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基本演绎法】和异性同事同居是怎样的体验

中岛嘉树:

 


6k赞  我真的不负责宠物走失


@挪威森林猫  @一个普通的房地产经纪人  @绝种蜜蜂 @以为自己是鲨鱼 等人点赞


谢邀。我相信我对这个问题最有发言权。毕竟我已经和我的搭档同住了六年。


几年前我事业受挫之后不得不转行,我的搭档@头发加特技正好是我的合作对象。刚认识的时候觉得他这人神神叨叨,语速飞快让人跟不上不说,思维跳跃的速度简直让人成天摸不着头脑。刚开始在他家里住下的时候,天花板上总往下淌蜂蜜,整个人经常不知不觉就会变得甜腻腻的。


他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十分负责尽心,精通很多领域的知识,嗅觉和听觉均处在人类前沿。他会说三十六种语言,在一些冷门知识上十分渊博,我现在拥有的很多技能都是他教给我的。他的智商的确非常高,但是从来不摆架子。不过他这人阴晴不定,经常闹小孩子脾气,动不动就不配合我的工作,有一次他卡在紧身衣里了还问我是不是傻,结果把自己折腾得胳膊脱臼了还得是我帮他接上……有时候我别无他法,只能好声好气地劝他,就差拿出糖果来哄他了。他有时候会乱翻我的东西,连内衣都不放过。随着我们交往的逐步深入,我发现他的工作其实很有趣,也很有挑战性,我慢慢对他的职业产生了兴趣。后来他正式邀请我成为他的搭档,留在他身边,并提出了优厚的条件。他说:我和你在一起能变得更好。可能是因为我人生中第一次听到这样直白的表述,也可能是因为我真的不想离开他,因此我选择了留下。


他每天叫我起床的方式总是让人哭笑不得,但我没法生他的气,因为我这人脾气好得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他真的很有趣,也很体贴,早上把我叫起来还知道煮咖啡给我喝。


因为我们的工作性质,有一次我差点被人撕票。那次风波之后我离开了他,他也回了英国。一年后我们再次相遇,彼此的生活中又发生了一些变化,最终我认清了现实,和他恢复了室友和搭档关系。


这几年中我们遇到了一个可以称得上是家人的女孩,结识了几位难得的好友,也学会了与自己的过去和解。他曾经犯过错,但真的很积极地想要改变自己。


我们各自也有过恋爱经历,但最后都不了了之。我尊重他的选择和私生活,尽管有时候还会想吐槽他几句;虽然他还是总忍不住对我啰啰嗦嗦,但已经学会了对我的决定不予置评。


后来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但无论环境多么复杂,我都没想过要离开他。我知道他有很多缺点,但我不允许别人在我面前对他说三道四。他这人真的很低调,从没想过争取什么荣誉,最擅长的就是把功劳都推给别人。幸运的是,周围的人一直都清楚他到底有多么出类拔萃。


和他生活一起生活其实比我最开始想的轻松很多。他这人看上去有点不好相处,其实内里就是一个长不大的熊孩子,我们也吵过架,但最后还是会选择通过理智的沟通加以解决。


今年是我们同居的第六年,我决定领养一个孩子,也是为自己的人生翻开一个新篇章。他表示会全力支持我。希望未来两个熊孩子不会让我太操心吧。


我看楼下有人问我们之间有没有暧昧的时刻,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你:没有。那个问有没有肢体接触的,我看你真是言情小说看多了。


我无法说清我们之间的这种关系是建立在互信的基础上还是习惯使然。我们从不曾问过对方这样的问题,因为我们都不想逾越那条界线。这种心照不宣的默契对我们来说本身就是最大的恩赐。既然遇到了一个让你再舒服不过的人,就不要强求什么改动了。


他这个人可能是感情迟钝、占有欲十足、说话太过直接,但是和他在一起,没有谎言。他是一个那么特别的人,我很幸运能够遇到他。明天虽然难以捉摸,比如天灾,比如人祸,但是风风雨雨经历了这么多后,我知道其实一点都不用慌,因为有他在身边。


他说不想失去我,我也是。


他说因为我变得更好,我也是。


==============================


回答一下@不会下象棋的法医不是好段子手的疑问:我搭档真不是喜欢乱翻女性衣物的变态。


—————————————————————


6k赞  头发加特技


@绘画只是伪装 @拿着女主待遇的男二 @对方不配合不想上班 @喜欢听冰雪奇缘的技术宅 等人点赞


谢邀。


等着看八卦的可以撤了。这里没什么猛料。


我不清楚其他人的状况,但就我来说只有两个字,舒服。


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衣品更是没得挑。就连我前女友都说她好。所以我很幸运有她在身边。


她思维缜密,能力很强,经常在我打盹的时候就把工作做完了。别看她个子小小的,其实真的很能打。(最近她越来越喜欢穿女士西装了,总给我一种要出柜的错觉)


不过她的恋爱运一直都不怎么顺,我知道她值得更好的人,但是据我的观察,目前还没出现能配得上她的人。她和我哥哥交往过,但我哥哥就是个自私幼稚的蠢货,真不知道她是看上了他哪点。


她给了我很多,不是物质上的,而是精神上的满足感。在没遇到她之前我总觉得和人交往很麻烦,她帮我逐渐融进了这个世界,在我受挫失意的时候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看过也听过很多动人的表白和情话,但都莫过于她对我说的那句:You're not alone.


楼下有人问我对她的感情是否真的不掺杂其他,很明确地告诉你:她是我在这世上最在乎的人。我愿意为她做出改变,一直如是。尽管有时我会对和她产生交集的人颇有微词,但我永远都会尊重并按照她的意愿来。在我看来,她无所不能。


一晃都过去六年了。第一次见面时她摸不清状况的迷糊样子我一直都记得,现在想想真的……挺可爱的。等以后孩子长大了要讲给TA听。


我最大的收获么?这么说吧:在无数亮起的温暖灯光中,我已经知道了哪一盏是为我而留。


我想余生的每一天都和她在一起。

评论
热度(40)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