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双豹组/黑金】殊途同归 07

风信子:


   07


   T'CHALLA刚从T'Chaka那里出来就遭到了三面夹击。首当其冲的就是见识了所有经过想要说些什么却又碍于老婆在一边不敢发声只能拿眼神控诉的W'Kabi,“你怎么可以扔下亲王殿下就这么走了?!”哪怕眼睛再小里面的意思也表达的很清楚了。然后就是Okoye,隐晦的往他手里塞了一罐药膏,一张面瘫脸难得能读出许多意味来。而他们的最强盟友Shuri则直接扒着他的衣服大喊道:“我都知道了哥哥,你一定是在和堂哥冷战!你们吵架了对不对?虽然我知道肯定又是那家伙先挑起的,但是最后肯定是你先服软。所以既然无论怎样都是你服软,就不要等那么久了,现在直接去吧。”
   T'CHALLA还没说她这是什么逻辑,就被推到了一个房间里,身后的门碰的一下就给关上了。
   这个房间几乎每一个装潢都是按着美国的普通公寓来的,席梦思、布沙发、绒毛地毯、墙上的几张摇滚海报以及篮球筐,与瓦坎达皇宫的巍峨肃穆不同,明亮的颜色处处洋溢着鲜活的气息。而床中央的Erik正拿着一个篮球冲着另一头的篮筐投球,每投必中。而他投出去的球在落地后又会被什么吸引一样重新回到他的手里,估计又是什么Shuri做出来的小玩意。
   T'CHALLA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那么愣愣的看了他一会儿。谁想那边Erik一个投球的手势刚准备好,却突然转变方向朝他的面门狠狠扔了过来。T'CHALLA猛地一挡,篮球被啪的一下弹到墙上发出一声巨响。
   “你这是要做什么?”感受着手上略微的疼痛,T'CHALLA也不由得有些生气。
   而Erik只是淡淡的看着他,突然笃定道:“你不会打篮球。”说着伸手一翻,滚到一边的篮球又回到了他手上,“否则你就会知道怎样的手势才能保证自己不受伤的同时还能接到球。”
   “让我来猜猜。”Erik看着手上已经略有磨损的篮球,思索道:“你不是T'Challa,至少不是这个世界的T'Challa。”
   闻言,T'CHALLA实在无法阻止自己的震惊。别说这种事发生在他自己身上他都有点不能接受,为什么他还什么都没说Erik就猜得这么准?
   “看来我猜的没错。”像是知道他的疑惑,Erik继续道:“T'Challa从来不会叫我Erik,不如说他一直都非常讨厌我的美国名字。但是你和他打斗时的习惯和动作一模一样,这不是别人能够模仿的来的。更何况你还熟练地操纵飞船回到了瓦坎达,更是认识所有人的样子。他昨晚一直和我在一起,被人冒充排除。就像我前面说的,被人附身或精神控制也可以排除。既然这样就剩下了平行世界这个可能。再加上你刚才的反应,就完全可以确定了。你看,这并不难猜。”
   虽然早就知道他的这个堂弟是位天才,但是每次见面就是打来打去,T'CHALLA还是第一次直面意识到这个人的聪明。而Erik还在继续,“我不仅能猜到这个,看你的反应,我还能猜到在你的世界大伯应该已经去世了,而我并不是你的弟弟。”
   “我的父亲确实已经去世了。”提到这些T'CHALLA整个人都消沉了起来,“但你确实是我的弟弟。”
   “哈?”这一次换成Erik露出一个不可思议的表情,他抬了抬自己受伤的脚道:“你就这样对你的弟弟?”
   “……”T'CHALLA表示无话可说。
   “这我倒有些感兴趣了。”床上的Erik呲出了半边贝壳似的牙,“你的世界的我是什么样的?”

评论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