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叉泽】追星请勿ZQSG

黑羽霞子:

【LOFTER产出目录】
最近真的是ddl太紧了我都快疯了,马上就可以填坑了大家等我一下。
梗源黄穷,算是群里50人的贺文,顺便安利一波我们的叉泽后援团,里面有各种太太,最近tag过年般的气氛就是她们搞出来的:835518722


CP:叉泽、盾冬、贾尼、双豹、猎莱、锤基、绿寡


预警:OOC,泥石流沙雕文,有很魔性很邪门的意淫内容请注意,一个粉转黑的泽莫聚聚的故事


    近来网路上的一件大事,可谓是腥风血雨震惊了全互联网,从热搜到营销号无一不在大肆宣扬着这件事,其当事者更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但是其实这事吧,仔细想想也还真没什么。


    因为美国队长饭圈的一个粉头太太公然脱粉了。


    这事还得从头说起,话说世界和平,反派退休后,复仇者们也散得差不多了 钢铁侠继续躺着数他的钱,没事造点装甲礼花点缀一下纽约市的夜空,雷神跟他弟回老家结婚去了,目前不在中庭,班纳博士和黑寡妇跑去了马尔代夫沙滩旅游,鹰眼在家带孩子,还开了个INS天天po自己娃的美图,俨然一奶爸博主。美国队长则和前任冬日战士一起加入了神盾局,平时出点任务负责负责地球和平国家安全什么的。


    日子和平了,民众也就闲了,开玩笑,纽约市,外星人来入侵都得排队拿号先来后到的地界,这的人什么超英没见过?于是大家对美国队长的看法,就逐渐从民族精神,变成了模特爱豆。


    从神盾局发出来的任务照片,到街拍,到跟拍,再到生活照。


    美国队长成为了新一代的全民偶像,顺便着大家也get到了冬兵的颜值,一时间“好帅好可爱可恶好想给他生猴子” 的言论满网都是。


    同好多了,站子就也建起来了,粉丝们迅速占领了高地,在Reddit推特INS甚至汤不热上交流着他们对偶像的爱意。


    在一众粉丝中,美队圈最为知名的两位粉头太太就是“蓝眼睛里一抹绿”和“队长的神盾局小迷弟”了,他们以见识之广,资源之多迅速吸粉,大家天天都蹲在他们的推下面,等着收图抱视频,获取与偶像有关的第一资讯。


    这位蓝眼睛太太一直是粉圈最为活跃的,以发美队的私房照为主,一般都是多角度街拍跟拍,每一张还都很高清,一看就是训练有素。他的空间一般都是这种画风的:


    【美队今天又换了新上衣,这件看起来有点紧,显得胸肌更大了,好评XD[图片][图片]】


    【好幸运!早起散步竟然在公园偶遇了!但是因为太害羞没好意思上去要求合影,模糊的美队晨跑照片一张送上![图片]】


    【据说今天美队去了迈阿密,应该是执行任务,不是听说神盾局最近想[由于国土安全问题,以下内容不予显示],我队天天好累啊,神盾没别人了吗?换冬兵去不行吗?】


    下面是冬兵粉圈知名粉头“我的wintty” 的回复:【去你妈的傻逼!我家wintty就不累了啊?!队长四倍血清白打了吗?中看不中用吗?!】


    还有迷弟太太的回复:【你从哪知道的神盾局内部安排?!不想好了??】


    对此大家议论纷纷,都开始猜测蓝眼睛太太的真实身份,神盾局封杀他的推不是一次两次了,更牛逼的是,人家根本没在怕的,甚至还发推公然diss过神盾以至于复仇者。


    同时,因为他给出的图都太过私密,巧合偶遇也太多了,粉丝们一致觉得他是个stk,但是毕竟人家给的出可以舔颜的好图,许多人对此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在他的评论区里对他有骂的有捧的。


    可就是这样一个大v太太,某一天,竟然,脱粉了!


