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单身汉联盟

名字我还没想好:

我不是有意针对Sam的
真的。
洗澡时产生的沙雕灵感。






1.其实神盾局内不仅有复仇者联盟,还有单身汉联盟。
——简称单联。


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盟主,猎鹰。


2. 其实单联刚开始创立时遭遇了许多(资金)困难。
都是成员之一的斯塔克先生慷慨解囊提供了帮助顺便说服了光头局长让他默许了单联的存在。


可惜单联的成员越来越多,脱单的也越来越多。
只有盟主一个人还坚守在自己的职位上。


其态度之敬业简直让人肃然起敬。


今天要说的就是单联的故事。



3 .山姆(面无表情):“托尼,你不是不缺女人吗。来我们单联干啥。”
托尼:“哎呀,我不缺女人但是我缺一个真爱啊。”


两个月后。
托尼:“山姆,我要退出了。我找到真爱了。”
班纳:“是的,谢谢你,山姆。要不是加入了单联,可能我就不会和托尼在一起了。”


山姆:啧。让你俩搞实验,咋还搞着搞着就在一起了。



4.队长也是早期的成员之一。
山姆:“哎呀呀,老罗啊,加入我们就对了,这可比老年俱乐部好多了啊。”
队长:“随便吧……”


两个月后。
在一次和九头蛇的交(联)锋(谊)中,队长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老伴(不是!)。


队长:“我找到他了!不会错的,就是他,过了70年我也认得出来。”
山姆:“他?(感觉不妙)”


队长:“是的,他接住了我的盾。”


山姆:(冷哼)你这抛盾牌呢还是抛绣球呢。


后来的事情众所周知。
队长不仅重创了九头蛇还拐走了他们最精锐的杀手。


然后单联的成员又减少了一个。



5.那个经常来复仇者大厦送外卖的小伙子其实是蜘蛛侠。
当然在山姆的盛情邀请下也加入了单联。
小伙子真可怜,忙着打工没时间找对象啊。
山姆觉得彼得应该也要留在单联很久了。


两个月后。
彼得从窗口爬进来,向山姆说明,他要退联了。
山姆:“……你是不是也有对象了。”


哐啷一声一个红色紧身衣变态撞碎了玻璃,砸到山姆面前。


“没错~~~哥就是小虫的男朋友哟!”死侍一把搂过旁边的小蜘蛛说道。


两个人隔着面罩亲了一口。


山姆:不就是情侣装吗。
我没有不开心。
没有。



6.总是从光圈里冒出来的法师并不是单联成员。
他为什么冒出来是为了去找单联成员之一的罗斯探员。
法师死活赖着人家探员,说什么我们前世有缘。


好脾气的小探员并没有放在心上,觉得法师可能都是像这样神神叨叨的吧。


两个月后。
山姆:……没感情。我是个没感情的杀手。



7.深受打击的山姆决定招募新成员。
山姆:“斯科特,你要来我们单联吗?”
斯科特:“抱歉我有女朋友了。(而且我给她做了情侣装!)”


山姆:“娜塔莎,你要来我们单联吗?”
娜塔莎:“(搂着旺达的腰经过)抱歉,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山姆:……什么都没有。
(话说幻视去哪了。)


山姆:“索尔,你……不,算了算了。”
索尔:?????
山姆:“我说你弟刚刚跑出去了。”


让这对神兄♂弟待在单联简直是对单身人士的二次打击。



8.山姆看着寄来单联的信封,堆起来简直数量感人。
这些都是加入单联后脱单的人寄来的感谢信。


不知道为什么加入单联之后,原本苦苦追寻对象的单身汉们,对象都一个个从天而降送上门来了。


缘,妙不可言。



特查拉打开门正巧看到山姆在叹气。
“怎么了?怎么每次来都见你这么沮丧?”


“特查拉?啊,抱歉你一回来就让你看到这里一团糟……”山姆把信封抓成一团,“去他的感谢信!!!”


“冷静点,山姆……”特查拉无奈地说。“找对象这事,急不得的。”


山姆:“你知道吗,那些找到对象的人都是这么安慰我的。”


9.其实娜塔莎和旺达在门外偷听好久了。
娜塔莎:“我绝对不信他们两个没一腿,绝对不信!”
旺达:“就算山姆没有这个意思,特查拉也肯定有,肯定有!”
娜塔莎:“可是照山姆现在这个反应……”


果然是凭实力单的身吗。



10.加入单联之后,众人的脱单方式可以称得上千奇百怪了。
什么转角遇到爱,英雄救美,公园遛狗认识真爱,摔跤摔进现任的怀抱里……
这些不过是常规操作。


大伙给山姆送了个横幅:
促进社会和谐第一人


毕竟单联的人们从来不信锦鲤。


转发这只猎鹰,你会在一个月之内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转了。



11.最后。
山姆:我不是单身狗,不是!
再说一遍,我!是!高傲的孤!狼!


我猎鹰就算是单身一辈子,从神盾的航母上跳下去,也不会弯的!


两个月后。
…………
转发这只黑豹,你追的CP都会成真。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转了。




12.算是尾声吧。
鉴于山姆为神盾作出的突出贡献,员工们一致推选他为今年的优秀员工。


所以年终奖是他的了。





评论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