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音乐剧同人漫画合集

ModestBreeze:

不知道为什么因为睡前胡言乱语涨了一波粉


看了看近期发的没几篇认真玩意儿,深觉说大话脸臊得慌;也快到年底了,新的那篇肯定赶不上,索性汇总结一下今年画过的漫画吧!全是音乐剧的。九成九都是法扎和德扎的。假如要总结我又能话唠上几小时索性把小论文全部咽下。


从三月开始按时间排序,分级全部是G,cp全部无差。






summary:
  这一次莫扎特终于当着科罗雷多的面鄙视他的音乐品味,科罗雷多选择用自己大师级的小提琴证明他是错的。
  惯例以吵架开始,却没有以踢屁股结束。科罗雷多永远猜不到莫扎特接下来会干嘛,莫扎特也没有想到科罗雷多的小提琴水平确实很不错







summary: 


  萨列里很平静,今天也只是他平静生活中普通的一天,他不需再去强烈地嫉妒、爱或者恨。


  时间总能洗去一切,可是莫扎特并不是那样一个容易被忘记的人。







summary:这一次轮到阿玛德开口了,然而他说的话并不怎么中听







summary:安东尼奥萨列里遇到了位熟人,展开了一段非线性的、不知所云的梦游仙境。他们说了些没对彼此说过的话,想开了一些没能想开的事。







summary:天才身边的人做了关于他的噩梦。人们害怕,因为知道它们可能成真。
「He scares me so, I love him so.」







summary:美,爱,死亡,自我,希望,自由



(以上收录入AMADEUS)



  • HUG

    【法扎/含CP倾向】




summary:不要试图去猜测莫扎特每个行为背后的动机。他有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然后付诸实践、最后忘记它们!



 




summary:你不会知道纸电话对面的人在做些什么,不会知道自己面对面的人在想些什么,不会知道在你转身后他说过些什么





 




summary:人死后灵魂并不会立刻离去,牠们会暂时停留一会儿。康纳墨菲的鬼魂看到了这一切的开始与结束







summary:“徘徊在以太的精灵可曾羡慕过人间的苦痛?”


然而这种发问已经是一种傲慢。







summary:“爸爸,为我讲个故事吧。”







summary:


“因事件而绝望者为懦夫,但对人类处境有信心者则是疯子。” 所有的一切都在同时发生。






【德扎/含CP倾向】



summary:整理主教宫时,科洛雷多收获了一些老东西






【法扎/含CP倾向】



summary:一个童话,一首诗歌,一颗星星落下





无奖竞猜我最喜欢哪篇!!!()


也很好奇都看过的朋友最喜欢哪篇()

评论
热度(884)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