    某天傍晚,他突然就发了一条说【好累,以前是我看走眼了,今天起不再粉了,大家有缘不见吧。】


    评论区顿时炸了,同好们纷纷追问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什么原因让这位资深毒唯一夜脱粉。对于大家的质疑,对方只回了模棱两可的一句话:【他做了一件事,我不能接受,就这么简单,没什么好说的了。】


    这下网上可炸了锅了,对“那件事” 的猜测顿起,有人说难道美队发福有了小肚子?美队其实背地里抽烟酗酒?一直猜到美队头盔底下是光头,美队从来不洗内裤之类的奇葩质疑。舆论风起云涌,颇有对美队不利之势。


    这时另一位粉头站出来说话了,他简简单单地发了一句:【问题不大,不要慌。】


    结果大家更慌了,因为迷弟太太一般是发美队工作相关图透的,甚至有美队刚出训练室时的激情热照,结合他的ID,网友们都默认他真的是在神盾局里面工作的员工。


    这样一位大来头的太太,在这个时候出来安抚局面,岂不是说明真的有什么,神盾局都坐不住了吗?


    大家越聊越怕,可正主蓝眼睛太太迟迟不发表进一步的说明,只有一群不知所措的网友被溜得团团转。


    这时候更劲爆的事情发生了,蓝眼睛太太回来了!但他粉转黑了!他开始脱粉回踩了!!


    【呵,堂堂美国队长说起来不也就那样,这个国家怕不是吃枣药丸。无耻,低俗,可悲,也就冬兵那种瞎了眼的还跟他关系好,赶紧再来场内战得了。】


    【真的是受不了,他这种人究竟是怎么进的神盾局?怕不是给金主钢铁侠卖屁股的,毕竟他之前就擅长表演,演个高潮还不容易吗?】


    这些言论简直就是惊天炸弹,不管是真是假,反正这事是压不下去了,每个人都在讨论,以讹传讹,越传越大,就连网路媒体都开始发表各种“美队阴谋论”了。


    关于美国队长给钢铁侠卖屁股的说法,大家一直表示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还没等网友聊上几句,钢铁侠家的AI就站出来了,老贾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瞬间所有风向不利于Tony的言论都被眨眼删了个精光。


    于是无聊的网友又开始推测,说钢铁侠和他家AI指不定有一腿的,还有类比从土豪钢铁侠联想到土豪黑豹的,说美队的屁股说不定是卖给了瓦坎达呢?那边民风豪放大家都坦乳以对,多适合身材火辣的美队,甚至汤不热和AO3上一时间都充满了战服的利爪轻划过美队的腹肌,在巧克力和香草翻云覆雨地混合之后,霸道的国王从床上起身,丢给身后人几块振金,让他拿去在神盾立功或是随便花。


    这邪教横空出世,无法阻拦,此时蓝眼睛太太似乎还嫌不够乱,发了一条:【你们知道吗?黑豹叫冬兵“白狼”。[微笑][微笑]】


    这下好了,网上和冬兵有关的兽耳尾巴同人激增,甚至还出现了神盾双雄共侍瓦坎达帝王这种3p魔性cp。


    冬兵那边的粉立刻不干了,娘的你们黑队长就黑队长,关我们小天使白月光吧唧什么事?吧唧只想安静增个肥!招谁惹谁了?于是在粉头wintty太太奋不顾身的打头撕逼下,这场美队粉和冬兵粉的大战拉开了帷幕。


    同时对此,瓦坎达国王他弟也亲自下场揍人了,胆敢摸鱼邪教的被他一个一个怼了过去,顺便送上惊天言论:“妈的T'Challa明明是我的!你们都他妈给老子住脑!”


    之后的汤上就被大量“霸道国王爱上我” 和“我的黑色小野猫”之类的产出淹没了。


    网上闹得这么大,最后真的惊动了神盾局局长,Fury拿着Coulson的粉头账号艰难地从Coulson的各种痴汉动态的夹缝里围观完了整场事情的起因,只觉得自己脑壳疼。


    “那个谁……他俩现在都不在,Sam你去查查这个挑事的人是谁吧。” 自己明显不想管,Fury立刻把这种糟心活丢给了没地位的猎鹰。


    “啊靠!我才不去!” Sam学精了,和Steve与Bucky有关的事他坚决拒绝。Fury看了他一眼,竟然没坚持,正在Sam窃喜之时,Fury招招手把Riley叫了过来:“那就你去吧,猎鹰去中东执行任务去吧,这不需要你了。”


    “好的!很高兴执行任务!”不知人间险恶的Riley爽快地答应下来,回给Fury一个甜甜的微笑。


    “不行!亲爱的你不能去!” 深知跟盾冬扯上关系就没好事的Sam为了拯救自己傻白甜的媳妇儿,及时出手拦下了他,牺牲自己成全爱情,“业务我熟,还是我来吧!”


