喂喂喂!李子那是正常的果酸味好么!你看不起带有酸味的李子么!


“不,我们不能。”史蒂夫思恋的酸臭味更重了。


吧唧默默的继续吃着自己的李子。


就在这时,天上突然出现了一道光芒,那道光芒就像是灯光不小心照在了×教授的头上然后反射的光芒。


史蒂夫和吧唧反射性的闭上了眼睛,等到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面前站着两个人。。。


两个和自己穿着相似的人。


“哇哦!这是美国队长买一送二?”吧唧在一边说道,并且竖起了指头。“还是收集了七个美国队长就可以召唤神龙么?”


什么鬼!


“你好。史蒂夫。”两个史蒂夫一起说道,然后互相看了一下对方。“你也好,史蒂夫。”


“我需要。。。一个解释。。。”史蒂夫。




而在另一边,托尼史塔克也被白光照的睁不开眼睛,等到再一次睁开的时候,就看到了眼前的两个。。。人?


“你好托尼。”两个人一起说道,并且互相看了一下对方。“你也好托尼。”


“WHAT HELL。。。”


“我们也是你,但是不是这个宇宙的你。”傻白尼坐到了托尼的左边,然后帮他处理脸上的伤口。


“我来自的那个宇宙叫做EMH,在我的宇宙里面,我们看到了这样的你,就决定来帮帮你。”触须尼站在一边看傻白尼帮忙,然后拿出了手机。


“所以,你们在你们的世界里面偷窥我的世界?”骚尼问道。


“并不是,嗯。。。应该说是铁罐发现了你有危险,就叫我们来帮忙,但是,显然我们来晚了一步。”傻白尼收下了棉签。


“总之,记得我们是来帮忙的就行了。”触须尼回答。“那么,现在告诉我,用数字几来形容现在的危险?”


“9。”傻白尼回答。“从老贾窃取的数据来看,比我们想象的还要糟糕。或许我们该把他交给铁罐?鉴于铁罐那边是11。多的这一分我都不怕他骄傲。”


“好吧,动起来小伙子们,首先解决。。。你的午饭问题。”触须尼站了起来,看着眼前两个人说道。“希望你的星期五能给我一些你的午饭建议。”




“也就是说,你们一个来自叫做AA的宇宙,一个来自叫做EMH的宇宙?”吧唧慷慨的分享了两个李子过去。“那么我们这个宇宙叫什么?史蒂夫是蠢货么?”


“。。。”觉得自己的同胞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的史蒂夫表示自己狠心塞。


“用队长的话来说的话,这里叫做MCU。”史蒂夫A将李子收了起来。“所以,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


“什么哪一步?”史蒂夫奇怪的问。


“就是你和托尼的关系现在糟糕到哪一步了。”史蒂夫也将李子收了起来。


“额。。。”对于这一点,史蒂夫有点不太好意思。


“史蒂夫为了我拿盾牌插了史塔克的反应堆,然后史塔克说史蒂夫不适合用那个盾,于是史蒂夫就带着我丢了盾并且把史塔克留在了西伯利亚潇洒的走了。”卖队友一点都不含糊的吧唧说道。


后悔当初为什么没和托尼一起揍死吧唧的史蒂夫非常正直的给了吧唧一拳。


“说真的?你真的这么做了?”史蒂夫A说。“在这之前,我能够揍他么!你把托尼的反应堆插了?你把他一个人留在了西伯利亚?”


“冷静点AA队长。”史蒂夫E劝导。“要揍也是我先来。”


“你知不知道反应堆就是托尼的心脏,你把心脏插了!吃我的大李子攻击。”吧唧在一边正直的说道。


这特么都是什么啊= =




托尼想说,如果不是因为触须尼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正义的味道,他会认为触须尼在他的世界里面是厨子。


托尼毫不客气的塞了一大口牛排进嘴巴,然后另一只手去拿意面的叉子。


“你慢点。”傻白尼给托尼拿了一杯水。“没人和你抢。”


“所以,你就这样几天没有吃饭了?就没有人来管你?”触须尼脱下了围裙,也坐了下来。


“事实上,我有给史塔克先生吃饭,可是史塔克先生拒绝了。”幻世穿过了墙壁走了过来。“根据我的理解,您应该是AA世界的史塔克先生,您是EMH世界的史塔克先生吧。”


“幻视。”两个托尼友好的回答。“应该是铁罐联系你了吧。”


“不得不说,616世界的史塔克先生很有远见。”幻世毫不客气的说着。“而这边的史塔克先生,就像是一个小孩子。”


“什么?”吃东西也被背锅的托尼表示心好塞。


“无意冒犯,就算是这两边的史塔克先生也比看上去要成熟。”幻世微笑着说。


“难道是旺达走了之后就触发了你‘嘲讽’这个技能么?以前那个彬彬有礼的幻幻视去哪儿?”托尼举着叉子问道。


“托尼。”傻白尼用手按住托尼的举起的那只手,然后给了托尼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在这里。”


“额。。。”冷不防被自己抱了的托尼表示有点方。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触须尼在一边笑着说。


这种兄友弟恭的画面是几个意思!




哈哈哈哈!人物的性格绝对被我用显微镜放大了!


傻白尼的傻白被放大了!


触须尼的人妻人夫被我放大了!




我的宗旨是。不虐MCU大盾,对不起CE那些夸RDJ的话!

评论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