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黑豹/黑金】以恨之名 11

风信子:

   11



   T'CHALLA以为Erik会发怒,毕竟凭这个世界他们俩的关系,怎么样也是要生气的。但是他没有,在一开始的怔愣后,他却如常的道:“这不是很好吗?”
   “很好?”这一下T'CHALLA有些惊讶了,“我以为你和他是……”
   “你以为?”Erik嘲讽的笑了一下,“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你还真的很相信‘你以为’啊?而且你也知道‘你以为’,可是你拒绝了吗?”
   没有。先不说T'CHALLA从来就没有拒绝过自己的父亲,更何况面对着“死而复生”的T'Chaka他更不可能做出任何违逆。而且他早就明白,身为一个国王,自己的婚事关乎着整个国家,早就不能由自己来决定。只要T'Chaka还在,只要前国王坚守的传统还在。
   现在再看着Erik的眼神,他仿佛很早就看透了所有。但不知怎么T'CHALLA还是有些不死心的问道:“我知道我的出现搞砸了很多的事,如果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他,你……”
   “我也会这么说。”Erik轻笑了一声,“他为了我已经和大伯吵过太多次了。我已经失去了当一个好儿子的资格,现在还要剥夺他的,何必呢?”
   “你大可放下你心里的负担,上一次床代表不了什么。大伯一直在等着他回头是岸,你的出现刚好可以帮他做出这个决定。”
   看着这样的Erik,T'CHALLA突然觉得一股怒火窜上心头,沉声道:“他不会做出这个决定的。”
   “你又不是他,你知道什么?”Erik果断皱起了眉头,“你只不过是一个只知道乖乖听话的小王子,你把自己的世界搞得一团糟,你连一个国王该有的圆滑应变都没有。这样的你怎么可能知道他身上担负了多大的责任,又怎么可能明白他必须做出的抉择?!”
   “我当然做出过抉择!”T'CHALLA的怒火终于爆发了出来,“我是没有拒绝,但是我也没有接受。”
   “呵,这就是你说的抉择吗?”迎着他的怒火,Erik脸上的讥讽更甚,“你这不叫抉择,你这叫逃避现实!你难道真的认为这种事情只要拖下去只要视而不见就能自己解决吗?!”
   “我根本就不是他!”面前Erik控诉的表情仿佛与那个眼神凶狠的雇佣兵重合在一起,T'CHALLA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瞬间崩断。他一边嘶吼着这句话一边上前领着Erik的领子把人摁到了床上。
   “你听着,这不是我的世界,我也不是你的哥哥。这一切都不是我造成的,你有什么资格来谴责我?!我又为什么要对你们的悲剧负责?!”他嘶吼着,他控诉着,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对着哪个Erik。
   直到对上Erik惊恐的眼神,T'CHALLA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在做什么。他无措的放开Erik,往后退了几步道:“我很抱歉,我……我不应该这样说。”
   他不应该这样,这样不对。他若真心这么认为,又和那些对外界的悲剧视而不见的祖先们有什么区别?但是虽然理智和道德感这么对他说着,可是内心深处他真的不是这么认为的吗?被固化了三十多年的思想和认知真的就能够这么轻易的改变吗?虽然对自己说着这个世界的一切和他没有关系,他也不应该代替另一个T'Challa做出任何选择。但是本质上他们都是T'Challa,他再清楚不过他自己会做出什么选择。而如今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态度也不过是另一种逃避罢了。
   T'CHALLA从没有哪一刻觉得自己是如此的懦弱。
   “不、不,应该道歉的是我。”反应过来后Erik无力地伸手捂上了眼睛,“你说得对,这根本不关你事,是我迁怒了你。”
   面前的人到底不是那个不甘示弱凶狠刚烈的雇佣兵,他已经被自己的哥哥保护的太好,除了必要的倔强外更加容易把情绪暴露在人前。这样的Erik让T'CHALLA不由自主的就回想起那个对他诉说着儿时憧憬的男人,眼眶中的泪水足以让人顷刻心软。这个世界的Erik根本就是那个男人内心深处费尽心思重重掩埋的自己,哪怕此刻没有死亡的夙愿也能轻易地赤裸的呈现在T'CHALLA面前。就如同那天夕阳中的震撼和心悸一样,他不能对此视而不见。
   Erik在那边竭尽全力的试图尽快平复好心情,可是显然他自己也清楚某种情绪一旦上来一时半会儿是好不了了。而当他正要叫T'CHALLA出去,却感觉脚腕突然被人握住。
   “你在干什么?!”Erik愤愤的瞪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半蹲在他床边的T'CHALLA。
   “负责。”T'CHALLA一边稳住Erik挣扎的小腿,一边很认真的吐出这两个字。“那些话不对,Erik,忘掉那些话。只要你是我的弟弟,只要你站在这里你还活着,哪怕是另一个世界,哪怕你再怎么极端疯狂心怀仇恨,我都对你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拿出一直握在手心的药膏,轻柔的抹在了那只脚踝上,话语是从未有过的郑重,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我会让你好起来的。”
   而Erik知道,这些话并不单单只是对他说的。


 


——————————————————————————————


那个啥,我事先声明我对双豹的定位一向是逆主流的,可能会让不少人感到不适应不接受想要怼我什么的。但是以前看过我的文的应该知道,无论我创作的哪对CP的故事都是一个成长的故事。说白了,我觉得他们在原著结尾还没有进化成完全体我才会忍不住进行创作。


说了这么多废话就是想要通过这章向追我文的大家预警,这篇不是爽文,所以无论是哪个角色的弱点和缺点都是有的,我的故事没有完美的人物,每一个人都不是一上来就大公无私都是出于私心的,也没有从头到尾把爱情摆第一的。


所以我写的陛下不可能存在一上来就忧国忧民忧世界无私奉献谁都救的佛祖一般普度众生的光环,他依旧是迷茫的,他被传统教养了三十多年,哪怕知道哪里不对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知道到底要怎么做,但是走到最后他总会找到自己的道路,成长为一个令人敬佩的国王。当然,可能有人觉得我在怼角色,觉得我对某一方存在恶意。如果我这么一段话还不能让你谅解的话,造成你的不舒服我道歉,但我不会改文的。


这是我第一次写漫威的英雄,但是请记住,我写的不是英雄,而是凡人。只要他们还有人性的弱点,那就是凡人,才是我爱的凡人。


最后点一个彩蛋:无论是哪个世界的豹弟都喜欢叫陛下小王子,虽然这个称呼有些讽刺的意味在。平行世界的豹弟其实是个哥吹。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