    Fury对他翻了个白眼,让他去了。


    于是Sam开始准备给这位惹事的太太扒马,他找到了Friday,问她能不能帮自己查个ID。


    “我的荣幸,Wilson先生。” 三维投影的Friday礼貌地对他点了点头,“请问是谁?”


    Sam报上了那个让他念一遍就觉得全身恶寒的ID。


    Friday的表情瞬间变得一言难尽起来。


    “怎么?找不到?” Sam有点紧张。


    “不……正相反,我知道这个人是谁,我的一个网友认识他。” Friday微微歪了歪头,“我还知道带头和他吵架的那个人是谁。”


    “很好!把名字告诉我吧。” Sam迫不及待地搓搓手,Friday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送上两个名字:“Zemo,Rumlow。”


    Sam以为自己聋了。


    “你是说……抓小胖子的那个Zemo,和肛队长玩的那个交叉骨?”


    “没错,就是他们。” Friday的机械声冷漠无情。


    “…………” Sam对这个世界已经放弃了挣扎,“我就不问为什么他们会变成粉头了,谁来告诉我他为什么脱粉?”


    “我知道,我可以调出他那天的日程和所有监控。” Friday说着丢出一个楼梯间的监控视频,“应该是Zemo先生跟踪Rogers先生回家的时候,看到了Rogers先生和Barnes先生在楼梯间接吻,据了解Zemo先生一直是Barnes先生的黑,所以激情脱粉也不是没有可能。”


    Sam看着眼皮底下Steve搂着Bucky的腰深吻的视频,第一个想法是:我做错了什么?第二个想法是:楼梯间又做错了什么?


    Sam不管了,爱咋咋地,Steve的名声与他何干,呸,美国队长,他要回家抱着媳妇儿哭了。


    Zemo,干得好。


    但是这事并没有就这么了结,Friday在聊天时把这件事和她的那位网友说了,那位网友很巧,是Zola,于是Zola又把这事告诉了Rumlow。


    能够羞辱对家粉头的情绪甚至压过了自家爱豆和对家在一起了的悲痛,Rumlow当机立断发了推,讲明了Zemo脱粉的原因,还嘲笑他脑补过度当自己女友粉,现在怎么样,幻灭了吧?


    十分钟后,Rumlow的门被踹开了,就住在他隔壁的Zemo举着把枪就冲了进来,将手机屏幕甩在他脸上:“你现在满意了?!”


    Rumlow一看,那条动态下面全都是“哈哈哈哈哈” ,还有觉得这对好吃的,喊着“hail stucky”的,热搜和最热门tag一时间全都变成了“盾冬”。


    Zemo咬着嘴唇瞪着他,因为气愤和情绪激动眼角都红了,他的枪口正对着Rumlow……的下半身。


    这什么流氓打法?!不就是因为肉搏打不过自己吗!Rumlow下意识夹紧了腿。


    “因为你,我偶像没有了,账号也炸了,你要怎么赔?” Zemo咬牙切齿地问。


    Rumlow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手机:“操……我家wintty不也没了吗?看开了就好了,他跟那个队长跑路的那一天我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的。”


    “哦。” Zemo冷漠地把枪一扔,吸了吸鼻子,高傲地转身,他要有尊严地脱粉,不能再为了爱豆zqsg和sqlz了,粉也不当了黑也不当了,还是好好卖鱿鱼最有前途。


    但Rumlow拉住了他的胳膊。


    “那个……反正队长和你肯定也没戏,既然你现在不追星了,那咱俩……试试?” Rumlow这几句话说得比杀人还艰难。


    Zemo抿起嘴角,上上下下地把对方打量了一遍。


    “不咋样,哪都没有队长好。”


    “你他妈不都脱粉了吗?!还拿来比?” Rumlow在揍他一顿和抱住他之间艰难抉择着。


    “脱了,所以我就是说说而已。” Zemo撇撇嘴,“试试就试试,我还怕你不成?”


    于是这把是在走廊口,Rumlow拎着Zemo的手腕把人按到墙上去,二话不说直接开亲。


    头顶摄像头里的Zola表示,他又做错了什么?!
END.
没有阿毛的盾冬是不完整的,没有盾冬的叉泽是不完整的,没有佐拉的叉泽是不完整的

评论
热度(15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