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双豹组/黑金】殊途同归 05

风信子:

   05



   T'CHALLA回到瓦坎达的时候没有受到意料之中的欢迎。他那个世界秉持着国王到哪儿我到哪儿的Okoye意外的没有第一时间出现,反而是早就貌合神离的W'Kabi显然一副来汇报工作的样子,看见他的飞船自然而然的就走了过来。更为惊悚的是他身后还跟着顺道一起的M'Baku。
   这一对站在一起身高差极其显著的两个部落首领貌似非常友好的样子让T'CHALLA不得不思考起来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按理说如果Erik在这里没有发起叛乱,他不会掉下瀑布被白猿救走,那么整个人猿部落也应当继续隐居在雪山才是。
   “陛下,刚好您回来了,昨天我向您汇报过的边境交流团您安排的怎么样了?”
   听着W'Kabi再自然不过的询问,T'CHALLA整个人愣在原地。边境交流团?!虽然之前隐隐的就觉得这个世界的瓦坎达似乎与外界有更多的接触——毕竟Erik就从没有向自己的经纪人隐瞒过T'Challa的身份——可是交流团是不是太过了?边境部落百年来的任务就是隐藏自己隐藏瓦坎达,怎么能够主动向外界交流?
   “我有些忘了。”在一切都没弄清楚的情况下,T'CHALLA选择少说为妙,“你能和我再说一次吗?”
   W'Kabi顿时露出一个“我的天啊你放过我吧”的表情,但还是调出奇莫由珠的页面尽职尽责的又汇报了一遍。
   随着他的汇报,T'CHALLA虽然保持着表面上的冷静,但是心中已经震惊非常。这个世界的瓦坎达已经向外界开放,形成了知识共享内外援助的局面。而且看这个交流团的诸多细节以及运作模式的成熟度,想必已经计划和运作良久,那么瓦坎达的开放时间也必定不短。
   “现在我就等着您委派这次的交流大使呢,若是您再这么拖下去可就错过这个季度了。”在最后W'Kabi虽然抱怨但是依旧恭敬的加了这么一句,说完就在一边等着回复。
   现在T'CHALLA早就心中大乱,又哪里有空去思考什么交流大使。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太不对劲了,明明一切都很祥和宁静,可是他却产生一种没来由的恐慌。就好像他面对着什么势不可挡的洪流,有什么庞大而注定惊世的造物摧枯拉朽势不可挡的茁壮长大,伫立在世。他“熟悉”的人都跟着这个造物勇往向前,唯有他这个突然闯入者被留在后面。他明明应当站在所有人之前,却在这里手足无措。
   “交流大使当然是Nakia,你说是吧哥哥?”
   T'CHALLA从未想过这个声音竟然可以拯救他。只见Erik拄着一个拐杖从不知何时降落在一边的飞船上缓慢的走下来,一边的Okoye似乎非常想帮他一把但还是忍住了。
   “我的天啊,你这是怎么了?”W'Kabi立马被转移了注意力。而另一边的白猿更加直接,几步走上去一下子从腋下把Erik给叉了起来,还不忘嘲笑道:“哈哈哈,这下你是真的变成三脚猫了!”
   “M'Baku,你个大猩猩他妈快把老子放下来!”果然立马遭到了疯狂的挣扎。
   “够了够了,你别把人给我摔了!”一直以冷面著称的朵拉侍卫长如同护崽子的母老虎一样吼了一声,似乎下一秒就要用长矛给M'Baku一下子。等对方把人放下之后还不忘远远地看了T'CHALLA一眼,最后实在没忍住还是道:“陛下,您其实可以和亲王一起回来的。”语气里颇有点埋怨的意思在。
   好了,这下T'CHALLA知道了,在这里Erik是名正言顺的亲王。可是这也解释不了你们为什么和他更好啊!
   而这个时候一个温和而不失威严的声音插了进来,“你回来了,我的孩子。”
   T'CHALLA浑身一僵,也顾不上周围人突然变得微妙的表情,往声音来源看去。只见T'Chaka正站在不远处看着这边。在这个世界,他的父亲还活着!
   T'CHALLA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几乎是一瞬间就红了眼眶。而T'Chaka也同样慈爱的看着他,道:“先把工作放一放,T'Challa,跟我过来。”
   然而T'CHALLA还没走上一步,就听身后的Erik高声道:“大伯,在此之前能让我和堂哥先单独谈谈吗?”
   那一瞬间T'Chaka的眼中闪过一丝冷意,但是T'CHALLA明显没有看到。他直接回了一句“有什么我们之后再说”就向着父亲走了过去。 


 


——————————————


这个世界的情况之后会穿插着补充。电影陛下的恐慌我不知道我形容的有没有达意,反正就是这个阶段的电影陛下还是迷茫的,他那个世界的豹弟刚“死”,他刚刚经历过一番大战显然是还没有仔细考虑过开放的事的。但是这个世界却已经把这个“造物”呈现在他面前。这种感觉就像你本来活在刚解放的时期突然到了改革开放时期,世界观不是在动摇了都快碎了。不可能不恐慌的。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