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xjb写】让我们继续快乐追星

采苓玄火:

指路→让我们一起快乐追星


 


       小虫在认识贱贱之后,感觉他们两个人共同话题十分的多,聚在一起的时候能畅聊十小时不带停的。追星能使在二次元结识的人成为三次元的朋友,小虫十分开心认识了贱贱,还在微博上po出了两个人的合照。


       旺达懵逼了一下,这个贱贱不就是她和寡姐约了面基的人嘛!


       大家都很喜欢贱贱可爱的画风,但是旺达发现了贱贱的小号,图片真是张张屏蔽的类型。但因为确实画得太好了,旺达悄咪咪分享给了寡姐,寡姐实在忍不住转到了自己的LOFTER。被抓包的贱贱立马求情,寡姐和旺达要求面基看看贱贱是什么样的女孩子,贱贱就答应帮她们两个人写的PWP配各种大尺度的图。


       但是万万没想到贱贱是男粉???


       面基的时候,没有想象中一起谈小哥哥一起嗑cp的友好氛围,寡姐和旺达完全以小虫监护人自居。


       “贱贱你都跟小虫底迪聊了什么?”


       “他连男男cp是什么都不知道,小虫还是个孩子啊!”


       “小虫明显就是个纯情小男孩啊!”


       贱贱面带微笑地等着两人说完,“可是小虫太可爱了!实不相瞒,我真的喜欢Peter。”他略微顿了一下,“而且,Peter也很喜欢我啊。”


       寡姐和旺达痛心疾首,“天啊!小虫底迪还没有谈过恋爱啊!!!”


       贱贱马上激动起来,“啊!这么说来我会成为Peter的初恋!天呐哥哥我永远爱Peter!我一定会好好陪着他!对了Peter在机场,我现在要去陪他了!那么多人,可别挤着我家Pete~”


       寡姐和旺达突然感觉这次面基真是无比失败。


 


       Peter在出口占了一个很好的位置,视野极佳,可以拍到所有走出来的练习生。身边的粉丝也越来越多,开始组织起来喊应援口号。Peter虽然看过很多次了,但每次都会被姑娘们的嗓子惊吓到。


       “托尼放心飞,妮妹永相随!”


       “你一票,我一票,史蒂乎乎,C位出道。”


       “洛基底迪,做我的猫!”


       “查查!看看妹妹吧!”


       “奇异奇异奇异!长脸创造奇迹!”


       “狼狼我给你一个碗!看看妹妹吧!”


       现在漫威101赛事过半,剩下的练习生都是实力颜值兼备的,粉丝的力量都很强大,希望送自己的小哥哥出道。


       小虫作为一个全员粉越来越难以抉择,他虽然希望托尼可以保持现在的势头C位出道,但是他又觉得史蒂夫和索尔都很好。


       如果托尼出道,他当然希望贾维斯也一起出道,可是现在贾维斯的排名很危险。巴基和洛基的粉丝很多,几乎不需要担心会不会出道。


       最近受到贱贱的影响,Peter也开始关注X公司的练习生,查尔斯埃里克金刚狼镭射眼都很棒。希望贱贱pick的金刚狼也可以出道啊。


       奇异博士和小玫瑰不出道也可以接受,毕竟他们两个人的资源一直都还不错,粉丝基础也很好。奇异玫瑰拆了就不能接受了。


       特查拉不出道真的好可惜啊……之前被他弟弟稍微拖了点名次,但是实力明明很强。后起之秀只能看粉丝的能力了。


       还有旺达pick的幻视,实力也很不错,但是漫威TV不给镜头,感觉出道希望越来越渺茫了……


 


       Peter秉承着自己的高水准,成功拍到了所有人。他按照之前的习惯,躲到机场里最偏僻的一个洗手间检查自己的照片。但是今天发生了一些不一样的事情。


       他听见埃里克和查尔斯进了他旁边的隔间。


       这是在接吻吗???小虫瑟瑟发抖。


       如果能够保证自己出去的时候不发出任何声音,那这就是可以完美躲避的。但是Peter小朋友在小心翼翼迈步的时候,隔壁传来一声查查的嘤。他吓得脚一滑直接摔在地上。


       就在气氛陷入诡异的安静与尴尬的时候,贱贱风风火火地闯进来,直接把小虫扛在肩上。


       “里面的两位哈喽!我知道我的小可爱每次都会来这里检查自己的图,于是在门口等着。看到你俩也进去了之后,小可爱还是很久没出来,我觉得不行。现在我大胆做一个猜测,你俩该不会是擦枪走火的时候把我的小虫吓到腿软了吧!我跟你俩讲!不能因为镭射眼已经被淘汰了,你们就这样肆无忌惮撒狗粮,还专门对着我们老狼!我们老狼也是有铁骨铮铮兄弟粉的!”


       Peter感觉贱贱的手正好放在自己的屁股上。


       “那就祝你们早生贵子吧!哥哥我先带着我的小可爱走了!”


 


#会继续的吧

评论
热度(107)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